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李现主演电影处女作《抵达之谜》7月31日上映,让爱不留遗憾
来源: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杜翔翔
由宋文执导,谢飞监制的青春爱情电影《抵达之谜》将于7月31日上映,该片由李现领衔主演,董博睿、顾璇、林晓凡、刘韦伯、李宗雷、张绮烟联袂主演。

影片讲述了90年代长江边的小城里,反骨叛逆的男孩赵小龙(李现饰)与一位心爱女孩冬冬(顾璇饰),以及三位好友:方圆(董博睿饰)、大四(林晓凡饰)、三皮(刘韦伯饰)肆意张扬的青春时光。这段青春最终因为冬冬的失踪戛然而止,十几年后,当兄弟们都面目模糊的走向中年时,只有赵小龙一直守护着对冬冬的爱,坚信一定能找到她。而这份纯粹的爱将打败时间的侵蚀。

电影《抵达之谜》拍摄于2015年,是李现首部主演的电影处女作,四年过去,李现已成长为成熟优秀的男演员,并获得广大年轻观众的认可。虽然周围环境在变,但李现“我就是想成为一名好演员”的初心没变。这种认准目标坚持到底的倔强,和电影中为爱执着寻找答案的小龙如出一辙。

《抵达之谜》不仅是李现的主演处女作,也是导演宋文的处女作。宋文作为FIRST电影节的创始人,10年后首次从幕后走向幕前,从扶持新导演的推手变成亲自上阵的新人导演,身份的转变是他对电影初心的坚守:“我身体力行全程都走一遍更有体会 ,可以更好的和新导演工作”。四年前同宋文和李现带着饱满的热情与极致的专注 ,与一群同样有着共同信念的同仁 ,创作出《抵达之谜》——整个剧组可以为了一个雨夜镜头,扛着冬日的寒冷一遍遍 的淋雨NG拍摄 ;导演可以为了达到想象中的画面,大胆的将凡士林涂到镜头上,以塑造小龙失魂落魄的状态 。当年的青涩或许在影片中留下痕迹 ,但 他们的坚韧执着对电影的赤子之心更成就了《抵达之谜》的独特气质。

目前,电影《抵达之谜》已成功在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北京国际电影节、釜山国际电影节、伊朗国际电影节等多个电影节进行展映,并获得了海内外观众的一致好评:“全员演技在线,李现让人惊喜“、"影片情感粗粝但极有力量“、“里面的友情、爱情都让人念念不忘 ”、“影片能把人瞬间拉回 青春时代”、“看完有点泪目” 等,多元的情感元素让观众再拾青春初次心动的雀跃与留恋 。而小龙“我一定会找到她”的坚持,更是向观众发出勇敢信号,借着《抵达之谜》情人节的上映去勇敢告白,别再让爱变成遗憾,和李现一起为爱抵达。

电影《抵达之谜》由并驰(上海)影业有限公司  、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  、黑蚂蚁(上海)影业有限公司  、北京盛煌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大美寰球(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嘉影上行 (北京 )文 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 天气
人比人,气死人。官比官,更难堪。同样是县令,一样辞去公职,陶渊明和袁枚,不能比。
1
【原创】商报副刊:两个县令
《星际穿越》国内重映定档8月2日
2
【原创】《星际穿越》发“太空羁旅”版预告及海报,重温叹为观止的星际之旅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聂灿/文韩墨/图三个月后,深圳人为之欣喜的文化嘉年华——“深圳读书月”将盛大开启。的确,深圳与书的结缘由来已久。深圳建市41年,深圳读书月今年将迎来第21届,他不仅是深圳人的一个创举,还演绎着丰富的文化图景,让城市四处弥散书香,让深圳人在快节奏生活中找到心灵的憩息之处。
3
【原创】“数说深圳”之“深圳读书月”:累计举办各类阅读活动8083项
交响、吟唱、多媒体共同呈现的“绿色”绿色音乐会31日在深圳音乐厅举行。
4
【原创】我们该如何保护生存环境?这场音乐会引导你更深层的思考
李荣浩去年培养出冠军学员邢晗铭,此番回归能否再次问鼎?
5
【原创】李荣浩也来了!2020《中国好声音》官宣第二位导师
当前美国蓄意破坏中美关系已经到了不择手段的程度。法新社记者:据报道,美国和澳大利亚正举行高层磋商,可能会讨论中国。来源:外交部网站。
1
外交部:美国蓄意破坏中美关系已经到了不择手段的程度
王毅表示,当前,中美关系引起国际社会普遍担忧,根本原因是美国国内一部分政治势力,出于拉抬选情的政治考量和维持单极霸权的需要,不惜全面否定中美关系的历史,毫无道理地对中国进行全方位打压,不断挑衅中国的核心利益,攻击中国人民选择的社会制度,污蔑与中国人民血肉相连的执政党。我们愿从中美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共同利益出发,通过平等沟通交流,力争维护中美关系的稳定。第三,国际社会应当共同维护团结与合作。
2
王毅:面对蛮横无理的美国,中国将作出坚定而理性的回应
对此,发言人汪文斌在回应中称,两国一线的边防部队已经在大多数地点实现了脱离接触。“两国一线的边防部队已经在大多数地点实现了脱离接触,现地局势继续朝着缓和降温的方向发展。据《印度斯坦时报》网站7月25日报道,消息人士称,在印度和中国持续举行外交和军事会谈之际,双方军队已经在加勒万河谷、第15巡逻点和戈格拉-温泉地区完成脱离接触,唯一有待实施脱离接触的地区是班公湖沿岸区域。
3
外交部:中印部队已在大多数地点实现脱离接触
纵然《香港特区政府与加拿大政府关于刑事司法协助的协定》、《香港政府与澳大利亚政府关于刑事司法互相协助的协定》及《香港特区政府与英国政府关于刑事司法协助的协定》暂停运作,但香港特区具备完备的司法互助和移交逃犯合作机制,香港特区政府会一如既往,秉持互助互惠原则,与国际社会其他成员依法进行执法合作。发言人强调,一直以来,香港特区政府在中央人民政府的授权和协助下,以互助互惠原则,依法与加方、澳方及英方在移交逃犯协定和刑事司法协助协定的框架下进行紧密和有效的执法合作。香港特区政府28日宣布,根据中央人民政府的指示,已分别向加拿大领事馆、澳大利亚领事馆及英国领事馆发出通知,暂停履行《香港特区政府与加拿大政府关于刑事司法协助的协定》、《香港政府与澳大利亚政府关于刑事司法互相协助的协定》及《香港特区政府与英国政府关于刑事司法协助的协定》。
4
香港特区政府:已暂停港加、港澳及港英刑事司法协助协定
来源:央视新闻。
5
习近平在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第五届理事会年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发表致辞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