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5

读创网首页 > 政经 >
天津汇洋石油储运公司重大安全隐患责任人被处理
来源:
编辑:陈旭

据天津市纪委监委消息:近日,针对天津汇洋石油储运有限公司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进行核查,强调要严肃认真、依法依规、从严从重,坚持“铁面”、“铁规”、“铁腕”、“铁心”,以零容忍的态度,出重拳、下狠手,严肃惩处,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依据联合调查组核查结果及相关法律法规,经中共天津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天津市委常委会批准,决定对相关责任人及单位作出严肃处理。
给予市交通运输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魁臣诫勉处理。
给予市交通运输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道刚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
给予市交通运输委党委委员,市港航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国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降为一级主任科员。
给予市港航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向亭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降为四级主任科员。
给予市港航管理局南疆管理处副处长陈立峰留党察看二年、政务撤职处分,降为二级科员。
责成市交通运输委、市港航管理局、市应急管理局、滨海新区政府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总结教训,深刻反省,并向市委、市政府作出深刻检查。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天津汇洋石油储运有限公司停产停业整顿,吊销港口经营许可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许可证件,并予以罚款;对该公司相关责任人员依法采取行政拘留措施。
向全市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发出警示函,由企业负责人作出承诺并备案。
来源:天津市纪委监委

 
 
 
  • 天气
好莱坞动作警匪电影《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将于8月14日全国上映,8月10日影片发布终极预告,作为同档期内唯一的好莱坞新片,预售也同步开启。作为延续《变形金刚》系列名导迈克尔·贝爆炸美学风格的动作警匪片,《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在飙车、枪战、爆破等动作场面上进行全新尝试,视觉冲击全面升级。在这一部《绝地战警:疾速追击》中,马丁·劳伦斯升级当爷爷后,开始渴望退休回归家庭,威尔·史密斯饰演的迈阿密传奇警探麦克,遭遇了职业生涯里最大的生死危机。
1
《绝地战警:疾速追击》曝终极预告
趋势二:女性题材剧继续爆发最近,《三十而已》《二十不惑》迎来大结局,这两部反映不同年龄段女性生活的电视剧从播出以来就备受关注,女性面临的职场、情感、婚姻等问题引发网友热议。趋势一:古装剧回温自2017年《人民的名义》《我的前半生》大火以来,电视剧开始进入转型期,现实主义题材成为主流,古装剧进入低潮期。冯小刚执导的《北辙南辕》讲述了五个女性在创立“北辙南辕”餐厅的过程中收获成长与爱情的故事,这也是冯小刚时隔25年后再次执导电视剧。
2
一大波网剧来了!最火的是竟然是这个题材
演出场所应当及时对员工进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培训,督促员工掌握疫情防控、个人防护、卫生健康及应急处置等方面的知识,并做好个人防护。演出场所应当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按照相关技术指南,制定本场所防控具体措施和应急预案,并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处置能力,将日常值守、清洁消毒、检测登记、垃圾清理、场地巡查、安全管理等各个防疫环节的责任落实到具体岗位和个人,并根据当地疫情防控的要求,及时动态调整。演出场所如出现疑似疫情,应当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做好现场管理,避免恐慌,在专业机构指导下采取相应疫情防控处置措施,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密切接触者的排查管理并暂时关闭场所。
3
文旅部:演出场所恢复开放上座率不得超过50%
其中,既有如约而至的新剧,也有及时调整编播策略后实现应急供给的储备剧,臻于成熟的内容生产体系支持了网剧市场的繁荣,更有《我是余欢水》《龙岭迷窟》《隐秘的角落》等现象级网剧持续引发关注,有“量”也有“质”的精品化策略获得观众认可。另一方面,类型剧品牌效应的集聚,能够激活市场的更多活力,这也为行业传递出积极信号:观众的消费偏好固然可以“养成”成熟的类型剧,但在市场积极探索之下的类型剧自主创新同样能够不断“养成”观众的审美情趣,优质内容与观众的有机互动,为网剧市场发展实现造血。精品短剧成主流,“注水剧”现象得到有效纾解在网剧发展的草创期,因规范性和科学性的缺乏暴露出行业种种问题,确立和提振剧集工业水平成为业内外共同关注的议题。
4
追剧的观众多了 作品的格调高了
官人也是人,我等但见其严,未见其宽;但觉其庄,未觉其谐。
5
【原创】商报副刊:领导调皮
香港回归祖国后,《中英联合声明》中规定的与英方有关的条款已全部履行完毕。香港一些人的言行突破法律底线,劣迹斑斑,香港选举主任对其参选立法会作出提名无效的决定,是严格根据基本法、香港国安法和香港选举法律办事。香港国安法弥补了香港的法律漏洞,有利于使“一国两制”方针在法治轨道上行稳致远,有利于香港长治久安,保障的是香港绝大多数居民的安全和依法享有的各项权利和自由。
1
“五眼联盟”外长又联合挑衅,中方回击!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加强立法,强化监管,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尽管我国粮食生产连年丰收,对粮食安全还是始终要有危机意识,今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更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此后,习近平总书记又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要求以刚性的制度约束、严格的制度执行、强有力的监督检查、严厉的惩戒机制,切实遏制公款消费中的各种违规违纪违法现象,并针对部分学校存在食物浪费和学生节俭意识缺乏的问题,对切实加强引导和管理,培养学生勤俭节约良好美德等提出明确要求。
2
浪费可耻节约为荣,习近平关切“小米粒”里的“大民生”
深圳积极打造国际航空枢纽,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迈入全球最繁忙机场行列,国际客运航线通达全球60城,2019年实现年旅客吞吐量超5000万人次和年国际旅客量超500万人次的双突破。深圳国际友城代表、英国爱丁堡市长弗兰克·罗斯说:“深圳是技术创新和国际友谊会议举办的理想之地。2019年5月,首届深圳国际友城智慧城市论坛上,深圳与全球友城共同签署《共建国际友好智慧城市生态圈备忘录》。
3
【原创】开放不止步:建设全球标杆城市
近日,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在其官网公布了《深圳经济特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下称《条例(草案)》)全文,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4
【原创】深圳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公开征求意见:支持符合条件的民营中小企业发行股票债券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杨克勤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辩论意见,杨克勤还进行了最后陈述,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及各界群众30余人旁听了庭审。
5
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杨克勤受审,被控受贿超4635万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