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3

读创网首页 > 财经 >
万科罕见涨停,基金大佬不停加仓,最后一批低位核心资产爆发,高成长股名单曝光
来源:
编辑:陈旭

地产股早盘集体大涨。
被投资者吐槽粪坑中的石头、万年不涨、赚钱都是假的、一年平均几百个利空的房地产板块,今天早盘大爆发。截至上午收盘,房地产板块指数大涨超7%,特发服务20%涨停,荣安地产、苏宁环球、嘉凯城等10多只个股涨停,万科A、保利地产两大龙头齐涨停。
市场广泛传播的兴证全球基金副总经理兼研究部总监董承非表示,地产板块还在不停加仓,就是保利和万科两只股票。有分析人士表示,房地产板块持续不断的利空,本质上就是供给侧改革,利好现有龙头标的。同时,在通胀背景下,楼市销量有望保持稳定,且低估值高股息的地产股,有望得到市场关注。
万科A罕见涨停,地产板块掀起涨停潮
在此前的调整中,万科A、保利地产等地产龙头股已经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万科A节后5天有4天阳线,昨天市场大跌其股价仅小幅下挫。今天早盘,万科A大幅高开,随后不断震荡拉升,并于10点20分左右封上涨停板。截至上午收盘,万科A报32.99元,涨10%。

今天房地产板块集体上涨,上午板块收盘涨幅超过6%。除了万科A,还有荣安地产、苏宁环球、嘉凯城等10多只个股涨停。其他龙头股也大幅上涨,保利地产、新城控股等个股涨停,金地集团、招商蛇口等个股涨逾9%。
港股内房股同样大涨,万科企业、融创中国、中国恒大等多只个股涨逾10%。

大佬直言不停在加仓
曾几何时,房地产板块被投资者吐槽粪坑中的石头,而且可能是最硬最臭的那个,因为另外两个石头,银行和保险,其实已经有股票不断上涨了,像银行中的宁波银行、招商银行等,都创出了新高,而保险中的中国太保、中国平安等个股,也有较好的表现。
“一年平均几百个利空的房地产板块”,部分地产龙头公司甚至到了命悬一刻的时候,华夏幸福、泰禾集团等个股股价频创新低。
危中有机,利空政策本质上是对地产行业的供给侧改革。这显然,对于目前的龙头公司来说,构成了利好。中信证券认为蓝筹地产公司是兼具一定成长性和短期业绩稳定性的选择,公募基金的配置仓位有提升空间,板块估值处于历史低位。
在近日市场广泛传播的兴证全球基金副总经理兼研究部总监董承非1月末的内部交流分享会议纪要中,他表示出了对地产板块的青睐,还不停在加仓地产,其实也就保利和万科两只股票,“银行、地产在我看来是一条路上的资产、最好的地产,保利、万科,在我看来这个股指水平比银行龙头低多了,无论凭PE还是PB角度,所以我选择地产。”

最后一批低位核心资产开始爆发,高成长股名单曝光
地产板块可谓最后一批核心资产之一,兼具一定成长性,还有高股息低估值特征,在全球宽松背景下,估值具备提升空间。除了万科A等地产股,还有哪些股票具备类似特征呢? 数据宝按照以下条件筛选低位低估值高成长股: 1、 10家以上评级机构且市值100亿元以上;2、 昨收盘价较2015年以来高点跌超20%且低点以来涨幅不足50%;3、 最新滚动市盈率在30倍以下。 筛选后合计有33只个股进入榜单,主要包括了房地产板块的万科A、保利地产等个股,建筑行业的中国建筑、中国中铁等个股,非银金融的国泰君安、中国人保等,详细名单如下。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来源:证券时报·数据宝 陈见南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这部被海外媒体称为“第一个向世界输出的中国IP宇宙”的电影于近日在海外上映,也是大受欢迎。因此,随着《唐人街探案3》在海外上映,唐探也被海外媒体称为“第一个向世界输出的中国IP宇宙”。在澳大利亚,影片上映首周末登陆36家影院,单块银幕收入数创同期在澳上映电影之最,一举成为澳大利亚春节档上映的最受欢迎华语电影。
1
《唐人街探案3》火了国内火国外
春节档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目前仍在上映,但排片和票房都有些“冷清”。我本人也拍过几年真人电影,但我觉得动画是一种特别有想象力的艺术,希望有更多观众喜欢上它。问:从《白蛇:缘起》到《新神榜:哪吒重生》,你执导的动画对神话传说的改编力度都很大,所以现在很多人叫你“原著粉碎机”,你赞同吗。
2
《新神榜:哪吒重生》导演赵霁:要让下一代看国漫长大
总的来看,春节档影片在类型、工业、美学表达上均有提升和突破,彰显中国电影市场强大的韧劲和活力。就视效技术而言,《新神榜:哪吒重生》《侍神令》《刺杀小说家》3部影片的特效制作,以及达到的电影工业化新水准值得重点关注。作为一个不断变化发展的新兴电影市场,迄今为止,中国电影市场上获得高票房的影片大都具有两个重要因素:话题性和共情度。
3
人民日报谈春节档电影市场火爆:内容和口碑始终是“硬核”
据国家电影专资办的最新统计,2021年春节档(2月11日至17日)全国城市影院票房为78.39亿元,春节黄金周内吸引1.6亿人次观众走进影院,双双刷新中国电影春节档纪录。火爆的市场表现,显示中国电影有足够的应变能力和内生动力。
4
中国电影喜迎开门红 内容和口碑始终是“硬核”
这支舞蹈主要表现一群即将参加舞蹈表演的女孩在前往演出地点途中嬉戏打闹的场景。“观众感兴趣了、看进去了,就会进一步关注和了解作品所蕴含的历史和文化元素,作品就有了生命力,文化就得到了传播。尽管演出辛苦,但易星艳和同伴们的内心却是放松的。
5
《唐宫夜宴》成爆款 千年舞韵何以走红?
来源:新华视点审读:谭录岗。
1
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名单公布
2019年2月,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公室揭牌,统筹全市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对口帮扶合作交流等工作。20132013年11月,根据广东省委省政府新一轮扶贫“双到”工作部署,深圳市对口帮扶河源、汕尾两市190个省定贫困村。2018年6月,深圳市协作帮扶江西寻乌县,深入推进产业发展、社会事业帮扶、精准扶贫工作。
2
脱贫攻坚,深圳这份担当值得历史铭记
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来源: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审读:谭录岗。
3
习近平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
△本期经典释义人——北京师范大学康震教授康震教授说,这句古文的意思是,周虽然只不过是过去时候的一个小国,过去的一个旧邦,但是它的使命却是要不断地革新,不断地走向创新的。”——《楚辞•离骚》2018年5月28日,习总书记出席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中,引用了这句典故。“力,形之所以奋也”——《墨经》2018年5月28日,习总书记出席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一段讲话中,引用了这句古文。
4
《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第七集:自强不息日日新
在学前教育学位供给方面,2020年1—10月,全市新增幼儿园68所,新增学位2.03万个。两项事关市民出行的条例——《深圳经济特区出租汽车管理条例(草案)》《深圳经济特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管理若干规定(草案)》提请会议审议。报告透露,到2025年深圳市将新增幼儿园学位14.5万个。
5
【原创】深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召开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