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0

读创网首页 > 金融 >
台称对南海诸岛享有法律权利 国台办:两岸同属一个中国
来源:
编辑:陈旭

image.png?x-oss-process=style/w10资料图:朱凤莲
7月16日,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答记者问。
问:针对美国务卿蓬佩奥有关南海问题的声明,台对外交往部门声称,其对南海诸岛及其相关海域享有国际法及海洋法上的权利。对此有何评论?
答:中国对南海诸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针对美方错误言论,外交部已多次阐明立场进行批驳。两岸同属一个中国,应共同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中华民族的整体和根本利益。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大湾区
东莞|明年推出大量新房 试点“三限房”出售特定群体
【原创】由香港经港珠澳大桥入境 须持核酸证明+隔离14天
广中江高速三期年底或可通车
影像丨龙门米饼香飘海外
松山湖科学城大科学装置逐渐“发光”
 
  • 天气
把暗器射向对方右腿,嘴里喊道:削你右腿时,你的大脑对于对方的语言呼喊形成了系统1的运作,这就是无意识的直觉过程,于是对方喊什么,你会无意识地闪避那个部位。柯子容的招数和“史楚普作业”相似,当柯子容把暗器射向对方左肩,嘴里喊道:打你左肩。”如果你只是专注柯子容的呼喊的方位,那么就会无法注意到真正的暗器袭来。
1
【原创】深圳商报副刊 | 暗器高手的独门绝技
这位店主告诉我,一年当中她有大半时间在国外游历,只有小部分时间回到这个山中小镇来,享受宁静生活的同时,也售卖一些她从世界各地淘回来的二手宝贝。在澳洲的蓝山国家公园,我就发现了一个淘二手宝贝的好地方。这个公园是澳大利亚世界遗产“大蓝山区域”7个国家公园中最出名的一个,以拥有广阔的尤加利树林而著称。
2
【原创】深圳商报副刊 | 在蓝山淘宝
曾经发出“茫茫宇宙,何处投人”的杭人金农,有一日,终于明白了这人生如寄的“客”的身份,便终于洒然释然而酣然而卧,来享受这世界的无上清凉了。莲叶硕大,仿佛覆盖了整个红尘。那些莲叶亭亭高举,浓淡虚实中,仿佛已经高高接上天宫瑶池的莲花。
3
【原创】深圳商报副刊 | 墨中莲
通知发出后,引发电影行业从业者纷纷转发,不少观众也表示,非常期待回归影院。昨日通知发布之后,不少影院从业者纷纷表示,心情激动。谢世明表示,在等待了近180天之后,国家电影局发布低风险区域影院逐步复工的消息,对于电影行业及普通观众来说都是一大利好。
4
电影院“解封” 全国第一票仓将迎报复性观影?
据了解,深圳现有大型文化设施约50个,大型体育场馆21个,与国内外先进城市相比,仍存在缺乏标志性文体设施,专业化水平不高,文体设施老旧等问题。第一次是在上世纪80年代,建设了深圳博物馆(老馆)、深圳图书馆(老馆)、深圳大剧院等八大文化设施。此次新的文体设施规划就是要建设一批与深圳城市地位相匹配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文化设施。
5
数说深圳40年|历史第三次!深圳新十大文化设施建设进行时
《办法》称,城市轨道交通票价由日常运营成本和税金计算得出。制定票价时,非票务净收入优先用于冲减城市轨道交通日常运营成本。《办法》规定,市发展改革部门应会同市交通运输部门建立城市轨道交通票价动态调整的定价机制,使城市轨道交通票价及时反映日常运营成本变化情况。
1
2021年起深圳地铁票价将动态调整
深圳市发展改革委对深圳前海联合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深圳天然气交易中心)有关天然气交易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前海管理局对深圳前海联合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深圳天然气交易中心)有关天然气交易工作进行日常监管。深圳前海联合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深圳天然气交易中心)抓紧完善天然气现货交易规则,尽快上线天然气交易品种,及时开展天然气市场化交易,不断提升深圳天然气交易中心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批复称,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函复意见,同意在深圳前海联合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加挂“深圳天然气交易中心”牌子。
2
“深圳天然气交易中心”获批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徐恬近日,深圳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如桂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向中国-阿拉伯国家合作论坛第九届部长级会议致贺信的有关精神,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以及中央和广东省、深圳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加大“六稳”“六保”工作力度,大力推进援企稳岗促就业,千方百计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就业指导和创业服务,落实好就业创业支持政策,加强失业人员生活保障和再就业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针对外防输入新情况,及时完善防控举措,严格落实入境人员的健康服务管理措施,加强进口产品检验检疫,强化密闭空间、人员密集场所等区域的管理,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3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
我们敦促美方纠正错误,不得实施所谓“香港自治法案”,停止以任何方式干涉包括香港事务在内的中国内政。中方捍卫国家主权安全、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反对外部势力干预香港事务的决心和意志坚定不移。香港是中国的特别行政区。
4
美所谓“香港自治法案”签署成法,外交部:中方将做出必要反应
菲方愿继续致力于通过双边友好协商解决好南海争议,积极推进海上合作,共同维护南海的和平与稳定。王毅表示,中方将继续同包括菲方在内的地区国家一道,坚持通过对话协商处理海上问题,在恪守《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的基础上,早日达成有约束力的“南海行为准则”,共同维护好南海的和平稳定。杜特尔特总统就任以来做出重要政治决断,改变前些年一味制造对抗的作法,同中国领导人就搁置海上争议、通过双边协商管控局势、加强对话合作达成重要共识。
5
王毅:美不断兴风作浪推进南海军事化,值得地区国家高度警惕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