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5

读创网首页 > 政经 >
这个郑重承诺,习近平反复提及
来源:
编辑:陈旭


披荆斩棘复兴路,凝心聚力再出发。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是必须打赢打好的一场硬仗。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后一年,决胜全面小康时不我待,决战脱贫攻坚只争朝夕。
一个多月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强调,脱贫、全面小康、现代化,一个民族也不能少。
“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能少”,习近平总书记反复提及这样的庄严承诺,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从强调“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到提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从加大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力度,到谋划攻克深度贫困堡垒……为了兑现这个承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挂帅出征,走遍全国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多次召开专题座谈会,分析形势任务、作出工作部署,为的就是让全体人民一个不少都能过上全面小康生活。








来源:央视网

 
 
 
  • 天气
回顾深圳文艺拓荒历程,,众多珍贵文献首次展出
1
【原创】那幅23.6元的画作现在身价过亿了,深圳美术馆开展“窗口效应”
摄影师薛志平用100张深圳饮食业大事记的照片,带领我们探寻深圳饮食的发展历程
2
【原创】“深圳特区40周年薛志平饮食纪实摄影展”开幕,图像定格深圳饮食发展
在一众女性题材剧中,《重启》突围成功。
3
【原创】为了演好吴邪,朱一龙简直成了细节强迫症重度患者
苏慧伦见面签名会,庆祝出道30周年暨演唱会“生命之花”华丽绽放。
4
【原创】相隔13年再办签名会,苏慧伦唱《恋恋真言》逼哭男歌迷
《希望沟壑》中的儿子,看起来也没多优秀,至少在妈妈眼中是这样,她对自己的儿子显然没有冯唐她妈对自己的孩子的满腔自豪,觉得他没有信仰,没有立场,在自己的生活工作里也是不怎么开胡。这时候老太太的金句来了:不会,我的孩子都优秀。但他尊重亲人的任何选择的态度,让他成为妈妈的支点和救星,当然是优秀的儿子。
5
【原创】深圳商报副刊 | 母与子
香港华侨华人青年商会表示,香港每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百例,特区政府决定押后立法会选举是一个非常不容易的决定。香港特区政府日前宣布将2020年立法会换届选举押后一年。相信明年9月的立法会选举会选出爱国爱港的立法会议员,为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和长远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1
香港华侨团体支持押后立法会选举 呼吁聚焦抗疫大局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北京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北京市纪委监委对国家信息中心原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马忠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经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研究决定,给予马忠玉开除公职处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研究决定,给予马忠玉开除党籍处分。
2
国家信息中心原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马忠玉被“双开”
香港华侨华人青年商会表示,香港每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百例,特区政府决定押后立法会选举是一个非常不容易的决定。香港特区政府日前宣布将2020年立法会换届选举押后一年。相信明年9月的立法会选举会选出爱国爱港的立法会议员,为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和长远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3
香港华侨团体支持押后立法会选举 呼吁聚焦抗疫大局
8月2日下午,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接受刘国中辞去陕西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会议决定:赵一德任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省长。
4
赵一德任陕西省代省长
推迟选举是对市民高度负责的必要决定,许多国家和地区也因疫情推迟了选举。此前,在非洲、欧洲,也曾出现一些国家全国或地方选举因疫情原因推迟情况。法国中国问题专家索尼娅·布雷斯莱表示,推迟香港特区立法会选举反映了特区政府面对疫情的务实精神,即以保障人民福祉作为首要任务,避免广大市民冒着被病毒感染风险而参加选举。
5
多国人士认为 香港推迟立法会选举是高度负责选择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