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5

读创网首页 > 政经 >
内蒙古乌海市委原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武凤梅被“双开”
来源:
编辑:陈旭

内蒙古乌海市委原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武凤梅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批准,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对乌海市委原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武凤梅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武凤梅丧失理想信念和党性原则,无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对抗组织审查;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执纪违纪、执法犯法,收受礼金;在干部选拔任用过程中收受他人财物;在办理取保候审、工程款结算、干部工作调动等方面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利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武凤梅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批准,决定给予武凤梅开除党籍处分;由自治区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武凤梅简历
武凤梅,女,汉族,1965年4月生,河南商丘人,硕士研究生学历,1990年7月参加工作,1994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1年3月任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信息调研处副处长,2004年7月任自治区党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政策研究处处长,2007年7月任自治区党委防范办秘书处处长,2010年12月任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党组成员、自治区纪委驻外事办纪检组组长,2014年10月任乌海市委常委、纪委书记,2018年1月任乌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2019年10月,被免去乌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职务。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自治区第十届纪委委员、乌海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已终止)、乌海市人大代表(已终止)。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天气
当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任何时候都不为过。老实人不吃亏,但不能把老实人当傻瓜。
1
【原创】商报副刊:晏殊实诚
近日,深圳交响乐团举办2020-2021音乐季发布会,公布强大演出阵容。
2
【原创】疫情虽然还没过去,但深圳交响乐团新的音乐季不会迟到!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韩墨报道。
3
【原创】深圳小提琴家吴倩举办线下音乐会 致敬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公开资料显示,阮次山曾先后就读于台湾政治大学新闻系、美国纽约St.John’s大学东亚研究所、美国纽约大学(N.Y.U)政治研究所。另外,他还是知名的专栏作家,生前曾为新加坡联合早报、香港经济日报、香港中文亚洲周刊、马来西亚星洲日报、台湾远见杂志、香港凤凰周刊、香港中国评论月刊等媒体撰稿。记者从多名阮次山先生在凤凰卫视同事处证实,凤凰卫视资讯台原总编辑兼首席评论员阮次山已于2020年5月17日在台中去世,享年74岁。
4
凤凰卫视资讯台原总编辑兼首席评论员阮次山已于5月去世
为充分发挥文艺名家的引领带动作用,深圳积极开展“深圳文艺名家推广计划”,举办“今夜星空灿烂,致敬深圳文艺名家”文艺晚会,王子武、胡经之、但昭义、祝希娟、冯刚毅、何煌友(已故)6位文艺名家受到全城瞩目。以人民为中心是深圳文艺精品创作的生命线,推动资源整合是深圳文艺精品创作工作的重要动力。深圳成为广东省荣获本届“五个一工程”奖最多的城市,展示了深圳繁荣的文艺精品创作局面。
5
【原创】数说深圳 | 40年来,48部深圳作品登上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榜单
迪马约表示,没有中国保障抗疫物资供应,全球抗疫就不可能取得成功。7月30日消息,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29日同意大利外长迪马约举行视频会晤。王毅表示,当前形势下,中欧应共同对外发出团结应对全球性挑战、推进多极化进程的积极信号,为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注入更多稳定性和正能量。
1
王毅同意大利外长迪马约举行视频会晤
接下来,中欧之间还有一系列重要高层交往,更有很多合作领域需要推进,中方愿同欧方继续本着相互尊重、求同存异的原则,保持密切沟通和协调,共同推动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为“后疫情”时代的全球和平、发展与繁荣做出贡献。韩正副总理、刘鹤副总理分别同欧盟委员会第一副主席蒂默曼斯、副主席东布罗夫斯基斯举行视频会见、共同主持召开第八次中欧经贸高层对话,就推进双方在经贸、绿色领域合作达成诸多共识和成果。《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同日本外相茂木敏充通电话,双方就推进下阶段及“后疫情”时代双边交往合作交换意见。
2
外交部就美施压多国排斥华为等问题答记者问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我们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大宏观政策应对力度,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重大成果。会议强调,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改革开放,牢牢把握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大力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会议指出,当前经济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不稳定性不确定性较大,我们遇到的很多问题是中长期的,必须从持久战的角度加以认识,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建立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长期协调机制,坚持结构调整的战略方向,更多依靠科技创新,完善宏观调控跨周期设计和调节,实现稳增长和防风险长期均衡。
3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原标题《香港中联办发言人:坚决支持选举主任依法决定部分人士参选立法会提名无效》)来源:“香港中联办”微信公众号。为了维护香港特别行政区宪制秩序及立法会选举的公平公正和严肃性,特区政府有关方面已有言在先,多次重申将严格按《立法会条例》和《选举管理委员会(选举程序)(立法会)规例》等法律规定,全力支持选举主任依法履职,决定参选人的提名是否有效。发言人表示,选举主任对黄之锋、郭荣铿等12名人士参选立法会作出提名无效的决定,是严格根据基本法、香港国安法和香港选举法律办事,理据充足,合法合规。
4
12名立法会议员参选人被裁定提名无效,香港中联办坚决支持
迪马约表示,没有中国保障抗疫物资供应,全球抗疫就不可能取得成功。7月30日消息,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29日同意大利外长迪马约举行视频会晤。王毅表示,当前形势下,中欧应共同对外发出团结应对全球性挑战、推进多极化进程的积极信号,为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注入更多稳定性和正能量。
5
王毅同意大利外长迪马约举行视频会晤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