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江苏卫视99划算夜节目单揭晓 刘涛、黄明昊合唱
来源:
编辑:陈旭

9日晚,江苏卫视“聚划算百亿补贴99划算夜”将播出。江苏卫视也提前公布了完整节目单。

▲ 刘涛


据悉,本场晚会集结了黄渤、吴亦凡、刘涛、景甜、李好、邓紫棋、毛不易、魏大勋、尹正、闫学晶、硬糖少女303、S.K.Y天空少年、摩登兄弟刘宇宁、段奥娟、乃万、秦昊、秦岚、檀健次、王圣迪、李荣浩、黄明昊、王子异、王霏霏、孟佳、李斯丹妮、白冰、金莎等明星。
其中,李荣浩将带来脍炙人口的流行金曲《模特》和《麻雀》,毛不易再次唱响《平凡的一天》;吴亦凡则会演唱来自全新EP《TESTING》的《时间海》《PUPPET》。此外,邓紫棋将带来自己创作的《句号》和《Fly Away》,段奥娟将与毛不易搭档演唱《入海》。
“创意混搭”一直是江苏卫视晚会的亮点,此次,硬糖少女303不仅为电视晚会首秀准备了《前方超A预警》,更与黄渤合作经典老歌《恼人的秋风》。演员秦昊则分别与王圣迪、乃万合唱《白船》和《Melody》。
《怪你过分美丽》中观众意难平的秦岚、王子异,将再一次相遇,除了各自演唱歌曲《别找我麻烦》《First Sight》,还将合唱一首《追光者》;刘涛和黄明昊的组合也很养眼,将全新演绎一曲合唱的《对你爱不完》。

▲ 毛不易


从“99盛典”的南北歌会到“55盛典青春选择之夜”,观众明显感受到“荔枝超级晚”在表达上更年轻、更网感。这一次的99划算夜大开脑洞,打造了几组“限定团”,他们的表演秀不仅好听、好看,还很好玩。
李好、尹正、魏大勋组成的“限定男团”,《青苹果乐园》《一起摇摆》的欢乐组曲热力十足;王霏霏、孟佳、李斯丹妮、白冰、金莎则将组成“限定姐团”,演唱《把明天的烦恼交给明天》和《无价之姐》。
另外,景甜将分别与檀健次、刘宇宁带来甜度超高的歌曲《Mojito》和《有点甜》,吉娜则来和闫学晶表演钢琴弹唱《City of Stars》《一剪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湾区
 
  • 天气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要那么多物质的东西干什么?
1
【原创】商报副刊:求田问舍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要那么多物质的东西干什么?
2
【原创】商报副刊:求田问舍
上周五的“好声音”,大一新生单依纯在得到漫天夸赞的同时,也有质疑。
3
【原创】“好声音”单依纯回应质疑:生活中就是这样,我没有装
通城保安团,准确的说是飞将军孙元良冕下的第88师262旅524团一营没有接到撤退的消息,他们被要求死守闸北四行仓库,常恺申不希望列强说中国丢下远东最大的城市跑路了,命令孙元良的88师死守四行仓库,好令列强知道国军的抵抗决心和赴死意志,可惜的是,常恺申历来不会选将,这次他又丢一只猪出来。八、孤军营因为日本人的抗议,万连卿和他们的部队被关在租界内的孤军营,英国人缴了他们的械。许多年后的2015年,有个叫陈鹏的歌手在民谣唱到了万连卿,这首歌叫《我的堂弟留在了巴布亚新几内亚》:“我叫万连卿,是一个通城兵,我们两百多咸宁老乡奔赴淞沪战场...我的连长留在了巴布亚新几内亚,我的堂弟留在了巴布亚新几内亚,他和他的提琴再也没有回到过故乡”。
4
【原创】小湖北和他的《八佰》
·总的剧组人员构成中,至少有30%是以下未获得充分代表的群体:女性、未获得充分代表的种族、LGBTQ+群体、有感知或身体缺陷或耳聋、听力弱的人3、行业准入和机遇(满足以下全部两条·要求,可算为满足此项)·有偿学徒和实习机会方面,该电影的发行或注资公司有来自以下未获得充分代表的的群体的带薪学徒或实习生,并满足以下要求:女性、未获得充分代表的种族、LGBTQ+群体、有感知或身体缺陷或耳聋、听力弱的人大的主流电影公司/发行公司在大多数以下部门开设有实质性的、持续进行的带薪学徒和实习岗位,包含未获得充分代表的群体(必须包含未获得充分代表的种族):制作/开发、实际制作、后期制作、音乐、视觉效果、采购、商务、发行、营销和宣传。小的主流电影公司/发行公司或独立电影公司/发行公司至少有两个以下部门开设有实质性的、持续进行的带薪学徒和实习岗位(至少有一项包含未获得充分代表的种族):制作/开发、实际制作、后期制作、音乐、视觉效果、采购、商务、发行、营销和宣传。来源:澎湃新闻。
5
为促进“多元化”,奥斯卡改革“最佳影片”评选机制
来源:新华视点微博。
1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与会人员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主席令指出,为了隆重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弘扬他们忠诚、担当、奉献的崇高品质,根据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决定,授予钟南山“共和国勋章”,授予张伯礼、张定宇、陈薇“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来源:新华网。
2
栗战书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
【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分量有多重。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沿着红毯拾级而上,进入人民大会堂。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由国宾护卫队护卫前往人民大会堂】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集体乘坐礼宾车从住地出发,由国宾护卫队护卫前往人民大会堂。
3
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在人民大会堂受到热烈欢迎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党内监督全覆盖破题,坚持党内监督与外部监督相结合,通过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整合机构、完善职能、创新制度,把监督对象从党员、干部拓展到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党和国家监督工作逐步延伸到每个领域、每个角落,形成了强大监督效能。腐败的本质是权力滥用、以权谋私,反腐败必须强化监督、管住权力。”人民群众最痛恨腐败现象,看到腐败分子被查处,就由衷地高兴和点赞,这是我们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深厚群众基础,必须倍加珍惜。
4
多名退休干部落马,中纪委机关报:党纪国法“不休”
疫情期间,77个国家和12个国际组织为中国人民抗疫斗争提供了援助。习近平在会上要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表示,习近平主席带领中国人民有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展现了卓越领导力,得到了包括非洲国家在内的世界各国高度赞赏。
5
习近平领导中国战“疫”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