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5

读创网首页 > 政经 >
【原创】四十如歌 艺韵鹏城——民盟深圳市委会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彭琰  通讯员 张宣
11月13日下午,由民盟深圳市委会主办的“四十如歌 艺韵鹏城——中国民主同盟深圳市委员会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开幕。
中共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深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杜玲宣布展览开幕,民盟深圳市委会主委、副市长吴以环致辞。

 展览现场。
吴以环代表民盟深圳市委会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给予作品展大力支持的中共市委统战部、中共福田区委等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四十载波澜壮阔,深圳创造了世界发展史上的一个奇迹。作为与特区同呼吸、共成长的参政党组织,民盟深圳市委与中国共产党同心、与时代同向、与城市同行,为特区发展大局积极献策出力。本次展览呈现盟员艺术家的精品力作,是盟员艺术家用不同手法表现特区40年伟大成就和内心美好祝愿,是践行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的集中呈现。四十不惑再出发,民盟市委会必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努力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新的更大奇迹,在深圳绚丽画卷上创作出更加大气磅礴的作品。
据悉,民盟是以文化、教育和科技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参政党,选择用美术作品展这一形式献礼特区建立40年,是民盟深圳市委会的优势和传统所在,本次展览共展出绘画、书法、摄影及雕塑作品102件。

 
 
 
  • 天气
11月11日起,南山图书馆启动“南图预借”项目,为市民提供图书预借到家服务。
1
【原创】“南图预借”来了!南山图书馆启动“智能书库预借到家服务”
正当我们摩拳擦掌迎接“双十一”之际,很多国家依旧处于新冠疫情的水深火热之中。刚刚结束的年度欧美流行乐盛典——MTV颁奖典礼都是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完成的。上半年流行了一阵的“居家音乐会”并不能掩盖歌手们无法登台献唱的窘境,在第二波疫情卷土重来之际,那些国际一线歌星都是如何生存的呢?
2
赶场“双11”的欧美歌手:霉霉直播带货 水果姐上晚会
在5G环境下,利用高保真全息影像摄录、零时差传输等技术手段,使百姓通过身边的智慧图书馆线下服务空间,远程获取与现场活动等质等效的公共文化服务体验。一方面,数据资源蕴藏的巨大能量不断释放,信息与知识日益成为引领经济发展的引擎,政府决策、科学研究、企业发展乃至个人学习成长,都越来越依赖于数据资源的大规模聚集与交换,以及大数据挖掘与智能分析。例如,将传统印本文献、口述历史资料、网络原创作品,乃至微信、微博、抖音等社交媒体信息,纳入知识仓储范畴,通过智能挖掘和语义关联,形成智慧化知识图谱,支持用户基于问题场景便捷获取高质量知识资源,进行深度学习与创造。
3
现代图书馆越来越“智慧”
不过,更多人则是从节目中感受到了焦虑,还有网友给节目起了个别称——“令人自卑的offer”、“令人焦虑的offer”。△豆瓣截图最近,《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先导片播出,一上线就在网上引起热议,因为节目把观众最关心的面试部分拍了出来。很多网友认为这个问题不合适,为什么问男生就是问职业规划,问女生就是家庭还是事业,家庭和事业本不应该成为对立面。
4
真正优秀的人什么样子?看完这个节目你就明白了
△电影海报电影《翱翔雄心》讲述了巴基斯坦军人为守护祖国安宁,毅然踏上反恐征程的故事。11日,巴基斯坦电影《翱翔雄心》在北京举行首映礼,该片将于11月13日全国上映。”此外,片方发布的终极预告也揭示出更多影片信息,在残酷的战场上,巴基斯坦飞行员面临一系列艰难险阻,在一场场勇气和智力的极限挑战中,他们披荆斩棘,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英雄之路。
5
巴基斯坦电影《翱翔雄心》首映 人物塑造真实生动
应马来西亚总理穆希丁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1月20日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应沙特阿拉伯王国国王萨勒曼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11月21日至22日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0月12日宣布:应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1月17日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二次会晤。
1
习近平将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二次会晤、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徐恬11月11日下午,深圳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如桂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抗美援朝主题展览和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审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以及国家、广东省、深圳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抗美援朝主题展览和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心,切实把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转化为新时代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深圳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走在前列、勇当尖兵。深圳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后,陈如桂还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常务会议。
2
【原创】深圳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胡嘉东为深圳市水务局局长。决定免去:曾湃的深圳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张礼卫的深圳市水务局局长职务。
3
【原创】最新深圳市政府公报发布人事任免信息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王海荣陈小慧11月11日上午,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据悉,除了开幕论坛,高交会期间还设有中国高新技术论坛、“新时代、新技术、新经济”主题论坛、“改变世界的新兴科技”主题论坛、“创新引领未来”主题论坛等,中外院士、科学家、经济学家等重量级嘉宾,以及IBM、华为、博世、富士通、思科、中国移动等知名企业的高层将在论坛上发表演讲,国家相关部委局院也将举办一系列高层次论坛。围绕开幕论坛中“合作创新,发展共赢”这一议题,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业务总裁郑叶来发表题为《创新普惠,技术赋能产业智能升级》的主题演讲,从创新技术如何帮助城市和行业创造新价值方面,完成智能升级展开相关讨论。
4
【原创】3300多家海内外展商亮相!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在深圳开幕
为民惠民:为市民创建美好生活创建文明城市就是为市民创建美好生活——这是深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今年以来,深圳在文明城市创建中注重与疫情防控相结合。以共建共享文明,深圳坚持文明创建为民惠民,市民共建、共享文明。
5
【原创】一座城市的努力 全体市民的荣光——写在深圳第六次荣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之际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