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凤凰街道辖区企业顶盛公司工会 组织职工开展安全竞赛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邓红丽 通讯员 余勇 石婷苑
1月19日,位于光明区凤凰街道辖区的深圳市顶盛运动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顶盛公司”)正在申报光明区“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评选活动。该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安全发展,具有良好的安全生产基础,并取得了积极成效。

顶盛公司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确保安全生产。今年年初,该公司制订了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安全生产常抓不懈、常抓常新,时刻绷紧安全弦,坚守生产安全底线。狠抓重点安全领域。公司各部门健全隐患分类分级标准,把消除隐患放在首位,深入开展安全隐患的排查、排除,确保安全形势平稳可控。压实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各部门负责人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和每个员工。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时刻绷紧“安全弦”,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时刻掌握公司人员出入、流动情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健康管理,劝导员工留深过年,并做好保障工作,切实维护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顶盛公司工会负责人王先生表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公司工会将加强统筹协调作用,积极组织职工参加安全竞赛活动,通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生产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公司安全发展、科学发展。
审读:喻方华 蒋祝璇

 
 
 
  • 天气
首部荣获英国文学大奖“女性小说奖”的科幻小说《力量》
1
【原创】读创读书|当女人握有“力量”男人成为弱者,世界会更好吗?
比较文学学者易新农做客中山大学“致敬荣休讲坛”,对以往学术成果进行总结。
2
易新农:东西方文学中追寻主题比较
一本把握中国宏观经济长期走势不可或缺的经济读物
3
【原创】读创读书|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出书,深度解读“新发展格局”
该片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
4
【原创】陈坤周迅老友重聚默契入戏,《侍神令》“爷青回”预告全程高甜
也有对社会问题与现象进行思考与探讨的说理散文。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魏沛娜最近,浙江文艺出版社“KEY-可以文化”推出了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的散文全编,包括《会唱歌的墙》《月光如水,马身如漆》《感谢那条秋田狗》。同时,观察的视角面向文学、绘画、影视、话剧等诸多领域,展现了莫言站在世界文化的高度对人类命运和文明的深邃思考。
5
【原创】《莫言散文全编》来啦!莫言散文作品首次全面结集
2020年6月5日,全球最大电子束处理工业废水项目在广东江门建成投运,该项目实现7台电子加速器联机运行,日处理废水量达3万吨,标志着我国自主创新的电子束治污技术水平走在世界前列,并迈入大规模商业化应用阶段。该公司副总经理李明钢表示,“和睦系统”自2018年5月22日在阳江核电5号机组实现首台套应用以来,已在国内15台新建核电机组得到应用,实现了多技术、多堆型的应用覆盖。▲全球最大电子束处理工业废水项目在江门建成投运杨新春表示,在核环保领域,该公司与清华大学核研院合作研发的电子束治污技术,在工业废水、医疗废水、抗生素菌渣、制药废水、垃圾渗滤液治理等领域实现多个示范项目落地。
1
【原创】中广核主要经营指标持续双位数增长,连续8年向社会公开安全与发展成果
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将听取人大和“一府两院”的工作报告,审查计划和预算报告,还将审查我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总结过去5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谋划未来5年、部署新的一年我省各项工作任务,内容重要,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主要日程安排是:24日上午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马兴瑞省长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和预算报告。3.审查和批准广东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2
【原创】谋划未来5年!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1月24日开幕,全员全程闭环管理
来源:南方+审读:谭录岗。
3
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调整为1月24日召开
【习近平: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进展顺利充分体现了我国制度优势】19日傍晚,位于张家口市崇礼区的国家冬季两项中心,白雪晚霞相辉映,“中国冰雪,加油”的呐喊声此起彼伏。【习近平:中国冰雪运动必须走科技创新之路】1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的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饶有兴致地观看了运动员训练演示,不断为他们点赞。【习近平:高铁是我国自主创新成功的一个范例】习近平总书记19日乘坐京张高铁赴张家口赛区考察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
4
习近平:中国冰雪运动必须走科技创新之路
从办理结果看,代表建议所提问题得到解决或计划逐步解决的占建议总数的71.28%。来源:央视新闻审读:谭录岗。
5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全部办理完毕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