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069

读创网首页 > 专题 >
重温誓词忆初心•立足岗位做表率 ——珠光小学党支部向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致敬
来源: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包力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7月1日早上,珠光小学党支部举行了主题为“重温入党誓词,牢记教育初心”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入党誓词重温仪式。

本周,珠光小学党支部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开展了“致敬亲爱的党•伟大的国”师生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纪念活动与当前的防疫工作相结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广泛,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重温誓词忆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珠光小学党支部书记王春平校长的领誓下,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党旗党徽交相辉映,誓言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唤醒了每一名共产党员“最初的记忆”,坚定了在场共产党人终身坚守、终生不渝的初心与信念。

立足岗位做表率

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观看学习了身边的榜样模范——典型事迹宣传片《扶贫路上的一颗“螺丝钉”》。片中讲的就是珠光小学信息中心郑伟主任的故事,他由南山区教育局选派担任河源市兴中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指导驻村扶贫帮扶工作。他不畏艰苦,舍小家为大家,田间地头深入群众,带领村里所有家庭全部达到脱贫标准,在脱贫攻坚战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被南山对口帮扶连平前方指挥部、中共连平县组织部评为 2019年度考核优秀。

短短的事迹宣传片道不完在做党员教师内心的感动,诉不尽珠光兄弟姐妹对这位好领导、好同事的想念。

王书记提出以“生态、智慧、生长,打造未来学校”引领学校发展,鼓舞在座党员同志践行“仁爱、卓越”的价值观,做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新时代的好教师,切切实实做到因材施教、有教无类、出类拔萃,加强党性修养,深入研究教育教学,齐心合力、一致行动对标一流教育,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书记一席话,更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的饱满的热情。

少先队员感党恩

6月30日,我校少先队大队部举行了“致敬亲爱的党•伟大的国”-----致敬中国共产党主题升旗仪式,在升旗仪式上,少先队员明确了建党节的由来,决心牢记习爷爷的谆谆教诲: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快来听听阳光朝气的珠光学子为亲爱的党送上的生日祝福吧!

珠光小学全体师生,在党的引领下践行着仁爱卓越价值观,全体教职工以办成老百姓身边的好学校为奋斗目标,让每一个孩子都像珍珠一样发光为使命,踏踏实实做教育,就是我们在伟大的党99岁华诞之际送给她最好的礼物。

 
 
 
  • 天气
1
【原创】吉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周清玉决定逮捕
2
【原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葛磊被“双开”
年发电量达100亿千瓦时,为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再添“压舱石”据了解,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大基地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革命老区安装701台风电机组,每年提供清洁电能超过100亿千瓦时,等效减少标煤消耗约29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802万吨,相当于植树造林2.25万公顷,项目全寿命周期对兴安盟地区税赋贡献超过50亿元,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生态环保效益,为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再添“压舱石”的同时,也为实现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建设美丽中国积极贡献力量。李亦伦表示,2018年以来,中广核与兴安盟委、行署深入合作,传承红色基因,倡导绿色发展,前瞻性的规划了300万千瓦革命老区风电项目,并系统布局了“一园一校一地二场”发展战略。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苏和表示,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大基地项目全容量投产是央地合作共赢发展的具体体现,为兴安盟高质量发展新能源产业、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劲动力。
3
【原创】我国在运最大陆上风电基地投产发电,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
4
【原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北大荒农机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志亮被查
5
【原创】广东省广州市原副市长王东涉嫌严重违法接受监察调查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