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搜狐网剧《亲密玩家》上线,主创连麦将无厘头带到戏外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祁琦


322日,由搜狐视频独家制作出品,盛英豪、龚芳妮、张冠森、卫然、罗嘉孟、张颜舒等主演的12集青春爆笑二次元网剧《亲密玩家》正式上线。


该剧以直播连麦云发布的形式举办开播发布会,花痴逗比干物妹与盛世蓝颜F4再度重聚,在浪漫春日开启一场限定次元恋。发布会延续了剧中高能无厘头爆笑氛围,又一爆款类型剧出圈预警,引发热议。


此次在云发布会出席连麦的还有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张朝阳,《亲密玩家》总制片人冯馨瑶,导演宋嘉峻。


剧中扮演肖瑟的演员卫然担当小主播,与各位主创一一连麦,分享台前幕后花絮,并和扮演凌双双的演员张颜舒开启云陪看,陪直播用户一起观看首播上线的剧集内容,引发高热互动。



△剧集海报


《亲密玩家》改编自爆款原创漫画《不要小瞧乙女之魂啊》,以畅游公司首发爆款CR乙女游戏《恋爱攻略》为故事背景,讲述女主纪小菲爱好玩乙女游戏,只有在游戏里双商在线,但现实生活中的情商为零,是不折不扣的干物女,22年从未恋爱过。


纪小菲在一次机缘巧合下,成为畅游公司色彩工作室的鼓励师,刚进入实习期的她四处碰壁,每天被4个奇葩同事搞得昏天黑地,为了转正只能忍辱负重;而在另一个次元《恋爱攻略》游戏中,纪小菲与性格怪异的4位高颜值NPC男主斗智斗勇。


就这样,花痴逗比干物妹与盛世蓝颜F4分别在现实与游戏中上演了一系列青春爆笑、反套路脑洞故事。



△人物海报


当下动漫影游联动的影视作品越来越多,《亲密玩家》导演宋嘉峻坦言自己是第一次拍摄漫改类作品,漫画的故事内容相对比较单一化,如何将二次元的无厘头与现实职场生活巧妙结合,更有戏剧可看性,是最大的难题。为此该剧还特意增加了好玩的动画元素和各种桥段,内容更丰满更有意思。


《亲密玩家》总制片人冯馨瑶谈及拍摄初衷,特别提到了剧中戏里戏外双故事线的展现,二次元游戏和职场生活交叉进行,更有代入感;此外,特有的二次元人物造型和游戏特效,也将有精彩的视觉感,值得期待。



△云发布会


《亲密玩家》聚焦时下备受欢迎的二次元年轻受众群体,尤其是深受女性玩家欢迎的乙女游戏,将漫画二次元的搞怪无厘头人设与现实生活结合,极具反差萌和戏剧效果。


比如女主角外表软萌可爱,实则武力值爆表。而性格怪异的4位高颜值美男族群与现实中的奇葩难搞同事形成鲜明对比,高颜值男团碰撞颜控干物女,打鸡血女主如何反套路擒获美男,看点十足。


该剧主创也采用全新人演员阵容,颜值爆表。云发布会现场,盛世蓝颜F4——盛英豪、张冠森、卫然、罗嘉孟亮相:颜值top、情商垫底的游戏策划师丁穹(盛英豪饰演)、智商超高、金钱第一的编程大佬齐蔺(张冠森饰演)、行走的荷尔蒙肖瑟(卫然饰演)、毒舌记仇的娃娃脸叶泽(罗嘉孟饰演)。


丁组长盛英豪表示这是自己的首部现代戏,二次元游戏角色很有意思;张冠森坦言剧中的角色是个编程大佬,为此还特意请教去学习专业知识;罗嘉孟也表示为了能更贴近角色,还特意去练习了篮球技能。


