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召之即来”冲在前线,福海60余名民兵热情投入军事训练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赵川 通讯员 黄霓萍
记者9月27日从宝安区福海街道获悉,为了进一步完善民兵队伍建设,提高基干民兵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的应急力量,福海街道近日组织60余名民兵到宝安区国防教育基地进行为期6天的军事训练。

本次军事训练主要围绕政治教育、卫生救护以及开展擒敌拳的训练,在集训结束之时,进行队列会操考核。
在整个集训的过程,全体民兵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训练中,纷纷表示此次集训让人受益匪浅,会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生活中去,发挥民兵先锋作用。

据悉,在此次疫情期间,福海街道基干民兵发挥“召之即来”的精神,冲在前线。民兵的身影出现在高速路口、机场、隔离观察点处等地方,只要群众需要的地方,他们就会出现,用行动践行新时代民兵的担当和使命。

 
 
 
  • 天气
华艺国际(北京)首季拍卖会将于10月13-17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
1
【原创】华艺北京首拍广州精品展开幕,开启一场致敬与回归的特别巡礼
发现一个与以往习见中不太一样的深圳,发现一个更立体、更有质感的深圳。
2
【原创】读创荐书|深圳到底有多“深”?——关于《深圳,深圳》
中秋国庆期间主要文体旅游活动情况统计表序号活动(赛事)名称举办时间举办地点主办单位1从文献看深圳——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地方文献展9月6日-11月8日深圳图书馆二楼展厅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2绘本半小时(线上开展)10月1日9:00深圳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深圳图书馆3深图网络公开课“线上艺术名师课”10月3日9:00-10:30深圳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深圳图书馆、超星公司4“阅读•深圳”经典诗文朗诵会:我们的家园——献给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10月6日19:00-21:00深圳图书馆五楼报告厅深圳市朗诵艺术家协会5水墨双城—第十届深港水墨交流展9月28日-10月20日深圳画院美术馆深圳市美术家协会、深圳画院、香港美术家联合会6《中国节-中秋》-深圳市文化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系列活动展演(线上录播)10月1—8日国家公共文化云、深圳市文化馆公众号深圳市文化馆7首届全国光明杯手机摄影大展获奖作品展9月28日—10月8日深圳市文化馆一楼展厅深圳市文化馆8《周末剧场》演出(线上直播)10月2日20:00深圳市文化馆公众号深圳市文化馆9“皓月明世界笙歌庆佳节”国庆·中秋民乐音乐会9月30日20:00深圳戏院剧场(一号厅)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10少儿演出季-中秋音乐皮影戏10月1日9:20/11:20深圳戏院剧场(一号厅)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
3
【原创】国庆中秋假期的打开方式是?40多项主要文体旅游活动任你选
“AI+商业话题共读计划”第二场分享会由微软AI商学院和中信读书会共同打造
4
【原创】AI如何落地形成产业闭环?丁磊徐明强顾卿华线上论剑
△华为河图技术呈现的九层楼大佛在敦煌艺术的传播上,敦煌研究院近些年也有很多创新成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期间,敦煌研究院通过新媒体,创新方式推广敦煌艺术。通过线上直播讲敦煌故事,吸引6千多万人同时上线,通过这些现代化的手段,敦煌正在更加便捷地走进千家万户。
5
敦煌研究院院长赵声良做客四方沙龙 敦煌艺术就是创新典范
在服务效率上福田区探索“4办服务”,即智慧服务“掌上办”、网点服务“就近办”、自助服务“全天办”、容缺服务“马上办”。在服务渠道上福田区构筑“4一体系”,即“一扇门”进出、“一窗口”受理、“一张网”覆盖、“一层级”办结。读创/深圳商报记者黄青山9月24日,全国政务服务软实力指数评估揭晓,深圳市福田区政务服务中心荣获2020年“最具创新力政务服务大厅”奖项,福田政务444服务模式作为政务服务软实力优秀案例受到表彰。
1
【原创】软实力大比武!福田区摘取“最具创新力政务服务大厅”奖项
来源:新华视点微博。
2
习近平出席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1990.9—1998.3甘肃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大气室干部1998.3—2002.9甘肃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业务室副主任、主任、工程师2002.9—2008.4甘肃省辐射环境监理站站长助理、副站长、站长、高级工程师2008.4—2010.11甘肃省核与辐射安全局局长、甘肃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主任兼甘肃省核与辐射安全局局长2010.11—2013.7甘肃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主任兼后勤服务中心主任2013.7—2014.7甘肃省核安全局副局长(副厅长级)2014.7—2018.10甘肃省环境保护厅党组成员、甘肃省核安全局副局长(期间:2016.8-2017.7挂职任中共永登县委副书记)2018.10—2018.12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2018.12—2020.1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甘肃省核安全局局长(兼)2020.1—2020.9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甘肃省核安全局局长(兼)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3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原党组书记、厅长肖铮接受审查调查
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蕾奥城市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富海认为,智慧城市尚有许多不确定性,建议政府首先要统筹各部门已有的场景开发项目计划,并加大2021年公共服务与公共管理应用场景开发的需求与投入力度,集中财政资金投放市场,营造应用场景建设的第一波声势。”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总经理张晓春说,通过分析细分行业的资源需求,强化数据推演能力,根据各部门的业务需求建设基础模型,通过实时推演,在空间和时间维度实现城市资源的动态精准调配,可主动预测未来城市短板并制定对策。同时政府要制定推动大数据应用场景全方位开发的工作计划,尽快出台培育市场并促进产业的激励政策,设立专项基金,建立专责机构负责策划组织各种推广活动,让市场掀起大数据应用场景开发的第二波浪潮,在深圳形成智慧城市应用开发与产业发展的互动机制和规模效应。
4
【原创】深圳市政协委员呼吁:开放应用场景扶持中小微数字化企业
来源: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网站。2019年,领区十州对华货物贸易额占美对华货物贸易总额约15%,各类中国留学人员总数接近15万人,仅到访纽约市的中国游客人数就超过110万人次。《纽约邮报》:蓬佩奥国务卿在接受我报采访时称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是“主要间谍活动中心”。
5
驻纽约总领馆发言人答记者问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