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成龙回归动作喜剧,《急先锋》预售开启带你“全球旅行”
来源: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杜翔翔
由唐季礼执导,成龙领衔主演的超级动作大片《急先锋》将于9月30日上映,影片预售于9月23日火爆开启,同时片方发布“热血重燃”预告,带观众通过银幕横扫海陆空,跟着大哥一起打遍全球。

从预告中已可感受国庆档唯一动作大片的刺激与硬核:迪拜黄金车竞速、非洲急流勇进、与急先锋小队中东并肩作战感受刺激枪战,并在这个特殊的2020年为大家送上“全球奢华自由行”大礼包,给佳节氛围提前添一把热火!观众在不平凡的一年,也能放下紧绷的神经收获简单的快乐。国庆佳节,带上家人感受久违的影院合家欢,享受不出国门还能环游世界的视觉饕餮盛宴。
一张电影票开启全球“奢华自由行”
大场面大制作硬核过国庆

《急先锋》用大场面、大制作向观众展示出硬核动作电影的风范:全球取景、跑车航母、拳拳到肉、创意多多、紧张刺激!招牌成龙电影跃然眼前,此次从预告中可一窥影片部分精彩,更让观众身临其境一睹为快,和急先锋小队成员在迪拜街头飚黄金车、非洲急流瀑布游艇营救、中东巷尾“真人CS”刺激枪战,更有“急先锋全球奢华自由行”大礼包送给观众。
2020年《急先锋》也要让观众在大银幕上看到全球真实取景的动作大片,弥补很多人国庆节无法出游的遗憾,用一张电影票搞定全球奢华自由行。影片在全球五个国家实地取景,从伦敦、非洲到中东、迪拜,向观众展示了全球各地不同的风土人情。同时成龙带着杨洋、艾伦等急先锋小队成员一展拼搏魅力,亲自上阵辗转海陆空给观众最真实的体验。杨洋艾伦等年轻演员均表示“大哥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和指导”。演员的精彩演绎,加上《急先锋》宏大的制作、充满想象力的场面设计、极致爽利的动作,将为观众的国庆带来一场畅爽视觉盛宴。
《急先锋》冲锋向前!
老少皆宜重回新年合家欢

作为唐季礼与成龙默契合作的第九部作品,两人对《急先锋》倾注了十年心血,希望给全世界的观众展现出中国动作电影的魅力。而值此不平凡的时期影片所有主创都希望能给观众补上一份“新年礼物”,从影片中收获轻松和快乐。成龙大哥表示,“关乎无辜人的生命,急先锋责无旁贷”不仅是台词,更是“急先锋精神”的真实体现,并真情告白:“感谢一直奋斗在一线的急先锋!”而唐季礼导演感慨:“希望《急先锋》能够在特殊的2020年给大家鼓舞和力量,继续冲锋向前!”
影片定档后观众一片期待呼声,此前预告展现出片中实打实的动作戏、酣畅刺激的枪战、飙车场面,恰到好处的幽默,均令观众赞不绝口。有观众评论:“过年没看上成龙,国庆要补上重新过年了!”经典成龙风格打中有笑,注入杨洋、艾伦等新鲜血液帅气养眼;打造动作电影全新高度,世界风光真实呈现。身临其境打遍全球,豪车航母飞行器逐一体验,恰到好处的幽默让人紧张中又不乏放松,可以让全家老少都能体验到独一无二的快乐。影片预售已开启,恰逢国庆与中秋双节,观众可在团聚之际,提前购票预定影院黄金座位,携家人一起欢乐过节。
影片《急先锋》由唐季礼执导,领衔主演成龙、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主演楼学贤,特别演出朱正廷、杨建平、王延龙、王驹等。中影(上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礼想境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鼎盛创新资本有限公司、深圳广电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特别联合出品。

 
 
