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刘德华梁朝伟同框!《无间道》后时隔18年再合作
来源:
编辑:陈旭

2月20日,刘德华、梁朝伟共同出席了导演庄文强即将筹拍的新片《金手指》发布会。 该片卡司阵容非常强大,包括刘德华、梁朝伟、任达华、蔡卓妍、方中信、姜皓文等一众演员。而导演庄文强,正是当年《无间道》系列的编剧之一。

据悉,《金手指》的故事根据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轰动一时的案件改编,讲述中国香港一家上市公司,短短几年间从崛起到清盘,最后集团被廉政公署追查15年,轰动全球。
你还记得《无间道》系列的经典台词吗?
这是刘德华和梁朝伟继2003年的《无间道3》之后,时隔18年再次合作。该片由英皇影业投资两亿港币,计划于今年开拍。

来源 澎湃新闻
审读:孙世建

 
 
 
  • 天气
李宽明先生向李瑞琦一行介绍了自己的油画和国画作品,回忆了自己青年时代求学受教于徐悲鸿、董希文等大师的艺术经历。在李宽明艺术馆,李瑞琦一行认真观看了李宽明先生的画作,详细了解李老先生的创作和生活情况。读创/深圳商报记者梁丽2021年2月19日大年初八上午,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瑞琦一行来到位于梧桐山脚下的李宽明艺术馆,亲切看望慰问百岁画家李宽明先生。
1
【原创】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瑞琦带队看望慰问老艺术家
到2月19日,《唐探3》以高达38.43亿占据榜首,青年导演陈思诚也凭《唐探》三部贺岁片,率先成为中国电影史上首位票房累计过百亿元的导演。贺岁片最早是由曾经的票房大腕儿冯小刚开创,冯导后来坦称,当初只是为了生存,没想到一不留神开门立派,差不多有十年的时间,观众们习惯了每年的春节等着冯导的喜剧片乐呵乐呵,金句流传,主题歌传唱,成为当时的话题焦点,冯导也凭着贺岁片赚个盆满钵满,荣升最受观众喜爱的导演之列。陈思诚正是凭着这三部《唐探》系列贺岁片,率先进入国产百亿元票房导演行列。
2
【原创】文化新观察 | 冯小刚开创了贺岁片,陈思诚率先成为百亿王?
△支雅南《红高粱》拥有完美黄金身材比例的“人间大卫”李童,今晚将带来改编自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顶技表演《浮沉》。节目中,他们用堪称完美的精彩杂技演绎,呈现了女主人公和美人鱼从相识到相恋的爱情故事,让观众仿佛置身于唯美的奇幻世界。今晚,著名歌手、演员伊能静重磅加盟“鉴赏团”,她不仅从跨界视角精妙解读杂技节目,还作为导师随堂指导选手,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角色,带来更加技惊四座的高能表演。
3
【原创】伊能静惊喜加盟“鉴赏团”,《技惊四座》半决赛今晚打响
△节目制片人、主持人谢一菲△节目拍摄团队疫情之下,讲述“梦在中国”老外的故事这些来自“一带一路”沿线不同国度的外国人,他们虽然肤色不同、语言不同、年龄不同、身份不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的梦:为“一带一路”建设出力。节目中,制片人、主持人谢一菲将携手著名学者周国平、储殷,青年作家蒋方舟等文化名人组成“丝路寻访团”,走近梦在中国的老外,深入挖掘疫情之下的丝路故事。△在广州工作的非洲胸肺乳腺外科主治医师杰西△在大庆从医的俄罗斯著名眼科专家杜申还有在《好风凭借力》《创意交响曲》《澳门赤子》《老友记》《古今海丝情》等故事里都能看到和中国人“共建‘一带一路’、同筑一个梦想”的外籍丝路人的身影,生动而形象地诠释和传播了“命运与共”的理念。
4
【原创】在中国的老外也有许多励志故事!听《丝路汇客厅3》讲述
为响应政府“留深过年”倡议,深圳书城南山城精心筹备“书城七天乐,留深过大年”牛年春节系列活动,自除夕起至年初六,连续七天,天天活动,日日精彩。
5
【原创】“快乐文化年”, 南山书城连续七天与读者欢度春节!
中方也积极与世卫组织和许多国家开展国际合作,共同抗击疫情,得到国际社会普遍认可。中方始终认为,新冠病毒溯源是一个复杂的科学问题,应由科学家严谨地开展国际科学研究与合作。世卫组织派出国际专家组于2021年1月至2月在武汉与中方专家组成联合专家组,共同开展全球溯源中国部分工作。
1
德媒又炒作所谓“武汉实验室泄露”等阴谋论,中方严正驳斥
经研究,现批复如下:2020年2月6日,张贵周同志在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道路管控任务时,被犯罪嫌疑人持刀刺伤,不幸牺牲。经研究,现批复如下:2020年2月6日,李国民同志在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道路管控任务时,被犯罪嫌疑人持刀刺伤,不幸牺牲。云南省人民政府2021年2月18日来源:云南省政府网站审读:孙世建。
2
执行防疫任务被嫌犯刺伤牺牲,李国民张贵周被评为烈士
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好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学习教育工作。王沪宁在主持会议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3
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在发展乡村互联网经济方面,推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向国家级贫困县延伸,截至2019年,已实现对832个国家级贫困县的全覆盖。支撑农村电商、特色旅游、智慧农业等深化拓展答复透露,接下来国务院扶贫办将配合有关部门加大对贫困地区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互联网+”,利用互联网科技,大力提升农村数字化生产力,加快补上农村公共服务短板。根据建议答复,在扶持乡村互联网信息平台方面,国务院扶贫办组织开发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手机APP,基层干部通过APP采集了2570万贫困户、12.3万个贫困村和832个贫困县的位置信息,为到村到户帮扶工作提供工作平台和信息支撑。
4
【原创】代表委员履职记|国务院扶贫办答复马化腾建议:推动5G网络逐步向农村地区延伸
本项目重点资助投保一年期内出口信用保险的外贸企业。(2)对上年出口额在1000万美元(含)以上、1亿美元(不含)以下,有开展新兴市场出口业务,并投保一年期内出口信用保险的中型企业,将根据光明区商务局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深圳分公司签订的合同对企业予以资助。在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犯法失信企业名单中的企业不得申报本项目。
5
【原创】开工大吉!光明区最高300万资助外贸企业投保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