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原创】反腐 | 阳江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梁进海被查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驻穗记者 姚嘉莉 通讯员 粤纪宣
据广东省纪委监委12月11日消息,阳江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梁进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广东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梁进海简历
梁进海,男,1965年7月出生,汉族,广东开平人,大学学历,1989年7月参加工作,1993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9年11月任江门新会市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
2001年8月任江门市公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2003年4月任江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2006年3月任江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正处级)
2011年11月任江门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江门监狱第一政委
2016年9月任阳江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2020年9月至今任阳江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

 
 
大湾区
【原创】第七届广东省道德模范公布
区教育联动发展高端智库联盟成立
澳珠欲携手打造大湾区半导体产业高地
广州这条地铁线路有望连通穗港澳
河惠莞高速平潭至潼湖段拟25日通车 收费费率为0.6元/标准车公里
 
  • 天气
凤凰涅槃艺术团所有团员都是癌症康复者,所有演出都是无偿公益活动。据了解,深圳市文明办、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关爱基金会·特报读者公益慈善基金于2019年共同发起“关爱道德模范公益基金”,深入开展“致敬道德模范圆梦行动”,为深圳市各级道德模范及其善行义举送去温暖和支持。2006年1月,郭丽英与全国道德模范丛飞出席在北京举办的“全国首届癌症康复者文艺汇演”,在返回深圳的飞机上,丛飞对郭丽英说:“等我病好了,我们在深圳组建一个癌症病友艺术团。
1
【原创】郭丽英荣获第七届广东省道德模范 “致敬道德模范圆梦行动”走进深圳凤凰涅槃艺术团
丁当、袁咏琳自组“当辛一点”,共同打造正能量歌曲《我要我》。
2
【原创】袁咏琳要为丁当介绍男友,却爆料“她自己也蛮有搞头的”
从制定代表性传承人认定管理办法到拓展传承途径、记录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方案》首先提出广东省应健全非遗传承人动态管理、进退机制和激励机制,以此鼓励和支持传承人更好地开展非遗传承活动。亮点一数字资源库护航非遗传承《方案》从夯实非遗保护工作基础、推进非遗代表性项目保护、大力扶持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做好非遗传播交流等多个方面,推出非遗保护“组合拳”。亮点四融媒体矩阵助力非遗传播在促进非遗传播交流层面,《方案》则从开展主题传播活动、构建融媒体矩阵、推动非遗普及教育、加强境内外非遗交流合作等四个方面提出要求。
3
【原创】“十四五”时期广东非遗保护如何开局?戳这里
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为了拿出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这座城市,她一连推出了7部纪录片作品,并送去参加国内外重要奖项的评选,其中,纪录片《凤凰涅槃》获2020年第九届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颁发的女性题材“优秀电视作品一等奖”,之前该片已获第24届中国纪录片“长片十佳作品奖”。为何李亚威能够创作出许多获得国家级和国际奖项的优秀作品。作为一个拍摄过丛飞、郭春园、深圳市义工联、无偿献血者等爱心典型的编导,李亚威带着深圳的大爱来到楚雄,通过一部部纪录片,让广东深圳到云南楚雄的距离,从此不仅是地图上的标注。
4
【原创】全国道德模范提名者 | 李亚威:以实际行动报答深圳
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魏沛娜12月8日上午,电影《传奇春天颂》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宝安图书馆举行。据了解,该电影将用个人成长的经历映衬出深圳由一个边陲小镇变成国际大都市的发展历程,旨在向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献礼。段然在致辞中介绍,电影中他将用画作的形式回顾曾经奋斗的青春岁月,分享与深圳共成长的情感,感恩伟大祖国的改革开放以及深圳的创新崛起,传递特区精神。
5
【原创】深圳制作《传奇春天颂》,唐国强王刚张国立等参演
△深圳玉禾田公司在寻乌净化街道环境寻乌县城管局局长王军刚说,从2018年开始,寻乌每年拿出7000多万元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深圳玉禾田集团中标进驻寻乌以来,深度推进全县垃圾、污水、厕所“三大革命”。在中宣部等单位的帮扶下,寻乌将美丽乡村建设与脱贫攻坚一体规划、同步实施,用市场行为改变卫生陋习,将“城乡环卫全域一体化项目”向社会公开招标。
1
寻乌摘掉“贫困帽”戴上“示范帽”,中宣部等部委倾心帮扶取得扎实成效
2.申报主体2019年度在宝安区购置办公用房(不含附属及配套用房)并实际经营。(五)办公用房购置补贴符合以下条件的企业,可申报办公用房租金补贴:1.符合《宝安区促进专业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措施》第(一)项条件的知识产权服务优质企业。2.申报主体2019年度在宝安区租用办公用房(不含附属及配套用房)并实际经营。
2
【原创】宝安企业看过来!1000万政策红利申领开启
李榕认为,高标准才能产生高质量,有了追求高标准的消费者,才有推崇高质量的市场环境。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宏彬出席活动。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彭琰2020年第七期委员议事厅12月10日下午在深圳市政协礼堂举行,委员们围绕“深圳打造‘先行示范区’高质量发展高地”主题,讲述了他们理解的深圳高质量发展案例以及建议。
3
【原创】深圳市政协委员建议:打造深圳版进博会
12月8日,美方以涉港问题为由宣布对14位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实施制裁,中方表示将采取反制。华春莹表示,鉴于美方利用涉港问题严重干涉中国内政,损害中方核心利益,中方决定对在涉港问题上表现恶劣、负有主要责任的美国行政部门官员、国会人员、非政府组织人员及其直系亲属实施对等制裁。在12月10日下午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华春莹回答了记者的上述提问。
4
外交部宣布对美反制措施:对等制裁!同时取消持外交护照人员临时访港澳免签待遇
1998年4月任揭阳普宁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2006年8月任揭阳市揭东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县长2006年10月任揭阳市揭东县委副书记、县长2007年3月任揭阳市揭东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2009年1月任揭阳普宁市委书记2009年4月任揭阳普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2011年12月任揭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社工委副主任,普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2012年5月任揭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社工委副主任,普宁市委书记2012年7月任揭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社工委副主任2016年2月任揭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社工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2016年3月至今任揭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审读:喻方华。读创/深圳商报驻穗记者姚嘉莉通讯员粤纪宣据广东省纪委监委刚刚发布的消息,揭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小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广东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杜小洋简历杜小洋,男,1960年6月出生,汉族,广东普宁人,在职研究生学历,1980年8月参加工作,1987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5
【原创】反腐 | 揭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小洋被查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