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原创】反腐 | 湛江市纪委原副书记、市监委原副主任冯伯山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驻穗记者 姚嘉莉 通讯员 粤纪宣
广东省纪委监委9月4日发布消息,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监委对湛江市纪委原副书记、市监委原副主任冯伯山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冯伯山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及旅游活动安排,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将本人应当由个人支付的费用由他人支付;无视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职务晋升等工作中违规为他人谋取利益;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干预和插手批办行政许可事项;甘于被“围猎”,将公权力作为谋取私利的工具,在企业经营、案件查办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冯伯山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冯伯山开除党籍处分;由省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终止其湛江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资格;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冯伯山简历
冯伯山,男,汉族,1964年1月出生,广东高州人,在职研究生学历,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4年1月任湛江廉江市委常委
2006年9月任湛江廉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
2011年5月任湛江市纪委副书记
2018年1月任湛江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
2020年4月被免去湛江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职务

 
 
 
  • 天气
人类》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莎士比亚别生气》展览西出阳关——新疆文物精品展OCAT深圳馆|南方不是一座孤岛2020OCT-LOFT公共艺术展——“余物新秩序”特区风景线·龙岗新视觉——全国美术作品邀请展窗里窗外——梁思成与林徽因特展湾区好风光——2020深圳美术馆当代艺术展塞外驼铃——馆藏关山月1940年代西北写生与敦煌临画专题展岩石的心——金俊杰个展第七届(CIB7)全国插画双年展“墨器交响”国际版画交流展日本平面设计展—深圳站2020BEJOINT插画嘉年华机器·人·艺术·时代“楚材晋用”湖北当代艺术邀请展征程:从鱼到人的生命之旅复调——崔鹤龄个人作品展会展湾艺术计划南山博物馆重磅大展|《三国志文化展》如梦令·初醒东南多胜事——雷峰塔与吴越国佛教艺术展肌:静止的温度“KartellLand——致敬意大利设计70年”缪斯,愚公与指南针《COSMOS·平行宇宙》讲座中国历史上的制度、文化与社会时间:9月5日19:00~21:00地点:深圳图书馆报告厅简介:本期主讲嘉宾张小也、李翔、常彧。目录讲座中国历史上的制度、文化与社会老子的智慧——“天之道”与“人之道”(下)文学编辑自由谈脑科学与未来产业摸象•解牛•酌油•斫轮——“盲人”与“工匠”的哲学方法论演艺诺兰年度烧脑力作《信条》NeonGenesis—日本动画电影大师回顾展法语音乐剧《摇滚红与黑》妄想浪费。OCAT深圳馆|南方不是一座孤...
1
【原创】深圳周末艺文指南(9月5、6日)①《信条》②《摇滚红与黑》③西出阳关
第二十一届深圳读书月活动之一、2020年第十一届名著新编短剧大赛已开始接受报名。
2
【原创】“阅读+表演”第十一届“名著新编短剧大赛”启动
展期延续一个月,持续至10月5日
3
【原创】设计师刘广首展抽象水墨 “阡陌泾渭”周末桥舍开幕
随着导师战队的逐渐满员,今晚《2020中国好声音》抢位战正式开始。
4
【原创】抢位战今晚上演!什么样的赛制把导师们“折磨”成这样?
她不在乎生命长度,只在乎生命的宽度
5
【原创】郭丽英,用歌声唱响生命,用生命舞出斑斓
读创/深圳商报驻穗记者姚嘉莉通讯员粤纪宣广东省纪委监委9月4日发布消息,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监委对湛江市纪委原副书记、市监委原副主任冯伯山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冯伯山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2004年1月任湛江廉江市委常委2006年9月任湛江廉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2011年5月任湛江市纪委副书记2018年1月任湛江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2020年4月被免去湛江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职务。
1
【原创】反腐 | 湛江市纪委原副书记、市监委原副主任冯伯山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崔天凯表示,作为二战后第一个在联合国宪章上签字的国家,中国始终做国际秩序的维护者、建设者和贡献者。崔天凯强调,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面向未来。在致辞中,崔天凯表示,在二战亚洲战场,中美两国曾为和平和正义并肩而战,在中美交往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
崔天凯:中美应重拾二战中合作精神,应对新时代共同的敌人
我们坚信,深圳定能在改革的“深水区”“无人区”闯出新天地、收获别样的风景,深圳定能交出无愧于历史的改革答卷,在新时代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改革风帆劲,创新逐浪高,深圳一次次突破“增长的极限”,一次次刷新发展的高度。那么,放眼未来,深圳仍将凭借改革从高原攀高峰。
3
【原创】深圳:改革之剑 披荆斩棘
近代以后,中国人民遭受列强的侵略、凌辱、掠夺达百年以上,但中国人民不是从中学到弱肉强食的强盗逻辑,而是更加坚定了维护和平的决心。这个伟大胜利,是中华民族从近代以来陷入深重危机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转折点、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人民的胜利、也是世界人民的胜利。日本对华持续侵略是近代以来中国历史上最黑暗的一页,日本反动统治者一次次侵略中国,1894年挑起甲午战争,1895年侵占台湾和澎湖列岛,1900年伙同其他帝国主义列强侵入北京,1904年发动日俄战争、侵犯中国东北领土和主权,1914年侵占青岛,1915年提出“二十一条”,1931年策动九一八事变、侵占中国东北全境,1935年制造华北事变,1937年7月7日以炮轰宛平县城和进攻卢沟桥为标志发动全面侵华战争,妄图变中国为其独占的殖民地,进而吞并亚洲、称霸世界。
4
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站累计入站救助700多人,全部实行隔离观察救助,同时已为731名受助人员和768名工作人员做完核酸检测,无一人感染。2015年至今,深圳市救助站共计救助流浪乞讨人员83070人次,年平均1.66万人次。据了解,深圳市救助站也通过社会化服务方式加大街面集中救助,如组织外展社工定期到繁华街区、桥梁涵洞、地下通道等区域进行救助,一年多来共开展外展活动642次,救助流浪人员1008人次,建立档案326人次,紧急救助107人次,极大保障了街头露宿者的基本生存权益。
5
【原创】深圳市政协委员调研社会救助工作:关注社会“冷点”提升深圳温度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