 
  • 天气
”近日,在第十一届中国曲艺牡丹奖全国曲艺大赛合肥赛区上,深圳市曲艺家协会主席、罗湖区曲艺家协会主席刘昭凭借自创的评书作品《为民服务》摘获第十一届中国曲艺牡丹奖文学奖。据悉,作为国家级曲艺最高奖,中国曲艺牡丹奖是由中国文联、中国曲艺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全国性曲艺艺术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魏沛娜“从事曲艺表演四十余年,参评了四届中国曲艺牡丹奖,最终能拿到这个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的文学奖,非常激动,非常荣幸。
1
【原创】深圳曲艺家刘昭摘获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
黄景瑜白百何领衔全明星阵容
2
【原创】电影《检察风云》杀青,主旋律商业片“麦氏”新突破
具体说,是明代冯梦龙从史传上采录而来,总结了男女的八种反常现象。另外他还罗列出贵人的“八反”现象,也有趣得紧。月如钩/文如果不知老之将至,这里有个测试题,八题勾选四题,就应该服老。
3
【原创】商报副刊:世事相反
”近日,在第十一届中国曲艺牡丹奖全国曲艺大赛合肥赛区上,深圳市曲艺家协会主席、罗湖区曲艺家协会主席刘昭凭借自创的评书作品《为民服务》摘获第十一届中国曲艺牡丹奖文学奖。据悉,作为国家级曲艺最高奖,中国曲艺牡丹奖是由中国文联、中国曲艺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全国性曲艺艺术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魏沛娜“从事曲艺表演四十余年,参评了四届中国曲艺牡丹奖,最终能拿到这个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的文学奖,非常激动,非常荣幸。
4
【原创】深圳曲艺家刘昭摘获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
第72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富家穷路》破纪录斩获喜剧类全部奖项。
5
【原创】艾美奖颁奖!得奖就给你送奖上门,落选就把奖杯拿跑
9月23日,国防部网站公布国防部新任发言人谭克非简历:谭克非,男,1975年出生于辽宁。来源:国防部网站。2019年12月任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
1
国防部新任发言人谭克非亮相
答:美国会众议院不顾中方严正立场和客观事实,执意审议通过有关涉疆消极议案,恶意诋毁中国新疆人权状况,大肆炒作所谓新疆“强迫劳动”问题,威胁对中方实体和个人实施“制裁”。我们敦促美方正视事实,认清形势,立即停止炒作所谓“强迫劳动”问题,停止借涉疆问题干涉中国内政、破坏中国发展,停止推进审议和实施有关涉疆消极议案。日前,美国会众议院审议通过“维吾尔强迫劳动预防法案”,炒作所谓新疆“强迫劳动”问题,要求禁止所有新疆产品进入美国,威胁对中方实体和个人实施“制裁”。
2
美国会议案禁止进口新疆产品,汪文斌:所谓“强迫劳动”,完全是谎言
新华社记者鞠鹏摄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的讲话(2020年9月22日,北京)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主席先生,各位同事: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也是联合国成立75周年。为支持联合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核心作用,我宣布:——中国将向联合国新冠肺炎疫情全球人道主义应对计划再提供5000万美元支持。——中国将设立联合国全球地理信息知识与创新中心和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研究中心,为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提供新助力。
3
习近平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的讲话(全文)
2020年1月,大鹏新区纪工委给予杨伟青党内警告处分,责令退赔违纪所得。2019年12月,罗湖区纪委给予杨军党内警告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中秋、国庆将至,为严明纪律规矩,加强警示教育,深圳市纪委监委日前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分别是:1.深圳市路桥建设集团罗湖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凌育伦、原总经理邓志军借机组织公款旅游问题2018年7月5日至6日,经凌育伦、邓志军同意,由凌育伦带队、罗湖分公司党支部26名党员到贵州省遵义市开展党员活动,期间组织前往该省安顺市黄果树瀑布、龙宫等景区游玩。
4
深圳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05年7月任共青团韶关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2007年6月任共青团韶关市委书记、党组书记2008年1月任共青团韶关市委书记、党组书记,韶关市青年联合会主席2010年12月任韶关市浈江区委副书记(正处级)2012年8月任韶关市武江区委副书记、区长2013年8月任韶关市政府副秘书长、林芝县委书记(援藏)2013年12月任林芝县委书记2015年6月任林芝市巴宜区委书记2015年9月任林芝市巴宜区委书记(副厅级)2016年1月任林芝市委常委、巴宜区委书记2016年8月任韶关市政府副市长2016年9月任韶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2016年10月任清远市政府党组成员2016年11月任清远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读创/深圳商报驻穗记者姚嘉莉通讯员粤纪宣据广东省纪委监委刚刚发布的消息,清远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彭裕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广东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彭裕殿简历彭裕殿,男,1974年6月出生,汉族,广东揭西人,在职研究生学历,1993年7月参加工作,1996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5
反腐 | 清远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彭裕殿被查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