303344

读创网首页 > 推荐 >
【原创】读创公司问答 | 智能手机是信维通信第一大下游应用;金力永磁2020年出量货可装配新能源车45万辆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投资者问:请公司详细介绍一下全自动妇科检测相关的产品优势、市场定位和销售情况。

迪瑞医疗(300396):感谢对迪瑞医疗的持续关注!全自动妇科分析系统是公司全球首发,代表迪瑞研发能力的里程碑性质自主研发专利产品。自从产品推出之后,公司在不断优化产品仪器性能以及配套检测试剂的种类,目前针对妇科检测试剂种类及精准度公司已经达到全球领先水平。全自动妇科分析系统是定位全球市场,市场空间广阔,总体对公司持续利润贡献不断上涨,相关数据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

投资者问:贵公司对新疆棉花有什么看法,对于国产替代有什么想法或者模板?

搜于特(002503):公司服装及供应链业务主要采用国产的棉花;公司坚定支持中国造,力挺新疆棉!用中国好棉花,造中国好产品!

投资者问:公司3月31号称已于客户合作开发激光雷达项目。请问公司与客户合作研发的是激光雷达的哪一部分组件?

丰光电(300241):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该项目主要是研发应用于车用及传感的封装器件及模组,该项目尚处在研发阶段,还未量产,请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问:贵司半导体化学品也供应了中芯国际、南京台积电,这样公司的名字改为“新宙半导”多好。建议!

新宙邦 (300037):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及建议!公司主营业务为新型电子化学品及功能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有电池化学品、有机氟化学品、电容化学品、半导体化学品四大系列。公司简称“新宙邦”体现了公司创业初心,与公司发展愿景契合,谢谢。

投资者问:疫情对公司的影响大吗,现在生产运营是否已经完全恢复?

民和股份(002234 ):您好,公司目前正常生产经营,感谢关注!

投资者问: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基站组装业务?无线充电成品组装业务?无线充电是否是独家供应?

立讯精密(002475):您好!公司重视通信业务的发展,在基站天线、滤波器、数据中心高速互联、光模块等领域拥有产品布局;公司在无线充电产品领域布局深入,在同业中领先,具备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在不同客户不同领域有广泛应用。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问:5G迎来爆发期,公司5G天线相比以前的4G天线毛利率是提高了还是降低了?天线同类天线产品的价格提升了多少?

信维通信(300136):您好,公司给不同客户的天线产品都是定制化的,产品的价值量根据不同的天线设计方案及不同的客户会有所差异。公司通过每年为客户加大新品的提供,以保持较好的毛利率水平。谢谢!

投资者问:请问两个问题1、贵公司产品最终应用于智能手机、笔记本和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基站、汽车的占比各为多少?2、近年来应收账款账期呈现逐年上升趋势是什么原因?

信维通信(300136):您好,公司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各种智能终端,目前智能手机是公司第一大下游应用领域。近年,随着公司持续在基础材料和基础技术的投入,公司产业布局和产品应用场景也得到不断拓展和优化,收入规模实现了稳步增长,相应应收账款也随之增加。此外,公司根据不同的客户及商业条款,有不同账期。在保证账期可控的前提下,公司在与客户产品的商业谈判中,也会在账期和产品价格上做适当平衡。目前,应收款处于正常水平。公司也十分注重应收账款等财务指标,未来将通过加强经营管理持续进行优化。谢谢!

投资者问:如今医美行业前景看好,不管是开能的优质净水还是原能的细胞产品都对美容有很大的帮助,请问公司准备如何深度布局医美这一前景看好的行业?

开能健康(300272):公司参股投资的原能细胞科技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基元美业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依托原能集团旗下原能医学的技术平台,致力于创新的细胞层面皮肤修复技术和产品的开发。 基元美业的精华系列拳头产品,运用了全球前沿的临床级生物蛋白基因重组和自主专利的蛋白复配技术,降维攻坚抗衰修复美容领域。 目前基元美业已上市及即将上市的产品包含了主打抗衰的赋活修护精华液、赋活修护精华冻干套装,主打补水滋润的精华水以及主打修复滋养的精华凝胶,产品均已通过国家妆字号相关备案。

投资者问:董秘,贵公司与中移的合作得到了中国证监会的通过了吗?

大华股份(002236):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发行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方可实施。若有达到披露要求的事项公司将及时进行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问:美国推出2万亿美元基建刺激计划,其中重点包括新能源汽车,作为为新能源汽车提供稀土永磁材料的上游企业,对贵公司是不是意味着机会?公司参与美国新能源汽车领域了吗?

