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5

读创网首页 > 通天眼 >
秋冬底妆要加“水”拥有林允同款搪瓷肌才更吸睛
来源:
编辑:陈旭

换季的时候湿度、温度差异非常大,别说保养品需要更新,就连原本惯用的雾面底妆都显得干涩又浮粉~面对秋冬的后母脾气,你需要一款带有水光的粉底!奶油肌已经不够看,今年底妆要有“透明感”!-捉住这些重点,底妆绝对一下就不一样。

拥有林允同款搪瓷肌才更吸睛



美妆博主林允又上线了,分享了秋冬底妆的画法,上底妆前和后都会用到保湿定妆喷雾,喷雾会让妆容一整天都水水润润,清透有光泽也是她拍戏时一整天都不脱妆的秘诀,你可以pick一下这个方法哟。

底妆产品要依照个人肤质挑选



有时候,底妆惨兮兮并不是你用的底妆品真的不好用,而是不适合你的肤质。很多人挑选美妆品都很在意网红款,却忘了考虑到自己的肌肤状况是否与之相同,所以对别人来说或许是超好用的蜜糖,但对你来说却是完全不适用的毒药!

妆前保湿要做足做满!



有些人为了省时间、怕麻烦而随便擦擦化妆水就上妆,就是容易卡粉的原因之一。而出油强者中东油田肌肤,要是怕出油清洁后就直接上底妆,肌肤过干反而会出油更惨烈,底妆融得一蹋煳涂!上底妆前,真的要做好足够保湿的动作,当然油性肌则要另外加上控油。

上妆前可先敷上凝胶式或片状面膜,让肌肤角质维持平滑平整状态再上妆,可以帮助贴妆及持妆效果。

秋季底妆产品怎么换?



秋季底妆和夏季底妆是不同的,那么什么时候需要换底妆呢-当你感觉底妆很容易卡粉,皮肤感觉干干的时候,就是换季时候了,这个时候不仅护肤品要换,粉底也要换成稍滋润的款。
秋季底妆产品也很重要,哑光款各种也有不同,要根据肤质选择,油皮选择不含油分的控油型粉底;干性皮肤则要选择含有水润成分的护肤型粉底;混合肌肤的T区则必备散粉定妆。
来源:新浪时尚—爱丽时尚网

 
 
