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让金星重返18岁?这群男生够大胆,竟然跳了这支舞
来源:
编辑:陈旭

如果说有一档综艺不仅能下饭,还能健身,那必须首推《起舞吧!齐舞》。节目第二季刚播出两期,就让人分分钟入坑,跟着一帮年轻人嗨起来!
这档由东鹏特饮独家冠名,欢乐谷首席特约的宝藏综艺,今晚21:10,继续开炸!金星、刘维和黄景行麾下的15支舞团战队,迎来首轮队内battle。面对牛顿摆、“黑寡妇”模型等奇葩道具,舞团们将如何融入齐舞创意?
34年后名场面再现!金星重返18岁
真正的强者,往往是你还没来得及说声“respect”,人家就已经亮出下一个“杀手锏”。奔腾舞团这次,就大胆奉上压箱底作品——《奔腾》。


▲  (奔腾舞团)


这可是中央民族大学的经典神作,获得过第二届全国舞蹈比赛一等奖。34年后,一群同样来自中央民族大学的舞者,再现万马奔腾的名场面,让金星感叹“回到了18岁”,那一年,她也在比赛现场见证了“经典”的诞生。
掀起回忆杀的还有175舞团。一身牛仔装备,配上西部大片式演绎,每一个细胞都迸发出西部牛仔风情。刘维看完都无比惊讶:“这是72个小时编出来的吗?”


▲  (175舞团)


奇葩道具这么玩!人体牛顿摆可还行
齐舞里融入帽子、哈达,是常规操作,但你见过在舞蹈中玩转牛顿摆吗?上一期带有神秘面纱的江南舞侠,不仅这次露出庐山真面,还以神操作破解“牛顿摆”这一命题作文。
谁能想到,硬核物理装置也能成为舞者神器。江南舞侠一改柔美姿态,用肢体动作模拟“牛顿摆”,随着鼓点,不断变换队形,成为行走的人体牛顿摆。扑面而来的冲撞感,让黄景行双手点赞“好厉害,感觉和上一期是两个队伍!”金星却开启放大镜模式,一眼看出她们第一次点翻时不够整齐。


▲  (江南舞侠)


黄景行战队的汉舞佳人则将“小鸟”道具,融入到舞团的服装设计,独家发明的陀螺袖一亮相,便惊艳全场,带领众人穿越到殷商时期。


▲  (汉舞佳人)


此外,SpeedKJS金扇在手,花样我有,队形千变万化;SpyBling化身“黑寡妇”女特工,又美又飒,开场燃炸;谜舞团用动人舞蹈呈现上班族在深圳勇敢追梦;云南普洱学院啦啦操将铃铛融入云南传统服饰……很难想象,如此出彩的舞台,背后创意+练习时间仅是72小时而已。


▲  (Speed KJS)



▲  (Spy Bling)



▲  (谜舞团)



▲  (云南普洱学院啦啦操)


不同舞种的舞者将情感和创意编入动作设计,谁能脑洞大开,谁又能舞技出众,继续留在齐舞战队?深圳卫视今晚21:10由欢乐谷首席特约的《起舞吧!齐舞》第二季即将播出,精彩回看敬请登录壹深圳APP、天威深视频、创维酷开TV,组内对抗,实力battle,4K大屏观看更过瘾哦!
来源:北国网

 
 
 
  • 天气
15年来坚持“文化惠民”初心,8000多名钢琴爱好者在这里琴艺比拼
1
【原创】深“琴”十五,见“圳”美好!2020中国·深圳第15届双钢琴、四手联弹邀请赛圆满落幕
”而且,这个时候的月饼个头也不小,“饼有径二尺者”,堪称彼时的“超级月饼”。月饼啥时候才出现。也有人讨论儿时“月饼的味道”,好奇千百年前古人吃的月饼是什么样子。
2
超乎想象!古代也有“超级月饼”,所绘图案很精致
15年来坚持“文化惠民”初心,8000多名钢琴爱好者在这里琴艺比拼
3
【原创】深“琴”十五,见“圳”美好!2020中国·深圳第15届双钢琴、四手联弹邀请赛圆满落幕
新冠疫情不可期,居家不动似隔离。召集令出声亦疾,塞外风沙满征衣。——深圳援疆教师伍颖口占《重返喀什》
4
喀什市特区高级中学援疆教师邱俊荣:喀什葛尔的召唤
陕西太白县展团参加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全面宣传推介优质农产品。
5
【原创】陕西太白烹制“五道大菜”,深度开拓粤港澳大湾区市场
今年以来虽然疫情肆虐,但俄中双边关系与各领域合作稳步推进,两国人员保持同志般的交流,在国际舞台上保持密切战略协作,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的问题上坚定相互支持,共同坚定捍卫多边主义,维护联合国的核心地位。在个别国家不断将信息通讯技术和网络安全政治化、以维护国家安全为借口对他国进行打压背景下,中方提出的倡议有利于推进数据安全领域国际准则的制定,也有利于拓展俄中在国际信息安全领域的合作。俄方愿同中方深化战略协作,重视东盟在地区合作的中心地位,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的大局。
1
王毅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举行会谈
根据《若干措施》,深圳市将加快打造大型电子商务平台,大力推进电子商务应用,强化跨境电商发展优势,构建更加完善的电子商务服务体系,推动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是促进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创造新的消费需求,推动服务业转型升级,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发挥电子商务科技赋能、效益倍增作用,培育更多新消费、新业态,不断壮大发展新动能。
2
【原创】深圳:加快打造大型电子商务平台
中俄双方本着两国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精神,基于对当前国际形势和重大问题的一致看法,呼吁国际社会加强协作,凝聚共识,合力应对当前的威胁和挑战,促进全球政治稳定和经济复苏。七、双方呼吁国际社会合力打击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从事与维护国际和地区和平、安全、稳定相悖的行为以及犯罪、恐怖活动,主张应防止因非法使用信息通信技术导致国家间冲突,重申联合国在应对国际信息安全领域威胁中发挥关键性作用。三、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和联合国成立75周年之际,中俄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重申对多边主义的坚定承诺,支持举办联合国成立75周年和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75周年系列高级别会议,呼吁国际社会共同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和以国际法为基础的国际秩序,重申2016年6月25日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俄罗斯联邦关于促进国际法的声明》立场。
3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俄罗斯联邦外交部长联合声明
问:中方9月3日曾批评了美国务院对中国驻美使领馆及其人员活动进一步采取限制措施,并表示将根据形势发展作出正当必要反应。答:正如中方9月3日指出,去年10月以来,美国务院对中国驻美使领馆及其人员在美正常履职多次出台限制措施。我们再次敦促美方立即纠正错误,撤销限制中国驻美使领馆及其人员活动的无理做法。
4
外交部:中方已对美驻华使领馆人员的活动采取对等限制
据介绍,浙江、安徽、河南三省纪委监委分别责成绍兴市柯桥区政府、绍兴市交通运输局,阜阳市临泉县政府、阜阳市交通运输局,郑州市交通运输局、郑州市公安局等15个单位作出深刻检查,对45名公职人员进行严肃追责问责。安徽省纪委监委给予临泉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符国风,阜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飞,临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彪等3人政务记过处分。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全省客运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出台客运转型升级实施意见等行业政策,绍兴市相关职能部门、柯桥区政府组织开展道路客运非法违法营运专项整治等。
5
浙江安徽河南严肃查处江苏无锡“9·28”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案相关责任人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