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寻找金牌社工!龙岗区开展深龙社工英才计划评选活动
来源: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潘文婷 通讯员 刘文君
为突出龙岗区社工领域爱岗敬业、服务基层的示范效应,彰显社会工作在提升民生幸福感、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稳定和谐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近日,龙岗区民政局在龙岗社会创新中心举办2020年度龙岗区深龙社工英才计划评选活动。

参选“金牌社工服务人才”社工发表社工服务演讲。
评选活动特邀深圳大学法学院教授徐道稳、深圳健康养老学院院长倪赤丹、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教授李晓凤、南开大学研究员叶士华、深圳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徐宇珊组建专家评审委员会,确保活动评审的权威性。按照“实事求是”“从严考评”“责任追溯”三大原则,以专业服务水平、基层工作经验、突出社会贡献和推动社会工作行业发展等方面为标准,扎实开展2020年度“深龙金牌社工管理人才”“深龙金牌社工服务人才”“深龙金牌社工督导”三大金牌社工英才和“社工人才精品课程”评选活动。
龙岗区民政局社会工作和慈善事业科主要负责人徐慧表示,各参选社工是全区社会工作者的杰出代表,一直以来为全区社会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疫情爆发以来积极响应区直相关部门的号召,奔赴各大交通场站、社区卡口等抗疫一线,为全市全面抗击疫情贡献民政力量。

 
 
 
  • 天气
成龙隔空送上“新年祝福”
1
【原创】《急先锋》北京上海两地首映获赞“年味儿十足”
蓝艺术主人告诉记者,此次展览名为《我·猫》,对于“我”“猫”之间的关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和”、“的”、“爱”等等,不同的文字赋予了这个关系不一样的意义,在思考猫咪与自己之间的关系时,其实猫咪也成为了载体,而每一个不同的词也让每一个独立个体之间感受到“连接”。近日,一场以猫为主题的展览《我·猫》在黄贝路上的蓝咖啡·画廊开幕,来自国内外16位艺术家的39件不同类型作品,展现了艺术家与猫之间的故事。在此次展出的作品中,艺术家通过剪贴画的形式将不同时间,不同空间,不同的生活状态下的土豆组合在一起。
2
【原创】猫眼看世界,回视我与猫,《我·猫》艺术展蓝咖啡·画廊开幕
9月27日在东湖公园盆景世界书画苑开幕,展期将延续到10月8日
3
【原创】如莲花在水,饶宗颐教授绘画书法深圳展出
9月29日晚,慷慨激扬的朗诵诗剧晚会《信念》在深圳保利剧院剧院唱响。
4
【原创】“抗疫长卷”现身,大型公益朗诵诗剧《信念》唱响保利剧院!
27日晚,一场古色古香、美轮美奂的传统音乐雅集活动在古朴清和的清音阁举行。
5
【原创】“宝安区文化馆之夜”—— “水调歌头.得宝之安”琴曲雅集亮相清音阁
9月29日下午,安徽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人事任免案,决定任命张红文为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2017年7月,胡明朗“空降”陕西,出任陕西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2018年1月获任陕西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9月29日下午,江苏省委组织部官网发布消息称,中共中央批准:许昆林同志任中共江苏省委委员、常委,蓝绍敏同志不再担任江苏省委常委、委员职务。
1
国庆前夕,省部级人事密集调整
江苏省委决定:许昆林同志任苏州市委委员、常委、书记,蓝绍敏同志不再担任苏州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来源:中国新闻网。
2
许昆林任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
美方正构建全球联盟来对冲中国影响。答:蓬佩奥扬言构建反华全球网络,这是痴人说梦。特朗普与他本人回调美方自尼克松和基辛格访华以来50年的对华政策,在战略上终止对华绥靖政策。
3
蓬佩奥扬言构建反华全球网络?外交部:痴人说梦
大力发展海底探测、深海传感器、无人和载人深潜、海底通信定位等深海关键技术和设备。♦推动组建中国海工集团《实施方案》提出,促进海工装备产业智能化和高端化。支持建设智能海洋工程制造业创新中心,形成海工装备领域共性关键技术研发、转化和商业化应用的新载体。
4
【原创】打造海洋电子信息产业创新高地! 深圳系列措施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
来源:南方+。
5
张劲松任广东省商务厅厅长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