 
  • 天气
《气球》的海报设计师杜峰松也表示,万玛才旦的作品是能够打通心灵的,本质情绪上,是在强调人们在不同生存环境下、在新与旧的观念冲突中,是如何感知生命的。在她看来,万玛才旦有他独特的观察、对人性的悲悯和艺术高度,毫无疑问《气球》已经提前锁定了她心中2020年度最佳影片。电影《气球》邀请了摄影指导吕松野,剪辑指导廖庆松、金镝,声音指导杜笃之、吴书瑶等多位业内资深人士参与,更有已故伊朗电影大师阿巴斯的御用作曲裴曼·雅茨达尼安(PeymanYazdanian)担纲影片配乐,共同打造最高品质的极致艺术作品。
1
【原创】万玛才旦携新作《气球》深圳路演,11月20日全国上映
该计划将围绕大湾区建设和先进城区的打造,举办一系列曲艺文化交流活动,扶持福田“曲艺网红明星”“草根曲艺明星”,并培养福田自己的优秀曲艺家,在带动提高福田区曲艺文化建设的同时,也把福田包容型、时尚型、地域型的曲艺文化形式推向全国,扩大影响,多方面促进福田曲艺繁荣,进而推动福田曲艺高地的建设。据了解,福田曲艺高地打造计划旨在以名人名家的知名度,带动本土曲艺人一起成长的同时,形成常态化曲艺品牌演出机制。福田曲艺高地打造计划以“爆笑零距离”周末剧场为主题品牌,依托非遗主题馆小剧场场地优势,从11月20日起于每周五晚19:30举办一场曲艺专场演出,并将不定期邀请国内曲艺名家,联合深圳福田本土曲艺人同台献艺。
2
【原创】11月20日晚上7点半,与你相约“爆笑零距离”周末剧场
2020年度深圳试点开展的第11场民间收藏文物咨询鉴定活动于11月18日下午在修葺一新的深圳书城中心城北区举行。
3
【原创】2020第11场“盛世收藏”文物鉴定开启 晚清书画惊艳全场!
11月16日,在2020首届上海国际网络文学周的首届全球原创论坛上,全球内容生态开放平台正式发布,海内外网文企业代表分享产业实践成果,行业专家围绕“网络文学如何促进全球文化联结”,对中国网文出海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展开深入探讨。“全球内容生态开放平台”计划发布在首届全球原创论坛上,阅文集团正式发布“全球内容生态开放平台”计划。Moo表示,泰国人热爱中国小说,所以他们把中国的许多文学内容翻译到泰国市场。
4
【原创】杨晨:传统文学家是站在100年前的巨人肩膀上,但网络作家是站在昨天巨人的肩膀上
5G网络、AI智能、8K技术、四维展厅、VR影院、柔性屏、无人机、超级计算机……广东展团文化科技展厅,展现出广东顺应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趋势,加快科技赋能,推动4K、8K、动漫游戏、网络视听等文化新兴业态领军全国的突出成果。读创/深圳商报记者梁瑛实习生丁凡感受电竞游戏的宏大场面,体会数字互娱的极速体验,沉浸VR4K的视觉冲击,第十六届文博会上,作为广东展团的文化科技板块,设置在6号馆粤港澳大湾区馆的“广东文化科技发展专题展”,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文化与科技、视觉与听觉交相辉映的感知盛宴。点开腾讯临境,熟悉的企鹅形象与观众见面,标识的前世今生也通过视频与文字相结合的方式呈现在观众面前,鼠标移动,点击一旁的场景切换,瞬间从VR展厅跳入腾讯滨海大厦,从大堂到餐厅,这座按照互联网互联互通连接一切的理念所设计的建筑向你敞开了大门。
5
【原创】“文化+科技”,广东文化科技发展专题展打造最潮视听新体验
中方参与疫苗国际合作进展如何。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政府第一时间布局了灭活疫苗、重组蛋白疫苗、腺病毒载体疫苗、减毒流感病毒载体疫苗和核酸疫苗五条技术路线,规范有序开展研发工作。疫苗是抵御新冠病毒的有力武器。
1
中国疫苗研发进展,外交部通报!
有记者就此消息,在11月18日下午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提问中方有何评论。据报道,当地时间11月16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次举行孟晚舟案听证会,涉嫌将孟晚舟电子设备密码提供给美国联邦调查局的加拿大皇家骑警退休警官BenChang拒绝出庭作证。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
2
外交部回应“孟晚舟事件再起枝节”:加方欲盖弥彰的做法,只会让更多人心生疑惑
(二)延长补贴期限,提高补贴标准1.对入驻前海管理局局属企业物业的申请对象,免租期延长至3个月。(三)加大用工支持的力度1.招工补贴期限延长至2-8月,补贴标准提升至1000元/人,补贴限额提升至50万。2.对入驻非局属企业物业的申请单位补贴期限延长至2-6月,补贴比例提高到30%,单个企业的补贴限额调高为不超过500万元。
3
这些企业家的朋友圈,老凡尔赛了
近期,中方发起了《全球数据安全倡议》,推动共建和平、安全、开放、合作、有序的网络空间,促进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希望得到金砖国家支持。我们要直面疫情挑战,推动国际社会将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置于国际发展合作核心,将消除贫困作为首要目标,让资源更多向减贫、教育、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倾斜。我们将更加积极地融入全球市场,更加主动地深化对外合作,为世界经济复苏发展创造更多机遇和空间。
4
习近平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二次会晤上的讲话(全文)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二次会晤17日晚以视频方式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中方愿同各方一道加快建设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
5
习近平:中国将在厦门建立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