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东北轴神》爆笑登场,两大看点不容错过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魏沛娜
3月6日,又一部喜剧新作将与观众见面,由奇树有鱼、熹立方传媒、精鹰传媒出品,天津影娱、唐韵影业、坚果文化、万维文化、大行之道、南京思维角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宣发的搞笑喜剧电影《东北轴神》正式在3月6日于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播出。

看点一:演员阵容贼抗打
说到本片的演员,最大的看点无非就是宋晓峰和贾冰两位演员了,那么除了他们两位,其他演员实力如何呢?女演员李佳怡和毕雪堪称新时代的美女标杆,李佳怡在《沙蟒围城》、《蜀山传》等多部作品中告诉观众自己并不是一枚小花,本片中甚至还打扮俗气,自毁形象。毕雪在《夺命狙击2》等影片中多以杀手、男人婆的形象出现,本片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惊艳至极。
男二号刘一毛曾和沈腾、常远等人合作小品,演技在线,而赵晓龙在《hello!树先生》中与王宝强演对手戏,同时他在笑傲江湖的演出还曾让宋丹丹和冯小刚因意见不合吵了起来。
另外,饰演老板的刘金曾在《夏洛特烦恼》中饰演秋雅的老公;孟繁淼也是多次参加各大喜剧舞台,他的小哪吒形象深入人心;张艺骞曾与徐克合作《奇门遁甲》、与范伟、大鹏等合作《父子雄兵》,是不可多得的金牌绿叶。同时,片中的唐白虎和郑杨还曾是吉林省的明星主持人,二人以幽默搞笑的方式拥有大批的粉丝。
看点二:网大中的良心作品
说起网络电影,很多人多会觉得差了些意思。不过,本片将会打消这个顾虑,这部电影的故事性上很有趣,董大宝(宋晓峰 饰)在老板出国时帮忙看家,却因奶奶来访意外打破家里的一个花瓶,在修复花瓶时又意外被小偷盗取并索要10万元,愧疚的奶奶拿来了家中的一个破铜盆,却阴差阳错地被网络炒至500万,误会连连之下,铜盆又被骗走,最终能否取回铜盆?能否要回老板的花瓶呢?这部剧也是看点满满了!
故事引人入胜外,我们发现,编剧兼导演的陈泳旭是院线电影《大人物》的编剧之一,是五百“弧光联盟”的签约导演、编剧,在近期热映的《你好,李焕英》电影中,我们还惊喜的看到了陈泳旭的名字,同时,摄影指导由国内新生代杰出女摄影师雷斌担任,她曾参与过张艺谋导演电影《归来》、贾樟柯导演电影《天注定》、纪录片《张艺谋和金陵十三钗》 等众多优秀影片,制片人刘天笑更是参与过《白夜追凶》这样的网剧制作,这都为《东北轴神》这部超强电影的诞生添砖加瓦。
审读:孙世建

 
 
 
  • 天气
现在觉得除了体力,脑力,也就是智商更加是硬伤啊。后来量杯丢了,就不会做饭了。我跟西柚之间类似。
1
【原创】深圳商报副刊 | 自己给自己下的套
孝庄太后力劝康熙谨慎从事,对强敌吴三桂,她做了精准的分析:吴三桂有将帅之才,虎狼之心,深险难测,恩怨必报,目前朝廷已重症缠身,不可急攻,只能缓治,上善之策是逐年削兵,化险为安。”宫外厮杀声声,孝庄安抚好康熙的情绪后,又对守城的士兵鼓舞士气,说撤藩是她的意思,天大的事有她顶着,在祖母的支持下,康熙历经五载终于取得了撤三藩的胜利。国难当头,康熙颓废的表现,令孝庄太后再次勃然大怒,她告诫康熙:“不要学你父皇顺治败于自个儿的心魔弃天下而去,要学列祖列宗,学你的皇祖母孝庄,天塌地陷,岿然不动,日月星辰,唯我独尊。
2
【原创】深圳商报副刊 | 先打败自己
韭菜齐根割下后,随手往韭菜根蔸部撒上一把草木灰。黄澄澄的鸡蛋配上翠绿的韭菜,看着就食欲大增。这么一小把韭菜只能用来炒鸡蛋,土灶加柴,锅热以后倒入菜油,再倒入打散的土鸡蛋,快出锅时,再投入韭菜,稍拨动几下就可以出锅装盘。
3
【原创】深圳商报副刊 | 不负新春韭
身体的衰老,疾病的缠绕,病痛的折磨,往往是很多人最容易忽视的。当谈论身体的衰老与疾病时,很少看到面色凝重的人,因为他们轻描淡写谈论的,往往是发生在他人身体上的事情。这些年来,我更明白了疾病其实是生命的一部分,衰老是生命的必经之路,正视它,面对它,与它抗争搏斗也与它和解妥协。
4
【原创】深圳商报副刊 | 亲爱的身体
文化类节目2021年呈现强劲势头,多个节目的集中爆发,迎来新高潮。
5
【原创】文化节目为什么越来越好看?内容创新、科技加持都少不了
张业遂谈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决定:“爱国者治港”需要健全的制度保障有记者问,本次大会将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张业遂表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宪法确立的国家根本政治制度。张业遂表示,这次大会审议修改全国人大组织法和议事规则,就是总结实践经验,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以更好适应形势的新发展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1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今日开幕,将审议有关香港重要决定
双方共同努力,以两国元首通话为契机,加强对话、聚焦合作、管控分歧,推动中美关系稳定发展,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是国际社会的普遍期待。来源:新华视点(记者:齐中熙、孙奕)审读:谭录岗。
2
张业遂谈中美关系:冲突、对抗不符合任何一方利益
而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之一,深圳要发挥好辐射带动作用,以科技创新助力潮州传统优势产业升级,携手潮州高科技企业开展核心技术攻关,以时尚设计对接传统技艺,以“文化+”贯通文旅资源开发,发挥5G技术优势共促城市治理更加智能化,将绿色低碳发展经验复制推广,聚焦这些领域发力,广阔天地正大有可为。▲广济桥王伟中在两市工作座谈会上提出,深化研究推进两市科技产业、文化旅游、智慧城市、能源环保等领域合作,加强营商环境改革交流互鉴,引领带动整体协作走深走实走好。可见,两地协作发展破题,当从上述几个领域先行开启。
3
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率团到潮州考察,为两个都市圈协同发展打开想象空间
今天(3月4日)晚上,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张业遂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审读:谭录岗。张业遂表示,中国的对美政策始终保持高度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和平共处的关键是相互尊重。
4
张业遂:中国的对美政策始终保持高度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他表示,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是特别行政区政治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的情况表明,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需要与时俱进作出完善,为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全面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提供健全的制度保障。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4日晚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张业遂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作为最高国家权力机关,行使宪法和基本法赋予的职权,从宪制层面对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作出决定,既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权力,也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责任。
5
张业遂: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需要与时俱进 作出完善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