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5

读创网首页 > 政经 >
香港金管局:外国政府单方面制裁在香港无法律效力
来源:
编辑:陈旭

新华社香港8月8日电 香港金融管理局8日晚间表示,美国财政部对多位中国政府涉港工作机构负责人和香港特区官员实施制裁,是外国政府的单方面制裁,不属于联合国通过的国际针对性金融制裁制度的一部分,在香港没有法律效力。
金管局明确,已经向香港所有认可机构和储值支付工具持牌人说明金管局的相关要求,并告知认可机构在评估是否继续向被制裁的个人或实体提供服务时,应注意考虑公平对待客户的原则。
来源:新华社(记者 张欢)

 
 
大湾区
 
  • 天气
把松茸粒和云腿粒铺在米上,注意留四分之一的松茸出来。就像把整个秋天的充盈感放在嘴巴里嚼,米饭弹、松茸爽、云腿韧,各自口感不同,米香、菌香、肉香交织在一起,就是秋天的交响曲了。还可以做一碗松茸饭。
1
【原创】深圳商报副刊 | 一口松茸一口秋味
第二天,她对他们做了关于这些艺术品的测试,她很快发现,那些使用数码相机进行拍摄的受试者都不太可能记住画作的细节,至少和那些观察画作的人比起来是这样的。在实验中,他们向学生展示了涉及多种主题的视频讲座,一半学生被允许使用笔记本电脑做记录,而另一半则使用纸和笔进行记录。米勒和奥本海默发现,使用笔记本电脑的学生更喜欢做“逐字”笔记,而手写笔记的学生由于听得多、写得慢则被迫做总结性笔记,他们不得不选择要记录什么。
2
【原创】深圳商报副刊 | 别让相机代替眼睛
当他们被隔绝着现实饲养时,他们失去了家乡,连少年时期的回忆都乏善可陈。今天,我们饲养的孩子已是真正的橡皮人,他们被封锁在书本的世界里。哈佛耶鲁剑桥,世界顶尖精英学校开始被我们努力勤奋的孩子攻占。
3
【原创】深圳商报副刊 | 消失的少年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聂灿/文韩墨/图三个月后,深圳人的文化嘉年华——“深圳读书月”将盛大开启。的确,深圳与书的结缘由来已久。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深圳读书月今年将迎来第21届。
4
【原创】数说深圳40年|20年1.5亿人次相约“深圳读书月”
不忘初心致敬坚守2020年2月11日,在举国上下抗击疫情最关键的时刻,作为一个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文化企业,雅昌从自身优势出发,通过旗下专业影像输出平台“传给雅昌”向广大一线记录者们,发出“记录时代记录你”的倡议,免费为他们制作抗疫摄影纪实画册,用影像的力量记录国人同舟共济的凝心聚力,民族共克时艰的守望相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画册编辑团队从影像价值、历史价值和艺术价值三大标准出发,根据内容分为疫情初期、回归理性、坚定守望和重启生活4个主题,历时3个月,最终甄选出8918幅珍贵影像,并集结成100本抗疫纪实画册,每本88页,这些照片,是城市“重启”的见证,更是时代最鲜活的记录。随着抗疫画册在国家博物馆的持续展出,这段铭记民族记忆的历史,必将鼓舞国人、珍爱生命、让中国精神熠熠生辉,这段历史也必将成为砥砺奋进道路上强大的精神力量,激励人们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方向阔步迈进。
5
100种抗疫纪实画册入藏国家博物馆
据香港“东网”8日报道,邓炳强今天(8日)回应东网记者访问时表示:“维护国家及香港的安全是我的责任和荣誉,外国对我的制裁,对我来说毫无意义,我会继续专心做好维护国家及香港安全的工作。未来,我定不忘初心,坚决维护香港的安全和繁荣穏定,确保‘一国两制’的实践不变形、不走样。”来源:环球网。
1
邓炳强、陈国基回应美国制裁:毫无意义、毫不畏惧
关于南海问题,黄溪连表示,自菲律宾本届政府执政以来,中菲两国领导人同意妥善处理分歧,搁置争议、寻求合作。关于中菲抗疫合作情况,黄溪连大使表示,为回报菲政府和人民年初向中方提供的宝贵支持和援助,自菲疫情暴发以来,中方也一直尽己所能向菲提供帮助。当天,黄溪连就当前菲律宾防疫措施、中菲抗疫合作、南海问题等回答了提问。
2
中国驻菲大使:美炫耀武力干涉南海问题 挑衅搅局意图一目了然
特区政府发言人强调,这一行径将损害香港与美国关系,特区政府对此感到非常遗憾,特区政府也会全面支持中央政府采取反制措施。发言人强调,美国政府所谓制裁的行径对特区极不尊重,将损害香港与美国在各个层面的关系,特区政府对此感到非常遗憾。香港特区政府8日严厉批评美国政府对11名中央人民政府及特区政府官员实施所谓制裁。
3
香港特区政府严厉批驳美国所谓制裁
据香港“东网”8日报道,邓炳强今天(8日)回应东网记者访问时表示:“维护国家及香港的安全是我的责任和荣誉,外国对我的制裁,对我来说毫无意义,我会继续专心做好维护国家及香港安全的工作。未来,我定不忘初心,坚决维护香港的安全和繁荣穏定,确保‘一国两制’的实践不变形、不走样。”来源:环球网。
4
邓炳强、陈国基回应美国制裁:毫无意义、毫不畏惧
为了拓宽贫困群众的增收渠道,金米村将木耳产业作为脱贫攻坚主导产业,通过创新推行“借袋还耳”“借棚还耳”木耳产业发展模式,将所有的木耳大棚和菌包认领到户,带动贫困户积极参与木耳产业发展。”今年6月9日,在宁夏银川西夏区源石酒庄葡萄种植基地考察时,习近平总书记如此强调。今年4月20日,在陕西考察的习近平来到金米村培训中心,了解木耳品种和种植流程,询问木耳价格、销路和村民收入等,夸奖他们把小木耳办成了大产业。
5
一枝一叶总关情丨小作物托起大产业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