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要跟强敌掰手腕,深圳佳兆业明天对阵恒大
来源: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韩墨
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第3轮赛事将于8月4日打响,深圳佳兆业队本轮将对阵两轮全胜零封对手豪进7球的广州恒大淘宝队。

在8月3日下午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中,深足主教练多纳多尼表示,队员们需要忘记上一轮比赛的结果,全力备战明天的比赛:“恒大是大连赛区表现最好的球队,这场比赛会很艰难,而且我们的球队还存在一些伤病情况。但是这些困难不会难倒我们,全队上下都将保持对胜利的渴望。”

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深足队员塞尔纳斯也非常期待与恒大的较量:“广州恒大是中超最强的球队之一,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是一个检验。我们走在成为强队的道路上,这场比赛可以让我们知道自己走到了哪一步。我相信总有一天,深足会成为非常强大的球队。”

在被问到带塞尔纳斯参加新闻发布会,是否意味着他有特殊的位置调整时,多纳多尼表示并非如此:“我们球队虽然有伤停情况,但还没到需要调整队员位置的地步,没有那么困难。我只是希望让全部队员都有机会来参加发布会。”外援比福马已经抵达球队,他有没有机会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呢?多纳多尼给出的答案是:“比福马在7月29日就抵达大连了,现在已经跟球队合练了两三天,他需要时间找到最佳状态,这非常重要。幸运的是,比福马的身体很健康,时刻准备着上场比赛。”
深圳佳兆业在赛季开始前曾跟恒大踢了几次教学赛,比赛场面上并没有落下风,不过多纳多尼并不认为那些热身赛对联赛有多大的借鉴价值。他说:“我们之前踢的教学赛是为了让队员调整状态,对双方都是有用的。不过联赛开始后,所有情况都不一样了,队员的心态、状态都不同,所以明天的较量是一个全新的故事。”
赛事预告
对阵双方:深圳佳兆业VS广州恒大淘宝
比赛时间:8月4日18:00
比赛场地: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
直播预告: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CCTV5)
PC移动端:苏宁易购、PP体育、PP视频、龙珠直播、皮球直播
互联网电视端(OTT):CIBN聚体育、CIBN聚精彩APK
咪咕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CCTV5)APP
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


 
 
 
  • 天气
回顾深圳文艺拓荒历程,,众多珍贵文献首次展出
1
【原创】那幅23.6元的画作现在身价过亿了,深圳美术馆开展“窗口效应”
公文写作是高难度的工作,不是谁都可以为之,公文高手半是勤奋半天成。
2
【原创】商报副刊:好文秘
回顾深圳文艺拓荒历程,,众多珍贵文献首次展出
3
【原创】那幅23.6元的画作现在身价过亿了,深圳美术馆开展“窗口效应”
摄影师薛志平用100张深圳饮食业大事记的照片,带领我们探寻深圳饮食的发展历程
4
【原创】“深圳特区40周年薛志平饮食纪实摄影展”开幕,图像定格深圳饮食发展
在一众女性题材剧中,《重启》突围成功。
5
【原创】为了演好吴邪,朱一龙简直成了细节强迫症重度患者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后一年,决胜全面小康时不我待,决战脱贫攻坚只争朝夕。一个多月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强调,脱贫、全面小康、现代化,一个民族也不能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是必须打赢打好的一场硬仗。
1
这个郑重承诺,习近平反复提及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北京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北京市纪委监委对国家信息中心原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马忠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经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研究决定,给予马忠玉开除公职处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研究决定,给予马忠玉开除党籍处分。
2
国家信息中心原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马忠玉被“双开”
香港华侨华人青年商会表示,香港每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百例,特区政府决定押后立法会选举是一个非常不容易的决定。香港特区政府日前宣布将2020年立法会换届选举押后一年。相信明年9月的立法会选举会选出爱国爱港的立法会议员,为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和长远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3
香港华侨团体支持押后立法会选举 呼吁聚焦抗疫大局
8月2日下午,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接受刘国中辞去陕西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会议决定:赵一德任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省长。
4
赵一德任陕西省代省长
推迟选举是对市民高度负责的必要决定,许多国家和地区也因疫情推迟了选举。此前,在非洲、欧洲,也曾出现一些国家全国或地方选举因疫情原因推迟情况。法国中国问题专家索尼娅·布雷斯莱表示,推迟香港特区立法会选举反映了特区政府面对疫情的务实精神,即以保障人民福祉作为首要任务,避免广大市民冒着被病毒感染风险而参加选举。
5
多国人士认为 香港推迟立法会选举是高度负责选择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