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创业者注意了!狮尚新消费品牌创业孵化平台启动,注入100万元创业孵化基金
来源: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魏沛娜
8月28日上午,狮尚新消费品牌创业孵化平台启动会在深圳市盐田国际创意港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商界、文化界、设计界、品牌界的代表以及青年创业者共聚一堂,共襄盛会。
2020年这场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给整个社会都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传统企业不主动转型创新很难维持下去,从业者也面临着众多不确定。新形势下,国家发改委等13部门明确支持微商、电商等新零售、新模式,大力发展新消费、微经济,鼓励“副业创新”。

在危机中思考转机,在变局中谋求新局。由深圳市灵狮文化产业集团(以下简称“灵狮集团”)投资支持的狮尚新消费品牌创业孵化平台顺势而生,为企业家和创业者提供专业的一站式创业孵化平台,从“新产品、新品牌、新模式、新渠道、新服务”五大维度为创业者赋能。
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向来锐意创新的灵狮集团当机立断、投资创立狮尚新消费品牌创业孵化平台,整合集团18年来在文化创意领域积累和沉淀的庞大资源和渠道,一方面为中小企业、创业者提供一个一站式赋能服务的平台,让中小企业转型更轻松,让创业者有好项目和好模式;另一方面在‘社会公益、爱心助农、扶贫扶优’等方面从源头产地甄选优质产品,为劳动者提供品牌附加值和销售通道,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特色产品。“商业的终极使命是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人民创造财富。我希望,通过狮尚新消费品牌创业孵化平台的赋能,能真正为在危机中寻求转型的企业、谋求创业的个人带来更多的机会和可能。”活动上,狮尚新消费品牌创业孵化平台创始人向帅兵向与会者描绘了一个崭新的蓝图。

腾讯、小米、华侨城等中国龙头企业纷纷开辟新零售渠道,新零售已然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契机。作为深圳文化产业领域勇于开拓创新的代表企业,灵狮集团率先迈出变革的步伐,致力于将狮尚新消费品牌创业孵化平台打造成以“人”为运营核心的全域营销新零售平台,引领新零售时代新风尚。平台将通过数据与商业逻辑的深度结合,真正实现消费方式逆向牵引生产变革,为传统零售业态插上数据的翅膀。
活动上,灵狮集团总裁王妍对狮尚新消费品牌创业孵化平台的优势、赋能体系和渠道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狮尚新消费品牌创业孵化平台以灵狮集团庞大的资源体系为支撑,以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为标准,推进新零售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平台由品牌战略中心、商业模式中心、狮尚商学院、裂变招商中心、新媒体运营中心、投资孵化中心六大事业部构成,为传统企业、创业者、优质制造业提供一站式创业孵化赋能服务,让个体创业更简单、企业转型更轻松。”

为了切实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帅兵现场宣布,灵狮集团旗下的投资公司将为狮尚新消费品牌创业孵化平台注入100万元创业孵化基金,用于支持平台创业者在市场拓展、宣传推广、培训指导等方面发展。

活动上,百事达董事长、狮小卫儿童口罩品牌创始人魏东金用自身案例,证实了平台强大的赋能效应。据介绍,狮小卫儿童口罩作为狮尚新消费品牌创业孵化平台孵化的第一个品牌,通过平台在产品开发、品牌宣传、IP打造、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多维赋能,短短数月便实现了由产品到品牌、由品牌到爆品的商业梦想。在8月22日开幕的为期八天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上,狮小卫成为活动方防疫物资的品牌合作伙伴。

魏东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狮小卫在狮尚新消费品牌创业孵化平台全方位的赋能下,成长迅速,目前单月销量已突破千万。灵狮集团是全国文化产业巨头,是品牌赋能、创意设计及创业孵化等领域的领导者和先驱者之一。我坚信,在灵狮这头雄狮的带领下,狮尚新消费品牌创业孵化平台一定会孵化出更多像狮小卫这样优秀的‘小狮子’,成为新零售时代的佼佼者。”

当天活动现场氛围在创业者代表签约及授牌环节抵达高潮。11位创业代表逐个上台与狮尚新消费品牌创业孵化平台代表签约、合影。据悉,这些年轻的创业者将在狮尚新消费品牌创业孵化平台获得包括培训咨询、政策支持、市场推广等一站式管家服务。

 
 
