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4

读创网首页 > 民生 >
【原创】租房福利来了!深圳推出172套稳租金商品房,租金年度涨跌幅不超5%
来源: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李秀瑜
深圳继去年推出全国首个“稳租金商品房”租赁试点项目后,今年8月10日,再推出南山区塘朗城广场172套稳租金商品房。在深圳无房、连续缴社保满12个月(不含当月)即可申请稳租金商品房,不受户籍、收入限制,租金年度涨跌幅不超过5%。

稳租金商品房是由专业化、规模化企业面向市场提供的优质房源,受政府监管,其租赁关系稳定、租赁周期稳定、租金稳定及低申请门槛和简便申请流程等优势有效助力来深奋斗者解决租房问题。在深合法稳定就业且有租房需求的常住人口,在深圳连续缴社会保险满12个月(不含当月)即可申请稳租金商品房,不受户籍、收入限制。且租赁申请人不必提交纸质资料,资格核实过程全部由系统自动完成。
稳租金商品房首次租金以周边同类型、同档次房屋的租赁市场价格为基准、经市场评估后定价,租金年度涨跌幅不超过租金的5%。首次租期不少于12个月,不超过3年。首次期满后,允许续租,续租租期不少于12个月,总租期(从首次租赁起始日计)最长可达5年,租赁期限长期稳定。
稳租金商品房项目户型以成套小户型商品房为主,房屋均进行精装修并配置基本家具、家电。此次推出的稳租金商品房房源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留仙大道塘朗城广场,共分为8种户型:建筑面积31-41平方米的一房、建筑面积58-61平方米的两房、建筑面积84-86平方米的三房。基准租金约为110元/月•平方米,单套住房的具体租金在基准租金基础上,因楼层、朝向等因素存在细微差异。
该批次房源无缝接驳5号线塘朗站,周边1.5公里范围内拥有多个社区、幼儿园、小学、初中及办公楼,生活配套设施较为齐全。符合条件的市民可通过“深圳市房地产信息平台”稳租金商品房租赁系统线上申请。市公积金中心负责该系统的日常运维,并在线对承租人的租赁资格进行审核。
具体申请流程为:
1.登录“深圳市房地产信息平台”,也可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点击网站首页“深圳市房地产信息平台”图标。
2.点击“房源库”-选择“稳租金商品房源”,在线看房了解项目周边环境、小区配套、样板房室内格局和装修配置等情况。有意租赁的,进入深圳市房地产信息平台→便民服务→我要租稳租金商品房→发布租赁需求页面,在线提交租赁申请。
3.系统自动匹配房源,成功获得匹配房源且通过租房资格审核的申请人接到短信通知之时起24小时内登录稳租金商品房租赁系统,进行确认承租操作,与项目房地产开发公司在线签署《租赁合同》及支付租金(两押一租)。
4.按系统和短信通知时间,到项目现场管理处办理出租屋验收、交接等手续,正式办理入住。

 
 
大湾区
高铁+机场!肇庆未来交通大变样!
江门:让“最难就业季”不再难
广东金发科技取消美国9.75亿口罩订单
【原创】惠州首个跨境电商分拣清关中心有望月中启用
香港:机械人陪Jam歌 老人家好开心
 