连麦现场,盛英豪和张冠森还不约而同地表示,卫然扮演的肖瑟是全剧智商NO.1,有机会希望能尝试这个角色,真实还原了剧中高能无厘头的氛围,爆笑连连。



△云发布会


之后剧中两位元气少女青春亮相。女主角花痴少女纪小菲由龚芳妮饰演,一出场就角色上身以小菲自我介绍,与剧中软萌可爱的形象十分贴合;纪小菲的白富美标杆闺蜜凌双双由张颜舒饰演。


龚芳妮表示,双双就是梦想中的闺蜜,戏里戏外两人都关系亲密,现场互爆趣事,表示卫然是剧组的气氛担当。张颜舒也表示这部剧是自己的处女作,非常期待。



△云发布会


云发布会最后,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表示,2021年从开年的《我爱你》《我的宠物少将军》到《亲密玩家》,以及下个月上线的新作,都是主打甜宠系列的作品。


搜狐自制剧也开启了更具针对性的新策略——“小精质,在小体量类型剧的基础上,加入更多元素和高品质内容,做到题材和价值内核的双重升级,未来搜狐视频也将会尝试更多类型的自制网剧,值得期待。


云发布会最后,《亲密玩家》开启实时首播上线,张朝阳与演员卫然、张颜舒一起云陪看,并与网友亲密互动。


审读:孙世建

 
 
 
  • 天气
3月26日晚,深圳交响乐团慰问深圳医务工作者专场音乐会将举行。
1
【原创】深交音乐会致敬抗疫英雄!1200名医务工作者观看演出
结婚率下降,离婚率上升?你可能需要读读《婚姻家庭社会学》
2
【原创】读创读书|我这样爱你,我们却不能在一起
《自画像——何鸣诗歌自选集》收录了77首诗歌作品及十余幅油画
3
【原创】诗中有画,画中有诗!何鸣《自画像》诗集首发与暨画展开幕
王俊/文3月20日晚,为深圳的牛年春节档添彩无数的福田新春艺术节以一段精彩的“豹尾”留下袅袅余音——一台荟萃粤剧艺术精华的全新制作《“我是曾小敏”——“剧·说”交响音乐会》在深圳大剧院惊艳首演,刷新了人们的听觉、视觉和文化认知。毕竟这是一种表演艺术和大众文化,明星的魅力是无穷的。原来“南国红豆”可以在深圳福田这样的现代都市中呈现得如此明艳动人。
4
文艺评论|沃壤绽新梅 春来发几枝
近日,深圳出版集团旗下六大书城——深圳书城中心城、深圳书城罗湖城、深圳书城南山城、深圳书城宝安城、深圳书城龙岗城、深圳书城龙华城分别打造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政读物专区。
5
【原创】上千种党政文献图书陈列,“党政读物专区”亮相深圳六大书城!
中央组织部将召开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和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研讨会。我们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邀请党和国家领导人、获得功勋荣誉表彰的代表、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等各界人士观看。我们将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1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安排公布
中共中央今天(3月23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有关情况。会上,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介绍,我们将以中共中央名义,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审读:孙世建。
2
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将以中共中央名义 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席伟健教授则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树立正确党史观”为题。鲍和平教授以“百年回眸: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征程”为题。大家纷纷表示,培训更加坚定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心,将认真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3
【原创】深圳:2021年首期入党培训班“第一课”学党史
做强深港重要极点推进粤港澳重大合作平台建设“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支持港澳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高质量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深化粤港澳合作、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推进深圳前海、珠海横琴、广州南沙、深港河套等粤港澳重大合作平台建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多处提及深圳,明确提出“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出完善广深港、广珠澳科技创新走廊和深港河套、粤澳横琴科技创新极点“两廊两点”架构体系,推进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在推进粤港澳重大合作平台建设方面,根据《中共深圳市委关于制定深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圳将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推动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与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双扩区”,打造全面深化改革创新试验平台和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
4
【原创】新蓝图中的“深圳任务”
委员长会议上,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就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作了汇报。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常委会有关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就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议题等作了汇报。来源:新华社审读:谭录岗。
5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将于3月29日至30日在京举行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