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横岗开展“千警百组暨禁摩限电”行动
来源: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毕国学  通讯员  叶章山
8月6日,横岗街道道交安办组织交警、派出所、社区交安站,在街道主要路段及交通复杂区域开展“千警百组暨禁摩限电”统一行动。

根据龙岗区交通现状,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及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为进一步强化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文明秩序管理,提升创文交通氛围,展现深圳文明成果以及龙岗区的人文精神风貌。


本次重点整治辖区内非法营运、无牌无证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非法载客;存在安全隐患改装的电动自行车等,及交通劝导与隐患排查、宣传“禁摩限电”等法律法规。据了解,两天行动共出动警力182人次、车辆18车次,共查获非法摩托车12辆,非法两轮电动车17辆,交通处罚95宗,纠正不戴头盔骑电动车的行为517次,纠正违章行为127宗,发放宣传单3820份。交安办工作人员表示:近期,辖区内存在摩托非法载客死灰复燃情况,街道将联合交警中队和派出所、社区持续开展‘禁摩限电’行动”,为辖区居民出行安全保驾护航。同时,也劝导各位居民不要图方便,在地铁口、车站乘坐“摩的”,避免发生不必要的人身伤害。

 
 
大湾区
 
  • 天气
把松茸粒和云腿粒铺在米上,注意留四分之一的松茸出来。就像把整个秋天的充盈感放在嘴巴里嚼,米饭弹、松茸爽、云腿韧,各自口感不同,米香、菌香、肉香交织在一起,就是秋天的交响曲了。还可以做一碗松茸饭。
1
【原创】深圳商报副刊 | 一口松茸一口秋味
第二天,她对他们做了关于这些艺术品的测试,她很快发现,那些使用数码相机进行拍摄的受试者都不太可能记住画作的细节,至少和那些观察画作的人比起来是这样的。在实验中,他们向学生展示了涉及多种主题的视频讲座,一半学生被允许使用笔记本电脑做记录,而另一半则使用纸和笔进行记录。米勒和奥本海默发现,使用笔记本电脑的学生更喜欢做“逐字”笔记,而手写笔记的学生由于听得多、写得慢则被迫做总结性笔记,他们不得不选择要记录什么。
2
【原创】深圳商报副刊 | 别让相机代替眼睛
当他们被隔绝着现实饲养时,他们失去了家乡,连少年时期的回忆都乏善可陈。今天,我们饲养的孩子已是真正的橡皮人,他们被封锁在书本的世界里。哈佛耶鲁剑桥,世界顶尖精英学校开始被我们努力勤奋的孩子攻占。
3
【原创】深圳商报副刊 | 消失的少年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聂灿/文韩墨/图三个月后,深圳人的文化嘉年华——“深圳读书月”将盛大开启。的确,深圳与书的结缘由来已久。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深圳读书月今年将迎来第21届。
4
【原创】数说深圳40年|20年1.5亿人次相约“深圳读书月”
不忘初心致敬坚守2020年2月11日,在举国上下抗击疫情最关键的时刻,作为一个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文化企业,雅昌从自身优势出发,通过旗下专业影像输出平台“传给雅昌”向广大一线记录者们,发出“记录时代记录你”的倡议,免费为他们制作抗疫摄影纪实画册,用影像的力量记录国人同舟共济的凝心聚力,民族共克时艰的守望相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画册编辑团队从影像价值、历史价值和艺术价值三大标准出发,根据内容分为疫情初期、回归理性、坚定守望和重启生活4个主题,历时3个月,最终甄选出8918幅珍贵影像,并集结成100本抗疫纪实画册,每本88页,这些照片,是城市“重启”的见证,更是时代最鲜活的记录。随着抗疫画册在国家博物馆的持续展出,这段铭记民族记忆的历史,必将鼓舞国人、珍爱生命、让中国精神熠熠生辉,这段历史也必将成为砥砺奋进道路上强大的精神力量,激励人们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方向阔步迈进。
5
100种抗疫纪实画册入藏国家博物馆
据香港“东网”8日报道,邓炳强今天(8日)回应东网记者访问时表示:“维护国家及香港的安全是我的责任和荣誉,外国对我的制裁,对我来说毫无意义,我会继续专心做好维护国家及香港安全的工作。未来,我定不忘初心,坚决维护香港的安全和繁荣穏定,确保‘一国两制’的实践不变形、不走样。”来源:环球网。
1
邓炳强、陈国基回应美国制裁:毫无意义、毫不畏惧
为了拓宽贫困群众的增收渠道,金米村将木耳产业作为脱贫攻坚主导产业,通过创新推行“借袋还耳”“借棚还耳”木耳产业发展模式,将所有的木耳大棚和菌包认领到户,带动贫困户积极参与木耳产业发展。”今年6月9日,在宁夏银川西夏区源石酒庄葡萄种植基地考察时,习近平总书记如此强调。今年4月20日,在陕西考察的习近平来到金米村培训中心,了解木耳品种和种植流程,询问木耳价格、销路和村民收入等,夸奖他们把小木耳办成了大产业。
2
一枝一叶总关情丨小作物托起大产业
此外,路透社根据美国财政部网站也表示,美国周五对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等多名中国内地及香港官员实施制裁。”此前,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回应香港国家安全立法问题时曾表示,这一问题纯属中国内政,任何外国无权干涉。美国CNBC刚刚消息,美国对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实施制裁。
3
又下黑手!美国制裁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彭琰8月7日下午2时30分,一辆大巴车从深圳市委党校驶出,2020年第一期党性教育专题进修班的35名学员,前往平安大厦调研平安集团基层党建情况。如何紧跟时代发展创新开展党建,让党性成为党员的“心学”……学员们表示,到基层党建工作现场参观学习,与党务工作者互动交流,是一次难得的掌握党性教育第一手资料的机会,对创造性开展新时代的党建工作具有借鉴意义,是一种入脑入心的教学体验。随后,学员们听取了平安集团党群工作部总经理肖建荣介绍该集团党建情况。
4
【原创】深圳市委党校党性教育班:把课堂搬到深圳第一高楼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7日在北京的例行记者会上说,美国向台湾出售武器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特别是“八·一七”公报规定,严重损害中国主权和安全利益,严重违反国际关系基本准则。汪文斌说,美国向台湾出售武器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特别是“八·一七”公报规定,严重损害中国主权和安全利益,严重违反国际关系基本准则。有记者问:路透社报道指出,美国计划再次向台湾出售武器,这次至少要向台湾出售的是4架海上捍卫者大型无人侦察机,配合地面的一些地面站,包括配件等等,总价值可能会超过6亿美元。
5
美国计划再次向台湾出售武器?中方:坚决反对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