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原创】白云机场服务质量测评获全球第一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驻穗记者 张莹

   记者从广州市政府新闻办获悉,国际机场协会日前公布2020年全球机场服务质量满意度评价结果。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在348家参评机场中排名并列第一,并列的还有新加坡樟宜机场、韩国仁川机场、印度德里机场、北京大兴机场、上海浦东机场。

   据了解,此次国际机场协会(ACI)全球机场旅客服务满意度测评(ASQ)是全球机场最重要的服务质量评比,评价指标包括机场交通、登机手续、安检、卫生间、餐饮、购物、环境等34项,涵盖机场的基础设施、旅客流程、便捷程度、人员服务、体验舒适度等旅客出行的多个方面。自2006年参评以来,白云成绩成绩稳步攀升,2018年全球排名第九,2019年排名第七,本次首度问鼎第一。
   据悉,白云机场2020年客流量呈现“前慢后快”的V型曲线:9月份开始累计客流量实现国内第一;11月份国内旅客量超过疫情前水平,实现单月客流量501.4万人次,成为疫情发生后国内唯一一个突破500万人次吞吐量的机场。全年共接送旅客4376.8万人次,位列全球第一。
   不仅如此,2020年白云机场推进A-CDM系统升级、发挥AOC平台作用狠抓航班正点,运行品牌建设取得显著成效。2020年全年航班放行正常率达91.79%,航班放行正常率连续三年居国内三大机场之首,出港准点率位列全国机场前列,这些都奠定其全球领先地位。
审读:喻方华

 
 
 
  • 天气
会议对2020年度深圳市文联系统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授予福田区文联、罗湖区文联、盐田区文联、南山区文联、宝安区文联、龙岗区文联、龙华区文联,市戏剧家协会、市音乐家协会、市舞蹈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市杂技家协会、市曲艺家协会、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以及市文联综合部、市文联组织联络部、市文联文艺创作和理论研究部、市文联协会综合工作部等18个单位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六是压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机关自身建设。七是推进基层基础建设,形成和谐共振生动局面。
1
【原创】深圳市文联召开七届五次全委会,宣告今年将着力做好七方面工作
看点二:网大中的良心作品说起网络电影,很多人多会觉得差了些意思。不过,本片将会打消这个顾虑,这部电影的故事性上很有趣,董大宝(宋晓峰饰)在老板出国时帮忙看家,却因奶奶来访意外打破家里的一个花瓶,在修复花瓶时又意外被小偷盗取并索要10万元,愧疚的奶奶拿来了家中的一个破铜盆,却阴差阳错地被网络炒至500万,误会连连之下,铜盆又被骗走,最终能否取回铜盆。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魏沛娜3月6日,又一部喜剧新作将与观众见面,由奇树有鱼、熹立方传媒、精鹰传媒出品,天津影娱、唐韵影业、坚果文化、万维文化、大行之道、南京思维角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宣发的搞笑喜剧电影《东北轴神》正式在3月6日于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播出。
2
【原创】《东北轴神》爆笑登场,两大看点不容错过
△华晨宇模仿汪峰而在本期节目最后,章子怡还将遭遇王牌记者见面会,面对大家的犀利提问,她又会如何作答。面对来势汹汹的《上阳赋》剧组,王牌家族毫不示弱,纷纷化身电影《卧虎藏龙》中的经典角色,“李慕白”沈腾、“俞秀莲”贾玲、“罗小虎”华晨宇、“玉娇龙”关晓彤、“碧眼狐狸”宋亚轩。△“俞秀莲”贾玲△“玉娇龙”关晓彤章子怡首次登上《王牌对王牌》,王牌经典游戏“传声筒”是一定少不了要玩的。
3
【原创】《上阳赋》剧组来踢馆,王牌家族化身《卧虎藏龙》应战
有一部分内容是要进行外景拍摄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在遵守防疫安全协议的前提下进行拍摄。这将是一个时长一小时的无剧本节目,并会在遵守防疫安全协议的前提下进行外景部分拍摄。大卫·休默透露:“再过一个多月我就要去洛杉矶了,我要去拍摄《老友记》的重聚节目。
4
《老友记》将重聚,节目4月开拍
《莎士比亚别生气》足够了。舞台剧《莎士比亚别生气》时间:3月7日17:00~地点:深圳万象天地剧场华润城万象天地(艺文广场二层)简介:抛开一切的文学视角,只想在繁杂的生活现场,做一个单纯的呵呵一乐,哈哈一笑的人。《卡农CanonInD》音乐会时间:3月7日20:00~21:30地点:深圳市少年宫剧场福田区福中一路2002简介:一曲卡农,穿越了300余年时光,一个声部在追逐着另一声部,悠扬得像一剂良药,将愁绪缓缓疏解,当夜幕来临,漫步在城市中,一场不期而遇的演奏会,遇见了藏在古典旋律中的鲜活灵魂。
5
【原创】深圳周末艺文指南(3月6、7日)①霓乐芳菲②韵③生活之外的异想世界
他表示,深圳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0+10”工作安排,抢抓“双区”建设和深圳综合改革试点重大机遇,担当好深圳的使命职责,在新时代先行示范、再创辉煌,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使命任务作出更大贡献。陈如桂表示,深圳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担当起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职责,担当起畅通国内大循环和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功能的使命职责,担当起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的使命职责,担当起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的使命职责,担当起统筹发展与安全的使命职责,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经济特区辐射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陈如桂说,《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反映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创造了人类抗疫史上的“伟大奇迹”,创造了经济稳定增长的“伟大奇迹”,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伟大奇迹”,充分彰显了党的伟大、祖国的伟大、人民...
1
【原创】陈如桂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报告时发言:在新时代先行示范再创辉煌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换炎3月5日接受读创/深圳商报记者专访时作上述表示。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彭琰“近年来,在中央大力支持下,港澳居民积极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前往内地发展的意愿更加强烈。看到内地火爆的网红带货情况,吴换炎建议协助香港成为网上交易中心,培养一批香港“网红”,让香港商品通过网上交易打开内地广阔市场。
2
【原创】读创╱深圳商报专访吴换炎:有事做有房住,点赞深圳关心香港青年
提升大湾区海洋类自然保护地能力建设全国人大代表马化腾连续多年就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建言献策,今年他提交了关于加强粤港澳大湾区海洋保护地网络建设的建议。专访住深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换炎:有事做有房住,点赞深圳关心香港青年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彭琰“近年来,在中央大力支持下,港澳居民积极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前往内地发展的意愿更加强烈。加快推进深圳机场多式联运交通建设全国政协委员黄西勤认为,交通一体化是大湾区建设硬联通最基础的一环。
3
【原创】代表委员献计大湾区建设:“立体”深圳机场助力交通一体化
张业遂谈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决定:“爱国者治港”需要健全的制度保障有记者问,本次大会将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张业遂表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宪法确立的国家根本政治制度。张业遂表示,这次大会审议修改全国人大组织法和议事规则,就是总结实践经验,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以更好适应形势的新发展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4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今日开幕,将审议有关香港重要决定
双方共同努力,以两国元首通话为契机,加强对话、聚焦合作、管控分歧,推动中美关系稳定发展,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是国际社会的普遍期待。来源:新华视点(记者:齐中熙、孙奕)审读:谭录岗。
5
张业遂谈中美关系:冲突、对抗不符合任何一方利益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