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5

读创网首页 > 政经 >
习近平将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致辞
来源:
编辑:陈旭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9月3日宣布: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将于9月4日在北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在峰会上致辞。
来源:新华视点

 
 
 
  • 天气
人类》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莎士比亚别生气》展览西出阳关——新疆文物精品展OCAT深圳馆|南方不是一座孤岛2020OCT-LOFT公共艺术展——“余物新秩序”特区风景线·龙岗新视觉——全国美术作品邀请展窗里窗外——梁思成与林徽因特展湾区好风光——2020深圳美术馆当代艺术展塞外驼铃——馆藏关山月1940年代西北写生与敦煌临画专题展岩石的心——金俊杰个展第七届(CIB7)全国插画双年展“墨器交响”国际版画交流展日本平面设计展—深圳站2020BEJOINT插画嘉年华机器·人·艺术·时代“楚材晋用”湖北当代艺术邀请展征程:从鱼到人的生命之旅复调——崔鹤龄个人作品展会展湾艺术计划南山博物馆重磅大展|《三国志文化展》如梦令·初醒东南多胜事——雷峰塔与吴越国佛教艺术展肌:静止的温度“KartellLand——致敬意大利设计70年”缪斯,愚公与指南针《COSMOS·平行宇宙》讲座中国历史上的制度、文化与社会时间:9月5日19:00~21:00地点:深圳图书馆报告厅简介:本期主讲嘉宾张小也、李翔、常彧。目录讲座中国历史上的制度、文化与社会老子的智慧——“天之道”与“人之道”(下)文学编辑自由谈脑科学与未来产业摸象•解牛•酌油•斫轮——“盲人”与“工匠”的哲学方法论演艺诺兰年度烧脑力作《信条》NeonGenesis—日本动画电影大师回顾展法语音乐剧《摇滚红与黑》妄想浪费。OCAT深圳馆|南方不是一座孤...
1
【原创】深圳周末艺文指南(9月5、6日)①《信条》②《摇滚红与黑》③西出阳关
第二十一届深圳读书月活动之一、2020年第十一届名著新编短剧大赛已开始接受报名。
2
【原创】“阅读+表演”第十一届“名著新编短剧大赛”启动
展期延续一个月,持续至10月5日
3
【原创】设计师刘广首展抽象水墨 “阡陌泾渭”周末桥舍开幕
随着导师战队的逐渐满员,今晚《2020中国好声音》抢位战正式开始。
4
【原创】抢位战今晚上演!什么样的赛制把导师们“折磨”成这样?
她不在乎生命长度,只在乎生命的宽度
5
【原创】郭丽英,用歌声唱响生命,用生命舞出斑斓
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将永远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座谈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的壮阔进程中孕育出伟大抗战精神,向世界展示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
1
习近平: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今天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这一天所有中国人都刻骨铭心历经百年屈辱付出无数惨痛代价的国家终于迎来了近代以来反抗外敌入侵的首次完全胜利资料图片:1945年,武汉人民庆祝抗日战争胜利。新华社发这一刻正义战胜了邪恶光明战胜了黑暗这一刻十余年烽火遍地山河破碎的中国尽情庆祝自己的新生1945年9月3日《新华日报》刊载毛泽东的题词:庆祝抗日胜利中华民族解放万岁2014年2月27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通过决定确定每年9月3日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回望十四年浴血奋战中国人民有着痛彻心扉的体会1931年日本军国主义悍然发动“九一八事变”从那时起河山被践踏生灵遭涂炭资料图片:日军在南京活埋我同胞。“八百壮士”以弹丸之地、血肉之躯抗击日军激战四昼夜用生命和鲜血奏响一曲抗击侵略的壮丽凯歌资料图片:1937年10月,在上海四行仓库奋战的中国守军壮士。
2
已经过去75年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徐恬9月2日下午,深圳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如桂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广东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深圳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抢抓“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强化广深“双城联动”,高举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这面旗帜,加快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更好发挥集聚辐射带动作用,为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作出深圳的积极贡献。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后,陈如桂还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了有关事项。
3
【原创】深圳: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新华社记者秦晴摄“西南联大既为中华民族传承了历史与文化,也为中华民族复兴储备了大量人才。一个信念引领未来——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前行的新成就告慰历史、告慰先烈近代以后,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历史进程一次次被打断。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伟大的抗日战争中淬炼出的抗战精神,成为中华民族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激励着中国人民无论遇到怎样的艰难险阻,永不屈服、一往无前。
4
铭记历史 砥砺奋进——写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
华春莹说,我想钟南山院士说得非常好,也正是因为我们的党和我们的政府秉持着“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这样一个崇高理念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我们才不仅最大程度地保护了我们中国人民自己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而且也为世界抗击疫情的战斗,为维护世界人民的生命安全和健康作出了我们重要的贡献。正如钟南山院士说的那样,武汉1月23日关闭了离汉通道,这座英雄的城市经历了整整76天1814个小时的封锁,换来了让中国至少减少感染70万人,这就是我们的国家,首先抓住人的生命是第一宝贵的。1月31日的时候,美国就停飞了中美之间的直航的航班,2月2日美国对所有中国公民关闭了边境,当时美方公布的确诊的病例也只有10余例。
5
白宫被曝刻意掩盖疫情 华春莹拿钟南山的话回应提问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