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有导师抢人时被套路了?好声音导师抢人也是一场智力比拼
来源: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祁琦
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2020中国好声音》,上周震撼首播,首播当晚即以亮眼的成绩闪耀周末收视榜单。
8月28日21点,全新残酷赛制之下的导师盲选精彩继续,更加的多元的音乐类型和更多有故事的“好声音”陆续登台。
为了争夺自己心仪的学员,导师们火速完成了对自己既有抢人策略的“升级换代”。然而即便如此,却依然有导师感慨“好声音就是以后悔为主题的舞台”,甚至一边“吐血”一边高喊“被套路了”,究竟是什么样的学员让导师们如此不甘呢?

△李荣浩



△李宇春



△李健



△谢霆锋


导师抢人策略升级
狠话不够眼神来凑
今晚节目中,4位导师抢人大战持续升级,为了将心仪的学员收入战队,导师们不仅在言语上给出承诺,更是升级到肢体行动上进行发力,可谓火力全开。
谢霆锋凭借“出生即出道”的优势,“经典资源论”再次升级,面对学员直接询问:“你愿意来我的节目吗?”一波又一波的资源轰炸,让学员应接不暇;

△谢霆锋


李健一改以往“成语大全式”的点评方式,一句直抒胸臆的“我愿意献出自己的一切身心”向学员展现了自己的一片赤诚之心;

△李健


经过了首轮的抢人试验,新人导师李宇春抢人越来越“上头”,不仅大放狠话,更发明了给你一个眼神告诉你“我势在必得”的眼神抢人大法,功效卓著;

△李宇春


李荣浩是业界最资深的音乐制作人之一,放送顶级编曲配置是抢人标配,但承诺千言万语,最终的一句“我可以”却瞬间了“击中”学员的心。

△李荣浩


“大咖”学员实力现身
暗黑风歌曲惊艳舞台
能够引起导师如此“撒开了”的争抢,本期学员的质量自是不必说。甚至有些学员刚一上台就能引起台下观众的尖叫。曾先后在《2013快乐男声》晋级全国20强,又在《中国正在听》夺得冠军的歌手赵紫骅就是这样的一位“大咖”学员。
来到“好声音”的舞台,面对曾经和自己有过合作的4位导师,赵紫骅演唱了一首自己的原创歌曲《一滴泪的时间》。作为一名已有16年创作经验的成熟音乐人,赵紫骅用深情沙哑的嗓音轻声吟唱,歌曲表达张弛有度,成功让导师和观众再度发现了属于他的独特魅力。
然而,4位导师能在盲选和新歌的双重限制条件下再度认出自己的老相识吗?


△赵紫骅


由于原创赛道的开辟,越来越多新鲜多元的音乐类型和元素出现在了好声音的舞台上。今晚节目中,歌手马璐带来了一首暗黑风格的先锋电子风曲目《T-me》,独特的嗓音和唱法让许多观众“寒毛直竖”、“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导师们能为她转身吗?


△马璐


实力强劲的学员层出不穷、导师战队的席位越来越少,“好声音”历史上最早到来的Battle会就此上演吗?

 
 
