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5

读创网首页 > 政经 >
栗战书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
来源:
编辑:陈旭

栗战书宣读习近平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主席令指出,为了隆重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弘扬他们忠诚、担当、奉献的崇高品质,根据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决定,授予钟南山“共和国勋章”,授予张伯礼、张定宇、陈薇“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
来源:新华网

 
 
大湾区
香港:十大屋苑上月交投 创近4个月新低
澳门:人资需求减半 毕业生起薪少两千
东莞CBD里的地名怎么取?专家:充分挖掘规划区地名的文化内涵
广金钱草闪金光
珠海:打造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
 
  • 天气
大湾区电竞产业战略合作发布会暨LPL深圳主场启幕仪式举行。
1
【原创】深圳成LPL第6个主场城市,王嘉尔成V5俱乐部新合伙人
凯瑟琳将她的调研成果写成了一本书《不奖不罚:如何让难管的孩子拥有自控力》,呼吁家长和教育人士们从源头重新认识“难管的孩子”,用新的教养模式帮助他们提升自控力。基于科学家们的研究,凯瑟琳终于明白了自己管教孩子的手段为什么常常失效:“毕竟,当一个孩子根本没有发育出控制自身行为相关的大脑功能时,罚他休学或是奖励他一颗五角星,有什么意义呢。这意味着,这些难管孩子可能压根就没有发育出能够帮助他们管控自身行为的大脑功能。
2
【原创】不奖不罚怎么管?——如何让难管的孩子拥有自控力?
作为腾讯公益2020年99公益日的亮点项目之一,“写给小朋友的信”公益计划由阅文集团与北京歌路营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旨在以网络文学作家视角解读乡村留守儿童成长困扰,以书信形式为他们答疑解惑,传递网络文学正能量。▲北京歌路营慈善基金会服务项目9月1日起,《写给小朋友的信》已在阅文旗下数字阅读平台QQ阅读上线,读者可通过爱心捐助、阅读打赏等形式参与项目互动捐献,并获赠99公益日小红花勋章与专属公益证书。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魏沛娜近日,伴随2020年度“99公益日”正式启动,由阅文集团知名作家会说话的肘子、意千重、吉祥夜、圣骑士的传说、秋风123、得了吧联袂创作的爱心公益作品、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写给小朋友的信》也在QQ阅读正式上线。
3
【原创】关注乡村儿童成长!阅文作家《写给小朋友的信》上线QQ阅读
△王岚董事长主持深圳优秀传统文化公益讲堂中医养生的原则:阴阳中和《黄帝内经》第一篇《上古天真论》:“昔在黄帝,生而神灵,弱而能言,幼而徇齐,长而敦敏,成而登天。张其成教授说,先秦时期的养生观并不系统,《黄帝内经》是第一部系统的养生学经典,也是集大成者。”△张其成教授详解《黄帝内经》,引人入胜第一部养生学宝典张其成教授用“三个第一”介绍《黄帝内经》:第一部中医学经典、第一部养生学宝典、第一部生命百科全书。
4
【原创】传统文化公益讲堂弦歌不辍,张其成详讲《黄帝内经》与智慧养生
同时,在体量、色彩、材质等方面应与街区历史风貌相协调,不得破坏街区传统格局和风貌特色。规划中提出,4个历史文化街区的核心保护范围内新建、扩建必要基础设施和公益性服务设施的,建筑高度应控制在12米以下,在体量、色彩、材质等方面应与街区历史风貌相协调,不得改变街区传统格局和历史风貌。据广州日报报道,这四大历史文化街区为:多宝路历史文化街区、光复中历史文化街区、和平中历史文化街区以及耀华大街历史文化街区。
5
广州西关历史文化街区限高18米
疫情期间,77个国家和12个国际组织为中国人民抗疫斗争提供了援助。习近平在会上要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表示,习近平主席带领中国人民有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展现了卓越领导力,得到了包括非洲国家在内的世界各国高度赞赏。
1
习近平领导中国战“疫”
【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分量有多重。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沿着红毯拾级而上,进入人民大会堂。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由国宾护卫队护卫前往人民大会堂】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集体乘坐礼宾车从住地出发,由国宾护卫队护卫前往人民大会堂。
2
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在人民大会堂受到热烈欢迎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党内监督全覆盖破题,坚持党内监督与外部监督相结合,通过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整合机构、完善职能、创新制度,把监督对象从党员、干部拓展到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党和国家监督工作逐步延伸到每个领域、每个角落,形成了强大监督效能。腐败的本质是权力滥用、以权谋私,反腐败必须强化监督、管住权力。”人民群众最痛恨腐败现象,看到腐败分子被查处,就由衷地高兴和点赞,这是我们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深厚群众基础,必须倍加珍惜。
3
多名退休干部落马,中纪委机关报:党纪国法“不休”
疫情期间,77个国家和12个国际组织为中国人民抗疫斗争提供了援助。习近平在会上要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表示,习近平主席带领中国人民有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展现了卓越领导力,得到了包括非洲国家在内的世界各国高度赞赏。
4
习近平领导中国战“疫”
任国强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明确规定:社会主义制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本制度。中国人民都知道,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人民子弟兵”,人民军队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作出巨大牺牲,在经济建设、应对重大自然灾害、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中作出突出贡献。任国强说,《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还明确规定: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坚持互利共赢开放战略,发展同各国的外交关系和经济、文化交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5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就美国防部长涉华言论答记者问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