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广州:化州10万亩化橘红花竞相绽放
来源:
编辑:陈旭

眼下,广东化州市10万亩化橘红花正竞相绽放,漫山遍野的橘红花海,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游客前来赏花游玩。

3月6日,主题为“乡村振兴、橘香万里”的2021年化橘红云赏花活动在“中华化橘红第一村”——平定积田大岭村开幕。活动将持续一个星期,至3月12日结束;设有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美丽的大岭村,分会场分别设在位于新安镇的广东大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种植基地和位于丽岗镇的化州市药材有限公司化橘红种植基地。平定、丽岗、新安三大赏花胜地同时开放。
来源:广州日报
审读:孙世建

 
 
 
  • 天气
有幸邀请了三位可敬可爱的基层工作女性参加女神变美计划,她就应该这样美丽!借此机会,祝愿每一位“女神"无论处于哪一人生阶段,都要一直美到底! 深圳商报可视化实验室原创出品
1
【原创】你好,女神!
女性仍然受困于职场、婚恋和生育吗?
2
【原创】读创读书|送你一份女性书单
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魏沛娜近日,“石说新语——中国古代石刻画像书法拓片艺术展”在罗湖美术馆展出,连日来吸引了许多市民和学生前往观赏。这样的展览有力推动着优秀文化一代一代地传续下去,使得我们中国文化的独特性,在世界文化多样性中,能够显现它独特的荣光,以及独特的精彩。作为此次展览的特邀学术顾问,中国汉画学会会长陈履生寄语表示,在中国丰富的古代艺术之中,从汉代开始的石刻画像艺术,是一门独特的艺术,它既有画、也有刻,而且到今天,通过传拓的技术能够使它在更大范围内传播。
3
【原创】罗湖美术馆这个展览,为何吸引那么多市民来体验传拓艺术?
由深圳市女书法家协会主办、大中华诗词学会协办的迎“三八”女子书法展,于3月6日在福田区笔架山公园展览馆展出
4
【原创】女子书法展笔架山开幕 深圳女书法家诗词书法迎“三八”
当下,拳击、摔跤等重竞技运动也在深圳的白领女性间悄然兴起,“减脂”、“防身”、“酷”、“交友”、“减压”……她们参与这项运动的原因不尽相同,共同的是在对抗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自信和力量感。”位于福田区的初汗运动的教练九月告诉记者,过去观念里觉得拳击是属于男性的运动,而深圳是一个开放的城市,女性拳击很快被人们接受,中心女学员比例持续增加。”而在这里学习了几年女子摔跤的YUKI讲到:“摔跤对现代女性来说确实比任何一项竞技项目更加实用,三年拳不过一年跤,练过才能真真感受得到。
5
【原创】拳击、摔跤吧,深圳姐姐!重竞技运动成深圳白领女性“新宠”
在去年2月抗疫形势严峻之时,习近平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时就特别强调,要加大对暴力伤害医务人员的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反腐败永远在路上。在年初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习近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尽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1
今年两会,习近平点到了这些问题
“如果不完善选举制度,香港将永无宁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就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作出决定。时不我待,只争朝夕,香港重回正轨的脚步不能停。
2
新华社评三任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发声拥护完善特区选举制度
来源:新华视点微博审读:孙世建。
3
胡祖才:预计“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中度老龄化阶段
至此,今年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已经先后到内蒙古代表团,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青海代表团三个团组参加审议、讨论。两会“下团组”,谈“初心”、论“中心”、说“关心”,习近平这样谈“心”。新华社记者鞠鹏摄就在两会召开前夕,党史学习教育拉开帷幕。
4
两会“下团组”,习近平这样谈“心”
围绕国家所需和人民所盼,共设置20个专栏,提出102项重大工程项目,为“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提供有力支撑。来源:新华视点微博审读:孙世建。
5
“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提出102项重大工程项目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