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5

读创网首页 > 政经 >
张劲松任广东省商务厅厅长
来源:
编辑:陈旭

9月29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经表决通过,决定免去郑建荣的广东省商务厅厅长职务,决定任命张劲松为广东省商务厅厅长。
来源:南方+

 
 
 
  • 天气
成龙隔空送上“新年祝福”
1
【原创】《急先锋》北京上海两地首映获赞“年味儿十足”
蓝艺术主人告诉记者,此次展览名为《我·猫》,对于“我”“猫”之间的关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和”、“的”、“爱”等等,不同的文字赋予了这个关系不一样的意义,在思考猫咪与自己之间的关系时,其实猫咪也成为了载体,而每一个不同的词也让每一个独立个体之间感受到“连接”。近日,一场以猫为主题的展览《我·猫》在黄贝路上的蓝咖啡·画廊开幕,来自国内外16位艺术家的39件不同类型作品,展现了艺术家与猫之间的故事。在此次展出的作品中,艺术家通过剪贴画的形式将不同时间,不同空间,不同的生活状态下的土豆组合在一起。
2
【原创】猫眼看世界,回视我与猫,《我·猫》艺术展蓝咖啡·画廊开幕
9月27日在东湖公园盆景世界书画苑开幕,展期将延续到10月8日
3
【原创】如莲花在水,饶宗颐教授绘画书法深圳展出
9月29日晚,慷慨激扬的朗诵诗剧晚会《信念》在深圳保利剧院剧院唱响。
4
【原创】“抗疫长卷”现身,大型公益朗诵诗剧《信念》唱响保利剧院!
27日晚,一场古色古香、美轮美奂的传统音乐雅集活动在古朴清和的清音阁举行。
5
【原创】“宝安区文化馆之夜”—— “水调歌头.得宝之安”琴曲雅集亮相清音阁
江苏省委决定:许昆林同志任苏州市委委员、常委、书记,蓝绍敏同志不再担任苏州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来源:中国新闻网。
1
许昆林任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
美方正构建全球联盟来对冲中国影响。答:蓬佩奥扬言构建反华全球网络,这是痴人说梦。特朗普与他本人回调美方自尼克松和基辛格访华以来50年的对华政策,在战略上终止对华绥靖政策。
2
蓬佩奥扬言构建反华全球网络?外交部:痴人说梦
有记者问,近日澳大利亚有关刊物发文,揭露澳安全情报机构与澳反华学者汉密尔顿、反华议员海斯蒂等人联手炮制“中国对澳大利亚进行渗透和间谍活动”的骗局,共同策划反华“宣传战”,损害中澳关系。汪文斌指出,这些人士热衷于炮制耸人听闻的所谓“中国渗透论”谎言,对正常的中澳人员往来与务实合作,以及在澳华侨华人正常活动进行污名化、妖魔化,为的是挑动意识形态的对立,毒化中澳双边关系的氛围,绑架澳政府的决策和民意,最终要达到的是其一己私利和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他表示,中方再次敦促澳方的一些人摒弃冷战思维和意识形态的偏见,多考虑一些澳大利亚人民的切身利益,而不是一己的政治私利,停止对中国的抹黑和污蔑,多做有利于中澳互信与合作的事。
3
澳反华机构和人员再被“起底” 中方回应
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要把握好主流媒体与新兴媒体的传承与融合关系。要明确媒体深度融合的大目标总任务。要弘扬敢为天下优的先行示范理念,亮出媒体深度融合的深圳方案、深圳行动,形成媒体深度融合的深圳样板。
4
【原创】读创观察 | 做大做强媒体深度融合的新产能
其中,查处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问题1282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1166起,违规吃喝问题892起。根据通报,今年8月全国共查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4566起,处理6588人。其中,查处“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严重影响高质量发展”方面问题最多,查处5129起,处理7884人。
5
8月份1.6万多人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被处理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