 
  • 天气
评选范围所有于1980年1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在中国内地面向儿童出版的,以自然生态为主题,在传递自然知识、趣味阐释自然知识、传播人文价值、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具有卓越成绩的图书作品。与前两届不同的是,本届大鹏自然童书奖不再只评选当年所出版的儿童自然图书,为了向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致敬,将评选范围扩展到1980年1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间所出版的自然童书。评选流程▷初评:评选出100本入围书目▷中评:评选出50本优秀入围书目▷终评:评选出重点推荐的十大自然童书▷颁奖:颁发“十大自然童书”和“十大致敬奖”(均有奖金)更多其他活动详情请关注“爱大鹏”官方微信进行了解参与。
1
【原创】向40年来的优秀自然童书致敬!第三届大鹏自然童书奖启动
目录讲座尹昌龙:全民阅读的深圳故事《民法典》:市民生活的基本法老子的智慧——“天之道”与“人之道”(上)从一首诗到一个世界抗慢性粒细胞白血病“神药”开发历程生物科技产业和投资的未来趋势对话苏童阅读经典展览窗里窗外——梁思成与林徽因特展湾区好风光——2020深圳美术馆当代艺术展塞外驼铃——馆藏关山月1940年代西北写生与敦煌临画专题展岩石的心——金俊杰个展第七届(CIB7)全国插画双年展“墨器交响”国际版画交流展窗口效应——深圳美术馆建馆初期的经营与收藏·专题研究展日本平面设计展—深圳站2020BEJOINT插画嘉年华机器·人·艺术·时代“楚材晋用”湖北当代艺术邀请展移民——刘博智华人流散文化影像展征程:从鱼到人的生命之旅复调——崔鹤龄个人作品展会展湾艺术计划生命的幻想——中外动画艺术展长松山房之约——何香凝与经亨颐艺术及文献展南山博物馆重磅大展|《三国志文化展》如梦令·初醒趣意:王成宇个展东南多胜事——雷峰塔与吴越国佛教艺术展肌:静止的温度“KartellLand——致敬意大利设计70年”缪斯,愚公与指南针《COSMOS·平行宇宙》讲座尹昌龙:全民阅读的深圳故事时间:8月29日15:00~17:00地点:深圳图书馆五楼报告厅简介:讲座嘉宾尹昌龙,北京大学文学博士。关山月美术馆馆藏关山月1940年代西北写生与敦煌临画专题展同时举行,该展已入选国家文化和旅游部“2020年全国美术馆馆藏...
2
【原创】深圳周末艺文指南(8月29、30日)①窗里窗外②湾区好风光③《民法典》
通过这种方式,《八佰》得以超越一般的战争电影,将一种冷峻批判的启蒙意识,非常真实有效地植入到救亡叙事。关于“救亡”与“启蒙”,《八佰》可以做得更好一方面尊重自己的感受,一方面强调电影与观众隔空对话的能力,以及经典电影所具有的超越时空的生命力,管虎从他这一代与生俱来的非主流的个性诉求出发,通过《八佰》,开始走向更加“宏大”的国族视野与跨国叙事。放弃对“鼠辈”的悲悯视角如果说,救亡几乎是所有国产战争电影共享的叙事动机,那么,启蒙才是《八佰》最具个性的内在意识。
3
《八佰》:救亡叙事、启蒙意识与中国电影的世纪跨越
电影人都动起来了疫情来袭之后,电影行业按下了“暂停键”,观众暂别影院长达178天,整个行业都在寻求突围。在沙丹看来,作为中国电影修复中心,北京可以把全世界的电影修复机构都邀请来举办论坛,共同挖掘修复电影的市场。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中磊坦言,“7月20日,中国的电影院终于等来复工的一天,那一刻我们非常激动,我们愿意拿出自己优秀的影片,作为复工之后投入市场的电影。
4
观众暂别影院的178天 电影业依然努力生长
正如西班牙巴塞罗那孔子文化学校适时做出改变一样,各中文教育机构也逐渐转战网络——各国孔子学院推出线上教学。但将这个在线下教学期间备受学生欢迎的游戏搬到线上课堂时,宋晶晶发现其并不能很好地适用于网络教学,“百试不爽的bingo在网络教学上遭遇了滑铁卢”。科技赋能中文课堂相关专家认为,疫情期间的线上中文教学让教师们有新的视角去看待国际中文教育,也开始重新认识科技和国际中文教育的关系。
5
中文教育机构转战网络 线上教学成国际中文教育“主课堂”
安理会绝大多数成员国认为,美国已经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美方要求不具备任何法律基础。张军对以上言论进行驳斥,他表示中国支持安理会主席立场,中国拒绝美方颠倒黑白的指控,美方行径不会成功。不管美国如何说,中国都决心捍卫多边主义、捍卫伊核协议及中东的和平与稳定。
1
联合国拒绝美要求恢复制裁伊朗
从上世纪80年代在厦门主抓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到近年来多次赴深圳、珠海等经济特区考察调研,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十分关心、支持经济特区发展,并对未来给予厚望:“经济特区不仅要继续办下去,而且要办得更好、办出水平。如果说改革开放后的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是一本厚重的书,那么“经济特区”无疑是其中“最精彩的故事”之一,故事的“主人公”正是深圳、珠海、汕头、厦门、海南等几个省市。习近平还发动人民群众为城市发展建言投稿,组织十几家单位、100余位专家学者实地调研,领导制订了《1985年——2000年厦门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这个发展战略也是中国地方政府最早编制的一个纵跨十五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规划……在调离厦门去其他地方工作后,习近平依旧关注着厦门经济特区发展。
2
习近平与经济特区的不解之缘
王毅表示,今年是中加建交50周年,50年前加拿大领导人排除外部干扰,顶住各方压力,实现和中国建交,迈出了正确的一步。来源:外交部网站(原题为《王毅会见加拿大外长商鹏飞》)。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020年8月25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罗马应约会见加拿大外长商鹏飞。
3
王毅: 希望加方拿出独立自主国家姿态,消除影响两国发展障碍
站在新的发展起点,深圳要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取得更大成就,努力实现到2035年成为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的目标。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的崇高使命,为深圳未来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深圳始终牢记党中央创办经济特区的战略意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接续奋斗,奋力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
始终牢记党中央创办经济特区的战略意图 以先行示范区担当作为再创新的更大奇迹
2018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东、深圳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党的十八大后我考察调研的第一站就是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再来这里,就是要向世界宣示中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中国一定会有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2015年年初,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作出重要批示,首次赋予一座城市在“四个全面”上创造新业绩的光荣使命。40载敢为人先,40年砥砺奋进,深圳创造了1000多项“全国第一”,GDP从1979年的1.96亿元增长到2019年的2.69万亿元,增长超过1.3万倍。
5
【原创】深圳: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写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