金力永磁(300748):您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领域磁钢供应商,2020年公司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领域收入达到3.2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8.07%,2020年公司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磁钢产品出货量可装配新能源乘用车约45万辆。公司是特斯拉、比亚迪、联合汽车电子等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的磁钢供应商,上汽集团、蔚来、理想汽车都是公司的最终用户,公司也是博世集团多年的汽车零部件磁钢供应商。公司还是大众集团MEB纯电动平台项目配套的稀土永磁材料供应商,以及美国通用汽车公司BEV3全球电动车平台的稀土永磁材料的定点供应商。公司也将持续关注行业发展动向,积极开拓相关领域市场。谢谢!

投资者问:董秘你好,请问一下贵公司是否涉及碳中和概念?对于碳中和、碳达峰贵公司有考虑布局吗?

金力永磁(300748):您好!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在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节能变频空调和风力发电领域是行业领先的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供应商,将助力国家实现“碳中和”目标。谢谢!

来源:读创财经综合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4月4日下午,北京大学文学博士、深圳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昌龙主讲的诗词讲座“梨花落后清明——古典诗词中的清明节”在中心书城北区举行。
1
【原创】“诗歌里的中国节”, “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活动举行!
”▲作家、苏州大学文学院教授房伟如何理解这段经历的“血色”呢。“这部作品和我个人的经历有一定关系,我大学毕业之后,在国企工作过很多年。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魏沛娜4月2—3日,作家、学者房伟携新作《血色莫扎特》来到深圳,分别做客“深圳晚8点”活动和深圳书城龙华城“对话大家”讲坛,讲述“青春记忆”中的“白夜行”——《血色莫扎特》的故事,并漫谈他眼中的当代小说创作。
2
【原创】房伟谈《血色莫扎特》:“鸿毛”哪怕再轻,在我眼里跟泰山一样重
《还珠格格》自1998年9月15日开拍到11月播出,深受观众的喜爱。“观众爱‘香妃’,我更爱观众”。她不止一次对身边的人说,哈尔滨的人好,景也好,以后抽时间还要来哈尔滨。
3
【原创】清明时节忆“香妃”
7集纪录片《秘境神草3》4月4日起逢周日21:10在广东卫视播出。
4
【原创】广东卫视自制巨作!人文地理纪录片《秘境神草》震撼归来
明晚,广东卫视《丝路汇客厅3》寻访安家在中国的寻梦青年们。
5
【原创】《丝路汇客厅3》讲述两个外籍青年在中国安家立业的故事
4月2日下午,深圳市红荔慈善基金会“爱从深圳出发”再次走进革命老区广东梅州兴宁,向老区捐赠救护车6台以及医疗设备一批。据悉,这是红荔慈善基金会成立以来,开展的第60场“爱从深圳出发”公益活动,也是基金会第四次捐助西宁。
1
【原创】捐6台救护车和大批医疗设备 深圳红荔慈善基金会送爱入西宁
深圳这一套供应链体系不只是为大湾区的创业者,也为全球创业青年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资源。以色列小伙子不远万里来到深圳李泽湘讲的第一个故事的主角是一位以色列小伙。几年前,李泽湘去以色列机器人协会开年会,在演讲中就提出了一个观点:以色列的创业者尤其是机器人领域的创业者,一定要来深圳,来到大湾区才能够做得好。
2
【原创】深圳科创学院发起人李泽湘:大湾区有世界上最完整的供应链体系
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主持会议。读创/深圳商报记者陈小慧4月2日上午,深圳都市圈城际铁路建设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在深圳举行。会议审议了深圳都市圈城际铁路建设项目2021年工作计划和深圳都市圈城际铁路投资建设运营合作备忘录。
3
【原创】加快打造“轨道上的大湾区”|深圳都市圈城际铁路建设指挥部第一次会议举行
”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蕾奥规划设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富海说,韩国首尔的清溪川过修复后,让整个城市的形态发生了巨大变化,带来了商业上、文化上的价值,可以说清溪川重塑了首尔的魂。深圳市政协委员、北京大学教授陈可石认为,观澜河规划和发展的核心议题就是要催生国际水准的设计方案,希望能够产生像塞纳河、泰晤士河、清溪川、新加坡河一样世界注目的成功案例。王富海认为,生态环境、产业文化、水岸设计、设施配套等只是“形”的部分,“神”的部分应该是将观澜河打造成城市生活的集中地,依托水的存在打造不同场景,满足城市人对野趣、休闲、交往、文化等多个层次的需求。
4
【原创】“河上生活”将成为深圳新景观,政协委员呼吁用治理好的河流重塑城市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对人民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效降低新冠病毒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巩固经济恢复性增长基础提供有力保障。会议对清明期间安全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加强森林防火检查,坚决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故。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幼有善育、学有优教”目标,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掀起基础教育学位建设热潮,提升学校建设品质,履行好对市民群众的庄严承诺,以先行示范的标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5
【原创】深圳市政府常务会议部署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