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一直是齁甜的,结局怎么开虐了呢?这“人宠恋”能圆满吗?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祁琦


由搜狐视频出品、上海开米影视承制的古装玄幻甜宠网剧《我的宠物少将军》31日迎来会员收官。


《我的宠物少将军》由肖凯中、田曦薇、孙熹之、王熙然、张冠森、刘贾玺、莫非万里、刘逢乔、徐沁、刘帅、王奕萌主演。甜中带虐的猫薄荷CP”大结局开虐,宠物将军莫修染为了救小薄荷甘愿舍身,两人重获新生却面临分别,这场人宠恋最后能否圆满重聚,悬念十足,引发新一轮观剧热潮。



△剧照


《我的宠物少将军》自播出以来,豆瓣开分7.6,在甜宠的基础上加入了玄幻、浪漫喜剧等元素,在各大社交平台引起热议,圈粉无数。尤其是甜度超标的猫薄荷CP”人气走高,独特的人猫恋最后的情感走向也牵动观众的心。


而随着剧情发展,甜甜的恋爱也将开虐预警。少将军莫修染欲向害死自己母亲的反派孰湖复仇,因为担心小薄荷的安危,狠心与她解除契约,两人陷入误会;同时为了挽救小薄荷的生命,莫修染决定舍身救主人,虐心升级。


重获新生的小薄荷,得知真相痛苦万分,最终能否挽回和宠物少将军的爱恋,两人能否圆满团聚也备受期待,看点十足。




△剧照


《我的宠物少将军》播出至今,剧中甜蜜的场景、滑稽的台词、快节奏的故事,都给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观感,口碑获赞。


尤其是在甜宠的氛围下,把古装爱情剧和外星的科幻色彩结合起来,引用跨星系、跨族群的人宠设定,用悬疑带动爱情,增加了剧集看点;同时加入爆笑的喜剧桥段,满足不同观众的需求,不仅使得剧情内容更为饱满,也让不同元素的题材融为一体,实现甜宠剧市场的创新和突破。


《我的宠物少将军》以新奇有趣的题材、出色的人设、有爱的CP备受好评,热度持续走高。该剧抛开虐心沉重的宫斗元素,包装上甜宠、玄幻的年轻元素,开创了古装甜宠新风尚,走出了一条独特的差异化道路,也为古装市场带来了一股清新之风。



△剧照


据悉,除了《我的宠物少将军》,搜狐视频2021年还有多部精品自制剧即将上线。坚持小而美的内核,搜狐自制剧也开启了更具针对性的新策略小精质,在小体量类型剧的基础上,加入更多元素和高品质内容,做到题材和价值内核的双重升级,值得期待。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将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向观众献上29台演出。
1
【原创】香港艺术节回来了!线上线下演出都有,还有17台免费开放
快去深圳音乐厅官方微信订阅号实名抢票吧。
2
【原创】深圳音乐厅2021年度公益演出开启,本月先献上6场演出
将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向观众献上29台演出。
3
【原创】香港艺术节回来了!线上线下演出都有,还有17台免费开放
为了表达深铁人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同时凸显深铁人舍小家保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深铁运营特原创抗击疫情歌曲《无悔的选择》,讴歌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各岗位工作者。
4
【原创】企业之歌丨深圳地铁原创防疫歌曲《无悔的选择》
容庚长孙容国濂处现藏有其临摹杨晋《山水竹石》册页,题作“容庚仿杨晋山水花卉册八页,一九七三年制”。△杨晋《兰花》图1972年冬,容庚应故宫博物院之邀北上鉴定文物,期间与老友启功相聚,谈及其所藏清初画家杨晋山水册页,启功艳羡不已,欲借观临摹。《颂斋书画小记》杨晋一条,除作者简介外仅录王时敏题其山水册长跋,未记作品概况,或许他当年寄赠启功之山水册页,已在捐赠广州美术馆(广州艺术博物院)藏品之列。
5
【原创】琉璃厂故事23 | 杨晋山水册
”舒心认为,政府应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谨慎使用财政补贴政策,要让市场发挥资源调配作用。关于财政补贴政策的使用,舒心有自己的见解,并提交了相关提案。舒心认为,财政补贴在克服市场失灵、支持特定部门、助力产业结构转型等方面可发挥积极作用,但也要重视其导致的资源配置效率下降的副作用。
1
【原创】代表委员履职记|全国政协委员舒心:为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陈小慧深圳喜提重磅“法治礼包”。自1992年全国人大授予深圳经济特区立法权以来,深圳已有超过三分之一法规是在国家和地方立法没有先例的情况下开全国先河,填补国家立法空白。事实上,深圳一直是全国立法的先行探路者。
2
【原创】深圳5部重要特区法规同天实施!法治城市示范建设按下“快进键”
来源:人民日报微博审读:喻方华。
3
全国两会是个什么会?收好这份知识帖
要用发展的观点看待养老服务,养老服务不是单纯的支出成本,也不是被动的包袱。养老服务要告别孤立零散的低质水平,要从整体性、系统性上全面谋划和布局。要把构建养老服务体系与纳入扩大内需的战略目标,优化养老服务质量,扩大养老服务规模,通过开发养老适老产业,扩大消费,增加就业,提升水平。
4
【原创】读创观察 | 打造幸福养老先行示范新标杆
从3月1日起,《深圳经济特区个人破产条例》正式实施,据悉这是我国首部个人破产法规。审读:喻方华。
5
【原创】我国个人破产制度在广东深圳破冰 深圳市破产事务管理署正式揭牌成立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