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她们面对困难时破浪的态度,才是我们爱看“姐姐”的理由
来源: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祁琦
8月7日,芒果TV自制30+女团励志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上线的第9期节目中,17位姐姐迎来和新裤子乐队的合作。
看到姐姐们挑战乐器、功夫,甚至现场舞狮,新裤子乐队赵梦直呼“姐姐们确实挺不容易的,真的挺拼的”。而被问及为什么这么拼时,宁静思考后回答:“让50岁女性看到发光的地方”。

△新裤子乐队


在这期节目中,姐姐们再一次顺利完成新的挑战。李斯丹妮完美演绎自学的尤克里里;袁咏琳时隔多年再拉小提琴,表演惊艳;郑希怡表演了期待许久能被展现的打碟技能;张雨绮团现场耍功夫、舞狮,带动全场气氛燃至最高点。

△李斯丹妮



△袁咏琳



△张雨绮团


在“乘风破浪”的舞台一路走来,姐姐们从空翻、劈叉、下叉等“大招”动作,到椅子舞、手灯舞、栏杆舞、舞狮等多种表演元素,一次又一次打破自我,释放出让观众惊喜的另一面。
舞台上每一次挑战,姐姐们都会鼓足拼劲。当被问到为什么该得的荣誉、人生的历练与绽放都已经拥有,并不需要像新人选秀那样去改变命运,为什么还要这么拼时,姐姐们的回应让观众很是触动。
宁静说:“传达的不是你唱得多好和跳得多好,是你的精神力量摆在那个地方。不能因为说我快50了就可以耍耍赖,更多的是给快50岁的女人看到一些发光的地方。让她们知道,如果到了这个年龄,远可以做得比我更好。”

△宁静


白冰也说:“想赢的目的不是为了去迎合观众,而是为了战胜自己。”对姐姐们而言,有没有收获突破和成长,是否有给观众传达能量与力量,才是来到这里“乘风破浪”最大的意义。

△白冰


节目过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再次被姐姐们的精神打动。
“2020年唯一在看、在追并且有共情的综艺只有‘姐姐’,每次看到姐姐们拼搏的样子和自信的舞台表现,就觉得受到鼓舞。”
“看到姐姐们在这个年纪还是有勇气不断突破自己,就觉得自己应该更积极面对生活。”
随着节目播出,观众看到了姐姐们的更多面,也看到她们在面对困难时真正的“破浪”态度。

 
 
大湾区
 
  • 天气
8月7日晚,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举行。
1
【原创】白玉兰奖揭晓!陈宝国、闫妮分获视帝、视后
明晚,广东卫视《见多识廣2》首次有选手挑战以一敌三。
2
【原创】快搬好小板凳吃瓜!明星私人健身教练分享明星小趣事
浙江卫视《还有诗和远方·诗画浙江篇》明晚开播。
3
【原创】尚雯婕为古诗作了一首歌,张绍刚、华少却开启互怼模式
8月7日晚,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举行。
4
【原创】白玉兰奖揭晓!陈宝国、闫妮分获视帝、视后
8月7日晚,话剧《龙腾伶仃洋》在深圳保利剧院上演。
5
【原创】珠海话剧《龙腾伶仃洋》,讲述建设港珠澳大桥背后的故事
据香港“东网”8日报道,邓炳强今天(8日)回应东网记者访问时表示:“维护国家及香港的安全是我的责任和荣誉,外国对我的制裁,对我来说毫无意义,我会继续专心做好维护国家及香港安全的工作。未来,我定不忘初心,坚决维护香港的安全和繁荣穏定,确保‘一国两制’的实践不变形、不走样。”来源:环球网。
1
邓炳强、陈国基回应美国制裁:毫无意义、毫不畏惧
为了拓宽贫困群众的增收渠道,金米村将木耳产业作为脱贫攻坚主导产业,通过创新推行“借袋还耳”“借棚还耳”木耳产业发展模式,将所有的木耳大棚和菌包认领到户,带动贫困户积极参与木耳产业发展。”今年6月9日,在宁夏银川西夏区源石酒庄葡萄种植基地考察时,习近平总书记如此强调。今年4月20日,在陕西考察的习近平来到金米村培训中心,了解木耳品种和种植流程,询问木耳价格、销路和村民收入等,夸奖他们把小木耳办成了大产业。
2
一枝一叶总关情丨小作物托起大产业
此外,路透社根据美国财政部网站也表示,美国周五对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等多名中国内地及香港官员实施制裁。”此前,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回应香港国家安全立法问题时曾表示,这一问题纯属中国内政,任何外国无权干涉。美国CNBC刚刚消息,美国对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实施制裁。
3
又下黑手!美国制裁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彭琰8月7日下午2时30分,一辆大巴车从深圳市委党校驶出,2020年第一期党性教育专题进修班的35名学员,前往平安大厦调研平安集团基层党建情况。如何紧跟时代发展创新开展党建,让党性成为党员的“心学”……学员们表示,到基层党建工作现场参观学习,与党务工作者互动交流,是一次难得的掌握党性教育第一手资料的机会,对创造性开展新时代的党建工作具有借鉴意义,是一种入脑入心的教学体验。随后,学员们听取了平安集团党群工作部总经理肖建荣介绍该集团党建情况。
4
【原创】深圳市委党校党性教育班:把课堂搬到深圳第一高楼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7日在北京的例行记者会上说,美国向台湾出售武器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特别是“八·一七”公报规定,严重损害中国主权和安全利益,严重违反国际关系基本准则。汪文斌说,美国向台湾出售武器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特别是“八·一七”公报规定,严重损害中国主权和安全利益,严重违反国际关系基本准则。有记者问:路透社报道指出,美国计划再次向台湾出售武器,这次至少要向台湾出售的是4架海上捍卫者大型无人侦察机,配合地面的一些地面站,包括配件等等,总价值可能会超过6亿美元。
5
美国计划再次向台湾出售武器?中方:坚决反对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