  • 天气
7月以来,陆续定档上映的新影片,也受到人们的好评与期待,大家表示“愿意为好内容买单”,尤其是《八佰》和《1917》两部商业大片,收获了众多影迷的热烈期待。“阿里影业还将持续坚守‘小、真、大、正’的内容价值观,在各环节不断探索科技手段的同时,也将在内容领域发力,期待为观众提供更多优质内容,恢复整个中国电影市场的信心。头部电影将陆续进入市场,影视行业逐步走出“寒冬”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7月24日全国电影票房已突破了2000万元,排片场次也恢复到了往年均值的五分之一。
1
电影《八佰》定档,重燃观众观影热情
对于学生来说,高考满分作文不仅是一篇优秀作品,在学校里,这些文章常常被当作作文取得高分的指挥棒。王丹宁表示,“在高考考场,通常我们要求孩子写一篇文章的时间应该在40分钟以内,他在这篇文章里下的功夫是所有人都看得出来的。”而余党绪认为,这篇作文可以得高分,但不应该是满分。
2
高考满分作文:指挥棒还是奖牌
马车车厢装饰华丽繁复,有大量镶嵌绿松石的青铜构件、薄壁青铜兽面装饰以及玉器和彩绘构件,整个车轮的外沿全部由青铜铸造而成,这也是目前唯一一套部件完整的青铜轮牙马车。这套青铜轮牙马车2014年出土于陕西省宝鸡市岐山县周原遗址。DNA分析结果显示,与马车配套的4匹马都是成年黑色公马。
3
陕西保护复原2800年前西周青铜轮牙马车
《1917》的上映,也标志着其协助推广方阿里影业,继《绿皮书》《何以为家》《徒手攀岩》后,向国内观众再次推出一部奥斯卡佳片。8月7日,影片《1917》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该影片曾获得今年奥斯卡三项技术大奖,此次在国内上映,为处于复苏期的院线市场输送了首部视效大片。
4
奥斯卡技术大奖影片上映首日票房破千万
电影《花木兰》也加入了流媒体与传统院线的争夺中:近日,迪士尼向外界宣布,刘亦菲、巩俐、李连杰等主演的电影《花木兰》将于9月4日在北美等地区的流媒体服务平台Disney+上正式播出,售价为29.99美元。在今年6月的时候,环球影业与北美院线AMC也闹翻了,起因是今年4月10日,环球影业选择用视频点播的形式发行了《魔发精灵2》,而不是等待疫情结束后重新在影院上映。疫情期间,好莱坞电影公司的流媒体平台正好可以在这个新赛道上接受一次试车,《魔发精灵2》跑得酣畅,可谓是环球影业融合传统与线上平台的一个不错的成果。
5
《花木兰》北美网播 谁是最大赢家?
香港回归祖国后,《中英联合声明》中规定的与英方有关的条款已全部履行完毕。香港一些人的言行突破法律底线,劣迹斑斑,香港选举主任对其参选立法会作出提名无效的决定,是严格根据基本法、香港国安法和香港选举法律办事。香港国安法弥补了香港的法律漏洞,有利于使“一国两制”方针在法治轨道上行稳致远,有利于香港长治久安,保障的是香港绝大多数居民的安全和依法享有的各项权利和自由。
1
“五眼联盟”外长又联合挑衅,中方回击!
发言人表示,去年6月香港“修例风波”发生以来,美国一些反华反共势力以为找到了策动“颜色革命”的新机会,频密安排香港反对派头面人物访问美国并高规格接待,公开为街头暴力活动鼓噪叫好,大肆抹黑攻击特区政府和警方的执法行动,并通过各种方式为香港反对派和激进势力提供支持,为他们撑腰打气。他们还对香港反对派和激进势力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七届立法会选举中夺取过半数议席、实现夺权“三部曲”充满期待。来源:新华社。
2
国务院港澳办发言人:美方针对中国政府和香港特区政府官员的所谓制裁是霸权主义习性歇斯底里式的发作
香港众多政团及政界人士指出,这不仅是宪法和基本法赋予的权力,更是照顾了特区的实际,能确保特区立法机关正常运作,确保香港社会经济有序发展。声明指出,由全国人大常委会作出处理,不只是履行宪法和基本法赋予其的权力和责任,也及时回应特区的实际情况和需要。全国人大常委会专题研究解决这个问题,不仅是宪法和基本法赋予的权力,更是照顾了特区的实际。
3
香港政团支持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就香港特区第六届立法会继续运作作出决定
全民健身,关乎人民幸福。”习近平总书记是全民健身的倡导者、践行者,多次在不同场合强调全民健身的重要意义。全民健身已上升为国家战略。
4
聆听习近平健康寄语 把身体搞得棒棒的
在中国自己的土地上,通过法律的形式维护自身的国家安全天经地义,美方的长臂管辖何其荒唐。全国人大常委会制定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针对的是极少数严重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和活动,维护的是国家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以及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放眼全世界,在维护国家安全和主权方面,美国堪称“老手”,至少有20项法律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5
人民锐评:香港吓不倒,美国打错了算盘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