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5

读创网首页 > 政经 >
习近平出席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来源:
编辑:陈旭

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9月25日至26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新疆工作,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保障,多谋长远之策,多行固本之举,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来源:新华视点微博

 
 
 
  • 天气
9月27日21:30,浙江卫视《还有诗和远方》将迎来温暖收官。
1
【原创】在徐志摩陆小曼婚后的住所,李一桐透露了“另一半”信息
浙江卫视《蓝莓孵化营》今晚开播,21组项目人比拼互联网职业技能。
2
【原创】叶璇不做演员,却与各类新人竞争互联网职业技能?
即将于9月29日登陆广东卫视“活力剧场”,每日19:30全国首播。
3
【原创】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定档!同心协力共谱抗疫精神
刘建彪从“修身36字”中选出“礼”“敬”“善”三字,解读了汉字的内涵与寓意。
4
【原创】“汉字与修身智慧”公益文化讲座暨爱国诗词音乐朗诵会举行
未来的人工智能,永远都带着无法也无需抹去的“人工”二字,他们所选择的未来,就是人类文明的未来。
5
【原创】读创书评|机械降临的千面众神——评《人造神祇》(作者:张雨晨)
9月23日,国防部网站公布国防部新任发言人谭克非简历:谭克非,男,1975年出生于辽宁。来源:国防部网站。2019年12月任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
1
国防部新任发言人谭克非亮相
1990.9—1998.3甘肃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大气室干部1998.3—2002.9甘肃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业务室副主任、主任、工程师2002.9—2008.4甘肃省辐射环境监理站站长助理、副站长、站长、高级工程师2008.4—2010.11甘肃省核与辐射安全局局长、甘肃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主任兼甘肃省核与辐射安全局局长2010.11—2013.7甘肃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主任兼后勤服务中心主任2013.7—2014.7甘肃省核安全局副局长(副厅长级)2014.7—2018.10甘肃省环境保护厅党组成员、甘肃省核安全局副局长(期间:2016.8-2017.7挂职任中共永登县委副书记)2018.10—2018.12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2018.12—2020.1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甘肃省核安全局局长(兼)2020.1—2020.9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甘肃省核安全局局长(兼)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2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原党组书记、厅长肖铮接受审查调查
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蕾奥城市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富海认为,智慧城市尚有许多不确定性,建议政府首先要统筹各部门已有的场景开发项目计划,并加大2021年公共服务与公共管理应用场景开发的需求与投入力度,集中财政资金投放市场,营造应用场景建设的第一波声势。”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总经理张晓春说,通过分析细分行业的资源需求,强化数据推演能力,根据各部门的业务需求建设基础模型,通过实时推演,在空间和时间维度实现城市资源的动态精准调配,可主动预测未来城市短板并制定对策。同时政府要制定推动大数据应用场景全方位开发的工作计划,尽快出台培育市场并促进产业的激励政策,设立专项基金,建立专责机构负责策划组织各种推广活动,让市场掀起大数据应用场景开发的第二波浪潮,在深圳形成智慧城市应用开发与产业发展的互动机制和规模效应。
3
【原创】深圳市政协委员呼吁:开放应用场景扶持中小微数字化企业
来源: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网站。2019年,领区十州对华货物贸易额占美对华货物贸易总额约15%,各类中国留学人员总数接近15万人,仅到访纽约市的中国游客人数就超过110万人次。《纽约邮报》:蓬佩奥国务卿在接受我报采访时称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是“主要间谍活动中心”。
4
驻纽约总领馆发言人答记者问
9月23日,国防部网站公布国防部新任发言人谭克非简历:谭克非,男,1975年出生于辽宁。来源:国防部网站。2019年12月任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
5
国防部新任发言人谭克非亮相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