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60亿!2021年春节档票房再创影史纪录
来源:
编辑:陈旭

据灯塔实时数据,2月15日晚20时46分,2021春节档期内(2月11-17日)总票房(含预售)破60亿元,继续刷新春节档票房影史纪录。《唐人街探案3》以近31亿暂列春节档总票房第一,《你好,李焕英》超过17亿排在第二,第三名《刺杀小说家》达4.1亿。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袁云儿
审读:谭录岗

 
 
大湾区
广州:“乡村游+体验”活动火爆
新春特写| 那些疫情下留在香港过年的内地人
肇庆省重点项目新春开工
佛山:舞狮祈福做甜点 浓浓年味暖人心
【原创】奏响施工“冲锋号”!阳茂高速改扩建项目预计年底建成通车
 
  • 天气
△黄宾虹《黄山汤口》20世纪90年代末,朱万章随某藏家持署名黄宾虹山水册页请苏庚春掌眼。”苏庚春是琉璃厂贞古斋少掌柜,协助其父苏剔夫征集、鉴定、买卖古旧碑帖、书画。苏庚春晚年题黄宾虹《画学篇》有言:“余小时得晤宾虹老人。
1
【原创】琉璃厂故事⑭ | “宾老的笔墨不是这样”
在疫情持续影响全球电影市场的背景下,国内电影院线在2020年虽然只打了“半场”,但总票房依然达到204亿元,超过北美,首次夺得全球票房冠军。牛年春节档票房捷报频传,给一度低迷的影视产业吃了一颗定心丸。今年的春节档影片上映后市场表现参差不齐,但普遍认为整体品质是“最好的一届”。
2
用优质影片锁定全球最大市场票仓
2月15日年初四由中共福田区委宣传部主办,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承办、深圳音乐厅协办的首届福田新春艺术节里《安天旭钢琴独奏音乐会》在深圳音乐厅演奏大厅上演。
3
【原创】钢琴新星安天旭,深圳再展“自信与勇气”
△黄宾虹《黄山汤口》20世纪90年代末,朱万章随某藏家持署名黄宾虹山水册页请苏庚春掌眼。”苏庚春是琉璃厂贞古斋少掌柜,协助其父苏剔夫征集、鉴定、买卖古旧碑帖、书画。苏庚春晚年题黄宾虹《画学篇》有言:“余小时得晤宾虹老人。
4
【原创】琉璃厂故事⑭ | “宾老的笔墨不是这样”
认真研读胡适《〈红楼梦〉考证》和俞平伯《红楼梦辨》之后,容庚于10月23日开始撰写《红楼梦本子问题质胡适之俞平伯先生》一文,他想把该本校勘出来介绍给读者,否则“一旦经兵燹散失,很对不起著书的人”。1927年,上海亚东图书馆以胡适所藏程乙本《红楼梦》出版,胡适为作《重印乾隆壬子本〈红楼梦〉序》。1925年底,尚在北京大学读研究生的容庚在《国学周刊》分四期陆续发表《红楼梦的本子问题质胡适之俞平伯先生》一文,旨在推翻胡说,论证“钞本当在程本之前,钞本已经是百二十回,则后四十回断不是高鹗所补作”。
5
【原创】琉璃厂故事⑰ | 《红楼梦》本子问题
要一心一意为老百姓做事,心里装着困难群众,多做雪中送炭的工作,常去贫困地区走一走,常到贫困户家里坐一坐,常同困难群众聊一聊,多了解困难群众的期盼,多解决困难群众的问题,满怀热情为困难群众办事。文章指出,帮助困难群众特别是革命老区、贫困山区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到2020年稳定实现扶贫对象不愁吃、不愁穿,保障其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是中央确定的目标。没有农村的小康,特别是没有贫困地区的小康,就没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1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
在中国农历辛丑牛年来临之际,多国政要及国际组织负责人纷纷送上新春祝福,并表示重建疫后世界需要勤奋、诚信等“牛”的品质,希冀携手迈进繁荣的牛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在春节致辞中表示,牛是努力、勤奋和诚实的象征,这些优良品质正是在疫情后重建我们的世界所需要的,并祝大家牛年健康、平安、繁荣。”泰国总理巴育说,在牛年春节来临之际,我代表泰国政府和人民以及泰国华人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致以诚挚的祝福,今年泰国政府首次将春节定为特定法定假日,春节让我们泰中两国感受到彼此间的密切情谊,让我们携手共进,为了泰中两国人民的幸福和地区繁荣发展一起努力。
2
多国政要及国际组织负责人恭贺春节:携手迈进繁荣牛年
但党员干部要注意,若是借机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就是违规了。2.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KTV娱乐活动。也就是说,党员干部如果索取收受下属或者管理服务对象财物,当数额达到三万元,即使未发生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利情节,只要可能影响公正行使职权,就可能构成受贿罪。
3
党员干部抢多少钱的微信红包会受处分?答案来了!
近年来,连续几届央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里均有讽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的作品,以幽默的桥段、创新的方式呈现社会热点和民生痛点,引发观众强烈共鸣。比如,2018年央视春晚小品《提意见》,员工请领导解决宿舍供暖问题,却在领导热情的虚与委蛇中,几个月都没有得到解决,将“脸好看、事难办”的官僚主义作风刻画得入木三分。”……今年央视春晚上,王迅、黄子韬、孙涛和秦海璐共同演绎了小品《大扫除》。
4
中纪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连续四年登上春晚
他表示,要加强法律机关的作用,正确下达并执行国民经济计划,尤其要全面加大法律工作力度,坚决打击经济活动中的一切违法行为。据朝中社11日报道,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10日在朝鲜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提出要从法律上确保国民经济计划执行,加强党的指导工作,确保完成今年的经济任务。金正恩9日在朝鲜劳动党八届二中全会上作关于贯彻落实国家经济发展五年计划第一年任务的纲领性报告,提出了今年在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任务。
5
金正恩提出从法律上确保国民经济计划执行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