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5

读创网首页 > 通天眼 >
【原创】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重庆站开启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冬令进补,来年打虎”。1月31日,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开启重庆站。在位于重庆时代天街的东阿阿胶“快闪店”, 工作人员身着汉服,为周末逛街的市民普及养身知识、分享阿胶文化。现场还进行了冬令滋补产品走秀、抽奖、文艺表演、健康义诊等活动。

冬季是一年中滋补养生的大好时机,也是多种传染性疾病的高发期。随着养生保健理念的普及,人们比以往更加注重提高身体免疫力。京东大数据显示,今年年货节,在异地订单中,山东省卖得最好的年货之一就是东阿阿胶。药食同源的养生需求在年轻一代逐渐形成习惯,加上受疫情影响,健康、养生相关产品成为首选,不论送礼还是自用,东阿阿胶性价比都很高。
据了解,“冬令滋补季”是东阿阿胶连续举办13届“冬至阿胶滋补节”的全面升级创新。与往年不同,2020年入冬以来,道地正宗的东阿阿胶,从原产地山东东阿县走向了全国各地。与当地品牌连锁药店紧密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冬令滋补养生、提升自我免疫力的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18日,东阿阿胶旗下明星产品——复方阿胶浆“养血补气·健康中国行”首场活动也正是在重庆举办。
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已相继进入9个省市,全域活动将持续到今年春节。

在重庆站“快闪店”,既有人们耳熟能详的东阿阿胶块、复方阿胶浆等“明星产品”。一款名为“东阿阿胶粉”的新品也吸引到众多市民咨询购买。东阿阿胶粉小袋独立包装,方便携带,利于保存,即冲即溶,还能与其他多种饮品混合冲调。只要拿着这支“小金条”,就可以随时随地享受东阿阿胶的养生滋补。
“我们积极推动产品创新、开拓产品市场,近年陆续推出了‘桃花姬’阿胶糕、东阿阿胶粉、东阿阿胶速溶块、东阿阿胶燕窝等多款主打便携化、即食化、时尚化的新品。”东阿阿胶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品牌社群和场景营销方面,东阿阿胶打造了东阿阿胶健康汇“娇生活”新零售平台,为顾客提供产品线上个性化定制、过程连线互动、同城配送等服务。“冬令滋补季”系列活动,则实现了线上线下营销相互“站台”、同频共振。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营销数字化转型等背景下,我们要进一步推动中医药‘老字号’传承创新发展,希望把‘冬令滋补季’办成一场与顾客共享的滋补嘉年华。”东阿阿胶相关负责人表示。
审读 谭录岗

 
 
 
  • 天气
其中,深圳作家邓一光的《离开中英街需要注意什么》、蔡东的《她》、南翔的《果蝠》获“优秀短篇小说”。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魏沛娜1月30日,由北京文学月刊社主办的“2020年中国当代文学最新作品排行榜”揭晓,共有中篇小说、短篇小说、报告文学、散文随笔4类体裁的20部作品入选,每类体裁各有5部作品上榜。据了解,由北京文学月刊社主办的中国当代文学最新作品排行榜,是国内最早、时间最长的文学作品排行榜,也是迄今除诗歌之外国内门类最齐全的综合性文学排行榜,创办于1997年,2007年之前每半年一评,之后一年一评。
1
【原创】深圳3位作家获“优秀短篇小说”!“2020年中国当代文学最新作品排行榜”揭晓
在目前的预售票房榜单上,《唐人街探案3》遥遥领先,一枝独秀,而预售票房亚军和季军分别为预售票房为1639.7万元的《你好,李焕英》和564.2万元的《刺杀小说家》。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魏沛娜1月29日,春节档影片开启预售,截至1月30日19时57分,记者从猫眼榜单实时数据看到,2021年春节档影片总预售已突破1.2亿元,其中《唐人街探案3》以9136.9万元的预售票房位居榜首。专栏作家、文化评论人韩浩月在接受深圳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看好春节档的票房。
2
【原创】你预购了哪部电影?2021年春节档影片总预售突破1.2亿元
“人生是一场旅行,最美的风景都在路上”这句广为人熟知的话语成了1月30在深圳掀开帷幕的夏初个人画展的主题。
3
【原创】“行走的风景”深圳开展 画家夏初期待从深圳美景中汲取创作灵感
《武汉日夜》中的这些生活细节也有类似的情感表达,勇敢的武汉人民在大灾大难面前展现出来的顽强生命力才是更加打动人的地方。将生离死别的病房拍得充满了烟火气,是影片第二个值得称道的地方。距离武汉因为新冠疫情而关闭离汉通道已经过去了一年,再过分强调人们对于新冠疫情初发时的恐惧、迷茫、无助、猜忌,实在没有必要,这是《武汉日夜》做得非常好的一点,它将笔墨落在了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上,新冠病毒成为了跟流感病毒等传染病类似的背景,而人们在疾病面前的态度和生活被前置凸显了出来,构成了一幅幅中国人在致命病毒面前的人生百态图。
4
《武汉日夜》 拍出了中国人的生命观
主打合家欢的《熊出没》系列第七部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日前发布“欢乐方言”版预告,宣布普通话、广东话、河南话、四川话等版本在2021年春节期间同步上映。1月25日,春节档动画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也曝光粤语版预告片,并公布影片粤语版也将于大年初一同步上映。今年的春节档,由于疫情的原因,很多人无法返乡,电影作品里的方言将成为他们对于家乡的一个“念想”。
5
春节档,方言电影掀起别样“风味”
变质的BNO不但严重侵犯中国主权,粗暴干涉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亦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中方对此采取反制行动是理所应当。近年来,英国政府罔顾香港已经回归中国的事实,还以昔日“殖民者”身份自居,对香港事务说三道四,频频干预中国内政。事实再一次证明,任何妄图侵犯中国主权、干涉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的政治阴谋只会玩火自焚。
1
大湾区之声热评:某些英国政客还在做“日不落”的美梦
2020年5月12日中午,在山西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专程来到汾河太原城区晋阳桥段,听取太原市汾河及“九河”综合治理、流域生态修复等情况汇报,沿河岸边步行察看汾河水治理及两岸生态保护、城市环境建设等情况,对太原汾河沿岸生态环境的沧桑巨变表示欣慰。2020年5月12日中午,正在山西考察工作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汾河太原城区晋阳桥段,考察汾河流域生态修复和城市环境建设情况。2020年5月12日,总书记专程来到汾河太原城区晋阳桥段,听取太原市汾河及“九河”(注:汾河在太原市区的9条主要支流)综合治理、流域生态修复等情况汇报,沿河岸边步行察看汾河水治理及两岸生态保护、城市环境建设等情况,对太原汾河沿岸生态环境的沧桑巨变表示欣慰。
2
这些年,总书记牵挂的民生事:家门口的河水清亮起来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2016年发布的《关于办理贪污贿赂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将贪污贿赂刑事案件适用死刑立即执行的情形进一步明确为“4个特别”,即犯罪数额特别巨大,犯罪情节特别严重,社会影响特别恶劣,造成损失特别重大。刑法规定,受贿数额特别巨大,使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特别重大损失的,可以判处死刑。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处理自首和立功若干具体问题的意见》第8条规定,虽有立功情节,但犯罪情节特别恶劣、犯罪后果特别严重、被告人主观恶性深的,可以不从宽处罚。
3
赖小民伏法彰显严惩腐败决心,贪腐没有免死牌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审读:孙世建。
4
习近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来源:新华社审读:孙世建。
5
谌贻琴当选贵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炳军当选贵州省省长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