 
  • 天气
8月10日,《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三版)正式发布,全国剧院上座率从30%调至50%,这为演出市场振兴注入强心剂。何李活音乐剧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多方考虑,《重生》还是决定坚持演出,配合疫后演出市场有序复工复产。疫情之初,深圳线下演出市场被按下“暂停键”。
1
【原创】国内首部禁毒题材音乐剧《重生》9月深圳线下首演
今晚,更加的多元的音乐类型和更多有故事的“好声音”陆续登台。
2
【原创】有导师抢人时被套路了?好声音导师抢人也是一场智力比拼
目录讲座尹昌龙:全民阅读的深圳故事《民法典》:市民生活的基本法老子的智慧——“天之道”与“人之道”(上)从一首诗到一个世界抗慢性粒细胞白血病“神药”开发历程生物科技产业和投资的未来趋势对话苏童阅读经典展览窗里窗外——梁思成与林徽因特展湾区好风光——2020深圳美术馆当代艺术展塞外驼铃——馆藏关山月1940年代西北写生与敦煌临画专题展岩石的心——金俊杰个展第七届(CIB7)全国插画双年展“墨器交响”国际版画交流展窗口效应——深圳美术馆建馆初期的经营与收藏·专题研究展日本平面设计展—深圳站2020BEJOINT插画嘉年华机器·人·艺术·时代“楚材晋用”湖北当代艺术邀请展移民——刘博智华人流散文化影像展征程:从鱼到人的生命之旅复调——崔鹤龄个人作品展会展湾艺术计划生命的幻想——中外动画艺术展长松山房之约——何香凝与经亨颐艺术及文献展南山博物馆重磅大展|《三国志文化展》如梦令·初醒趣意:王成宇个展东南多胜事——雷峰塔与吴越国佛教艺术展肌:静止的温度“KartellLand——致敬意大利设计70年”缪斯,愚公与指南针《COSMOS·平行宇宙》讲座尹昌龙:全民阅读的深圳故事时间:8月29日15:00~17:00地点:深圳图书馆五楼报告厅简介:讲座嘉宾尹昌龙,北京大学文学博士。关山月美术馆馆藏关山月1940年代西北写生与敦煌临画专题展同时举行,该展已入选国家文化和旅游部“2020年全国美术馆馆藏...
3
【原创】深圳周末艺文指南(8月29、30日)①窗里窗外②湾区好风光③《民法典》
通过这种方式,《八佰》得以超越一般的战争电影,将一种冷峻批判的启蒙意识,非常真实有效地植入到救亡叙事。关于“救亡”与“启蒙”,《八佰》可以做得更好一方面尊重自己的感受,一方面强调电影与观众隔空对话的能力,以及经典电影所具有的超越时空的生命力,管虎从他这一代与生俱来的非主流的个性诉求出发,通过《八佰》,开始走向更加“宏大”的国族视野与跨国叙事。放弃对“鼠辈”的悲悯视角如果说,救亡几乎是所有国产战争电影共享的叙事动机,那么,启蒙才是《八佰》最具个性的内在意识。
4
《八佰》:救亡叙事、启蒙意识与中国电影的世纪跨越
电影人都动起来了疫情来袭之后,电影行业按下了“暂停键”,观众暂别影院长达178天,整个行业都在寻求突围。在沙丹看来,作为中国电影修复中心,北京可以把全世界的电影修复机构都邀请来举办论坛,共同挖掘修复电影的市场。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中磊坦言,“7月20日,中国的电影院终于等来复工的一天,那一刻我们非常激动,我们愿意拿出自己优秀的影片,作为复工之后投入市场的电影。
5
观众暂别影院的178天 电影业依然努力生长
读创/深圳商报驻穗记者姚嘉莉通讯员粤纪宣据广东省纪委监委28日消息,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监委对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建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马建华开除党籍处分。1998年11月任南方工贸总公司计划财务处副处长2000年4月起历任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副部长兼财务总监办公室副主任、主任、计划财务部审计处处长2005年8月任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部长2008年3月任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工程地产投资管理部部长2010年7月任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工程地产投资管理部部长2011年12月任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2014年8月任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5年7月任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省广晟棚户区改造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年12月任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2019年12月被免去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职务。
1
【原创】反腐 | 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建华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记者从活动中获悉,深圳市拟制订《深圳经济特区光明科学城发展促进条例》,通过立法来推动光明科学城发展。李世清、赵杰两位市政协委员提交《关于光明科学城可持发展的提案》,建议启动《深圳经济特区光明科学城促进条例》立法。光明科学城是深圳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集中承载区。
2
【原创】深圳拟立法推动光明科学城发展
目前中印边境情况及中印两军关系如何。双方同意遵照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和有关协定协议,继续保持军事和外交渠道对话沟通,推动中印边境局势进一步缓和降温,妥善处理剩余问题,共同维护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吴谦强调,中印互为重要邻国,维护边境地区和平稳定不仅有利于各自发展,也有利于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
3
国防部:中印双方同意推动边境局势进一步缓和降温
据国防部官方微信公号消息,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27日表示,一段时间以来,美方不断挑衅滋事,严重损害中国主权安全、严重损害两国两军关系。一段时间以来,美方不断挑衅滋事,严重损害中国主权安全、严重损害两国两军关系。中方既不会随美起舞,也不会任美胡来,我们采取有力举措,坚定捍卫了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4
国防部:中方既不会随美起舞,也不会任美胡来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26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埃斯珀先生有关言论毫无根据。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24日在《华尔街日报》发表题为《对抗中国,五角大楼已做好准备》的署名文章,称美国正在全面加强国防实力,以应对中国共产党的军事威胁。以下是赵立坚回复全文:一个忠告,希望埃斯珀先生仔细阅读中方发布的蓬佩奥涉华演讲满嘴谎言与事实真相,这其中大量的事实和数据足以戳穿所谓中国威胁的谎言和谬论。
5
美防长说准备好和中国对抗,赵立坚用“一二三”回应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