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5

读创网首页 > 政经 >
【原创】深圳商报&读创新纪录!注册用户破百万,入驻企业十万家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陈小慧

“已通过审核!深圳商报&读创为深圳超300万商事主体精准服务,更多惠企工具,尽在读创APP。”日前,深圳市钧诚科技有限公司收到了注册成功的消息,成为第10万家入驻深圳商报&读创的企业。与此同时,深圳商报&读创注册用户数已超过100万人,双双实现新的跃升!

“读创”由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商报社推出,是全国首个以科技财经为主要特色的平台级主流移动新闻客户端,于2016年12月正式上线。自上线以来,“读创”全面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技术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并历经了多次转型升级。2019年10月,读创从单纯的“资讯平台”迭代升级为“深圳300万商事主体社交平台”,以AI+大数据算法为核心,全面聚焦B端市场,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变身”后的读创功能更加强大。在原来新闻资讯的基础上,读创增加了企业社交、政策解读、商学院三大板块,旨在建设以垂直社交、舆情监测、政策解读、高端论坛、创新投资、营商环境等为主的全新生态,致力于实现内容智库化、传播智能化、数据价值化、社交圈层化。2020年,读创提出了新的奋斗目标,再次从“深圳300万商事主体社交平台”蝶变为“中国商事主体第一端”。

锚定“中国商事主体第一端”的定位,读创连连推出了与之相匹配的融媒体产品。不仅上线了“读创圈”“读创大学”等价值信息功能板块,同时打造了多项“爆款”。去年以来,读创先后推出新冠肺炎疫情科普服务平台、战疫情企业服务平台两大疫情服务平台,还发起“口罩免费大派送”等公益活动,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读创联合腾讯于2020年8月21日上线“深份证”活动产品,上线短短10天,参与办“证”的人数达1700万人次,各渠道累计浏览量达3亿人次,该产品也在2020年广东“网络传播精品工程”评选中荣获特等奖。

得益于读创的不断优化升级,平台建设逐渐受到好评与认可。今年年初,深圳商报申报的“深圳300万商事主体社交平台(读创客户端)”从271家报纸出版单位的367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入选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跑入全国第一方阵。

 
 
 
  • 天气
1
【原创】吉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周清玉决定逮捕
2
【原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葛磊被“双开”
年发电量达100亿千瓦时,为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再添“压舱石”据了解,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大基地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革命老区安装701台风电机组,每年提供清洁电能超过100亿千瓦时,等效减少标煤消耗约29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802万吨,相当于植树造林2.25万公顷,项目全寿命周期对兴安盟地区税赋贡献超过50亿元,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生态环保效益,为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再添“压舱石”的同时,也为实现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建设美丽中国积极贡献力量。李亦伦表示,2018年以来,中广核与兴安盟委、行署深入合作,传承红色基因,倡导绿色发展,前瞻性的规划了300万千瓦革命老区风电项目,并系统布局了“一园一校一地二场”发展战略。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苏和表示,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大基地项目全容量投产是央地合作共赢发展的具体体现,为兴安盟高质量发展新能源产业、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劲动力。
3
【原创】我国在运最大陆上风电基地投产发电,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
4
【原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北大荒农机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志亮被查
5
【原创】广东省广州市原副市长王东涉嫌严重违法接受监察调查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