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3

读创网首页 > 财经 >
视评A股 | 粤开证券殷越:氛围良好 向上突破可期
来源:
编辑:陈旭
 
 
大湾区
香港:餐饮协指食肆新措打击沉重
青茂口岸料明年次季完工
【原创】佛山在全省率先出台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实施规范
【原创】2020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广州闭幕,孩子们最爱的电影竟然是……
仲恺群益产业园动工建设
 
  • 天气
11月30日晚,大型原创禁毒警示话剧(读剧节选)实验演出《救赎》在深圳保利剧院上演。
1
【原创】禁毒警示话剧《救赎》“读剧场”登陆保利剧院!
“中南大深圳校友会是由在深圳工作生活的中南大历届学子组成的社会团体,现在在深圳工作生活的共有4万名校友,校友会就是中南大的学子在深圳的另一个家。▲中南大深圳校友会荣誉会长、中南大原副校长王寿安参加活动并致辞。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以文化为纽带、艺术为桥梁而举办的文化艺术交流、校友联谊活动,旨在为深圳“双区建设”汇聚中南大深圳校友的力量。
2
【原创】关牧村访问中南大深圳校友会开展文化艺术交流
她笔下的女性形象来自对社会现象、对自身性别的体察。
3
【原创】作家孙频携新书来深:“王文兰”的生命力像极了深圳女人
据悉,该诗剧由汤盛文化传播集团出品,将学术著作首次搬上舞台,有望成为值得关注的先锋实验。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刘娥根据美学家、诗人邱伟杰的学术著作《普及美学原理》改编的同名诗剧计划2021年1月5日至9日在广州首演。《普及美学原理》诗剧作为汤盛文化传媒集团揭幕开业的典礼奉献给社会,标志着该集团正式启航亮相。
4
【原创】用学术思想打造艺术精品 邱伟杰诗剧《普及美学原理》将上演
观众不仅仅是面前的人,而是几十亿的在线网友
5
【原创】全网热播、百万人次观看,深圳读书月华联演讲秀线上再掀热潮
今天,时代再次选择了深圳,深圳必将有新的更大作为。习近平总书记用“五个历史性跨越”高度肯定了深圳经济特区4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用“十个必须”深刻总结了经济特区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并对深圳未来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深圳镌刻了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历史坐标。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全国人民30年要走完的路程深圳需要提前15年来完成深圳全市上下按照总书记的指示要求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一天当作两天用两步并作一步走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再过30年那个时候正好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之时也是深圳经济特区70周年深圳会是另一番的景象未来的深圳经济特区一定会更好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审读:喻方华。
1
专访王伟中:努力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华春莹强调,香港是中国的香港,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美方应该立即停止插手香港事务,不应再干涉中国内政,不要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有记者提问,美国国务院和财政部此前以所谓镇压香港异见人士为由宣布制裁4名中国中央政府和香港特区政府官员。华春莹表示,正如中方日前已经指出的,美方有关行径公然插手香港事务,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
2
反制!外交部宣布就涉港问题制裁美方四人
中方反对任何加剧地区局势紧张,破坏地区和平稳定的行径。华春莹表示,中方对伊朗科学家遇袭身亡感到震惊,对这一暴力犯罪行径表示谴责,希望该事件得到彻查。当前地区局势高度复杂敏感,各方应该共同致力于缓解地区紧张局势,维护地区的和平稳定。
3
外交部:中方对伊朗科学家遇袭身亡感到震惊 对暴力犯罪行径表示谴责
人民教育出版社成立于1950年,始终致力于基础教育教材和教育图书的研究、编写、出版和发行,近年来还承担了中小学道德与法治(思想政治)、语文和历史三科统编教材的编辑出版任务。习近平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日,该社部分离退休老同志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代表全社同志汇报了人教社70年来履行编书育人使命的情况,表达了为繁荣我国教育出版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
4
习近平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回信
据青海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中共青海省委批准,青海省纪委监委对青海省人民检察院原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小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2018年12月至2019年2月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厅副厅长、检察员,二级高级检察官。2019年3月至2020年9月青海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正厅级),一级高级检察官。
5
青海省人民检察院原副检察长贾小刚被“双开”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