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5

读创网首页 > 政经 >
胡祖才:预计“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中度老龄化阶段
来源:
编辑:陈旭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胡祖才8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预计“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中度老龄化阶段,“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回应社会关切,将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上升为国家战略。
来源:新华视点微博
审读:孙世建

 
 
 
  • 天气
有幸邀请了三位可敬可爱的基层工作女性参加女神变美计划,她就应该这样美丽!借此机会,祝愿每一位“女神"无论处于哪一人生阶段,都要一直美到底! 深圳商报可视化实验室原创出品
1
【原创】你好,女神!
女性仍然受困于职场、婚恋和生育吗?
2
【原创】读创读书|送你一份女性书单
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魏沛娜近日,“石说新语——中国古代石刻画像书法拓片艺术展”在罗湖美术馆展出,连日来吸引了许多市民和学生前往观赏。这样的展览有力推动着优秀文化一代一代地传续下去,使得我们中国文化的独特性,在世界文化多样性中,能够显现它独特的荣光,以及独特的精彩。作为此次展览的特邀学术顾问,中国汉画学会会长陈履生寄语表示,在中国丰富的古代艺术之中,从汉代开始的石刻画像艺术,是一门独特的艺术,它既有画、也有刻,而且到今天,通过传拓的技术能够使它在更大范围内传播。
3
【原创】罗湖美术馆这个展览,为何吸引那么多市民来体验传拓艺术?
由深圳市女书法家协会主办、大中华诗词学会协办的迎“三八”女子书法展,于3月6日在福田区笔架山公园展览馆展出
4
【原创】女子书法展笔架山开幕 深圳女书法家诗词书法迎“三八”
当下,拳击、摔跤等重竞技运动也在深圳的白领女性间悄然兴起,“减脂”、“防身”、“酷”、“交友”、“减压”……她们参与这项运动的原因不尽相同,共同的是在对抗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自信和力量感。”位于福田区的初汗运动的教练九月告诉记者,过去观念里觉得拳击是属于男性的运动,而深圳是一个开放的城市,女性拳击很快被人们接受,中心女学员比例持续增加。”而在这里学习了几年女子摔跤的YUKI讲到:“摔跤对现代女性来说确实比任何一项竞技项目更加实用,三年拳不过一年跤,练过才能真真感受得到。
5
【原创】拳击、摔跤吧,深圳姐姐!重竞技运动成深圳白领女性“新宠”
“如果不完善选举制度,香港将永无宁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就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作出决定。时不我待,只争朝夕,香港重回正轨的脚步不能停。
1
新华社评三任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发声拥护完善特区选举制度
至此,今年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已经先后到内蒙古代表团,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青海代表团三个团组参加审议、讨论。两会“下团组”,谈“初心”、论“中心”、说“关心”,习近平这样谈“心”。新华社记者鞠鹏摄就在两会召开前夕,党史学习教育拉开帷幕。
2
两会“下团组”,习近平这样谈“心”
她推动创建全国第一所公办免费女子高中,建校12年来已帮助1800多名女孩走出大山、走进大学,用知识改变贫困山区女孩命运,用教育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张桂梅40余载扎根边疆教育一线,用爱心和智慧点亮大山里女孩人生梦想。夏森1982年离休后仍心系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累计捐出自己靠省吃俭用积攒下来的203.2万元,用于改善陕西省丹凤县、江西省上犹县贫困乡村学校的教学条件,其中100万元设立“夏森助学金”,目前已资助182名贫困大学生圆了“大学梦”。
3
5个闪亮的名字——全国脱贫攻坚女性楷模
产业深圳战略性新兴产业规模持续扩大,2020年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达到10272.72亿元,增加值占地区GDP比重达到37.1%,占比水平全国领先。2020年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占地区GDP比重达到37.1%,占比水平全国领先。产业转型升级成效显著,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跃居全国城市首位,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突破万亿元大关,先进制造业增加值占规模以上工业比重、现代服务业增加值占服务业比重均超过70%。
4
“十三五”:深圳交上靓丽答卷 发展动力加快转换
”梁振英说,这也说明,爱国者治理是“任何一个社会正常的一个要求,也是恒常的要求”。对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草案)》,梁振英表示赞同,并认为根据草案的大原则完善选举制度,香港就可以落实“爱国者治港”。”梁振英说,香港特区政治体制和相关选举制度本来就是由中央设计和全国人大制定,现行选举制度出了些偏差,由全国人大修改,完全是正当合法。
5
梁振英:爱国者治港天经地义!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