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童学习,伴成长” !新阁社区2021年度第一期四点半课堂开课啦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巫伟敏  通讯员  官燕华
在新阁社区党委的领导下,3月1日新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开展了“童学习,伴成长”新阁社区2021年度第一期四点半课堂开幕式。

活动开始,社联社工通过“一元五角”热身游戏让同学们更好的进行自我介绍,相互认识。“生命以负熵为生,生活以自律为美”,游戏过后,让同学们了解并遵守课堂规则,同时“郑重”介绍课堂的积分制:每月将会评选前三名,进行积分奖励。

“童学习,伴成长”新阁社区2021年度第一期四点半课堂开幕式结束啦,而结束正是代表着新的开始,年年岁岁人不“童”,岁岁年年伴成长,新阁社区的四点半课堂会继续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让我们从阳春三月开始,心生明媚,一起走向春暖花开。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古装玄幻甜宠剧《我的宠物少将军》迎来会员收官,虐心升级。
1
【原创】一直是齁甜的,结局怎么开虐了呢?这“人宠恋”能圆满吗?
快去深圳音乐厅官方微信订阅号实名抢票吧。
2
【原创】深圳音乐厅2021年度公益演出开启,本月先献上6场演出
将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向观众献上29台演出。
3
【原创】香港艺术节回来了!线上线下演出都有,还有17台免费开放
为了表达深铁人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同时凸显深铁人舍小家保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深铁运营特原创抗击疫情歌曲《无悔的选择》,讴歌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各岗位工作者。
4
【原创】企业之歌丨深圳地铁原创防疫歌曲《无悔的选择》
容庚长孙容国濂处现藏有其临摹杨晋《山水竹石》册页,题作“容庚仿杨晋山水花卉册八页,一九七三年制”。△杨晋《兰花》图1972年冬,容庚应故宫博物院之邀北上鉴定文物,期间与老友启功相聚,谈及其所藏清初画家杨晋山水册页,启功艳羡不已,欲借观临摹。《颂斋书画小记》杨晋一条,除作者简介外仅录王时敏题其山水册长跋,未记作品概况,或许他当年寄赠启功之山水册页,已在捐赠广州美术馆(广州艺术博物院)藏品之列。
5
【原创】琉璃厂故事23 | 杨晋山水册
”舒心认为,政府应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谨慎使用财政补贴政策,要让市场发挥资源调配作用。关于财政补贴政策的使用,舒心有自己的见解,并提交了相关提案。舒心认为,财政补贴在克服市场失灵、支持特定部门、助力产业结构转型等方面可发挥积极作用,但也要重视其导致的资源配置效率下降的副作用。
1
【原创】代表委员履职记|全国政协委员舒心:为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陈小慧深圳喜提重磅“法治礼包”。自1992年全国人大授予深圳经济特区立法权以来,深圳已有超过三分之一法规是在国家和地方立法没有先例的情况下开全国先河,填补国家立法空白。事实上,深圳一直是全国立法的先行探路者。
2
【原创】深圳5部重要特区法规同天实施!法治城市示范建设按下“快进键”
来源:人民日报微博审读:喻方华。
3
全国两会是个什么会?收好这份知识帖
要用发展的观点看待养老服务,养老服务不是单纯的支出成本,也不是被动的包袱。养老服务要告别孤立零散的低质水平,要从整体性、系统性上全面谋划和布局。要把构建养老服务体系与纳入扩大内需的战略目标,优化养老服务质量,扩大养老服务规模,通过开发养老适老产业,扩大消费,增加就业,提升水平。
4
【原创】读创观察 | 打造幸福养老先行示范新标杆
从3月1日起,《深圳经济特区个人破产条例》正式实施,据悉这是我国首部个人破产法规。审读:喻方华。
5
【原创】我国个人破产制度在广东深圳破冰 深圳市破产事务管理署正式揭牌成立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