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哈啰出行在深开展安全文明骑行月活动,连续两个季度服务考核第一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肖晗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哈啰出行积极响应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的要求,成立专项小组,结合日常运营工作,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安全文明骑行月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引导用户安全骑行、文明停放,保障出行安全顺畅。

据悉,在安全文明骑行月活动中,哈啰出行通过APP弹窗和智能语音锁播报的方式,提醒深圳所有用户遵守交通规则,不上机动车道骑行、不闯红灯不逆行,不破坏私占共享单车,养成良好的骑行习惯。


此外,哈啰出行进一步加强线下的路面宣导,安排运维人员在地铁口、公交站台、商超、住宅区等热点区域值守,对骑行共享单车的市民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市民文明骑行、规范停车。

值得一提的是,哈啰出行结合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在深圳率先推出“定点还车”模式,哈啰单车须停入指定区域才能完成锁车操作,并终止计费,这将从根本上解决用户骑完之后乱停放的问题。具体来说,骑行用户需要通过“哈啰出行APP”在线上找到附近的停车点(地图上标有“P”字样),把车骑到停车点位后,点击“我要还车”按钮,同时手动关锁,实现定点规范停车。目前,哈啰单车已全面接入北斗高精度导航定位,引导用户规范停放,用技术手段优化车辆在市政道路上的停放秩序。


在2019年第四季度及今年一季度深圳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运营服务考核中,哈啰单车均以领先第二名20多分的高分获得第一,并且在运营管理、车辆完好率、公众满意度等指标上得分较高。

哈啰单车深圳负责人王亚洲表示,目前深圳哈啰单车P点还车率已超过95%,全新升级的还车模式,有效改善了车辆停放秩序,避免因为单车乱停放问题给路面带来安全隐患,同时也大大降低了政府主管部门和企业的管理成本。哈啰出行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深圳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


 
 
大湾区
深圳至肇庆端午节增开城际列车
广东首创!佛山政府出资百万为民企购买专项法律服务
全省唯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实现县镇村网络全覆盖
惠州推进智慧共享停车 今年将建20个停车场
连通雷州半岛与东海岛!东雷高速公路通明海特大桥右幅顺利贯通
 
  • 天气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魏沛娜近日,深圳作家王国猛新书《微言大义》由北岳文艺出版社出版。”王国猛,江西师范大学古代文学硕士,上海大学创意写作博士。专注于创意文学与创意写作、创意城市建设以及传统文化研究。
1
这些小品文不可不读!深圳作家王国猛新书《微言大义》出版
程颢资性过人,修养有道,和粹之气,盎然于面,门人、友人与之相交数十年都未尝看见他有急厉之色。
2
商报副刊:心中无妓
何柏俊告诉记者,他的“幸运”要从1997年讲起,那是关于他初来深圳获得第一个展览大赛一等奖的故事……2014年7月,应葡萄牙“国际艺术设计周”邀请,何柏俊“彩书、彩画及创意木刻”艺术作品专题展在葡萄牙顺利开幕,获得热烈反响。
3
我与深圳的第一次 | 何柏俊: “我在深圳第一次获大奖”
6月23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舞林缤纷秀”艺术沙龙在“福田文体中心”公众号上线。”  据悉,本次沙龙活动是福田文体中心·舞蹈主题馆艺术沙龙之“舞林缤纷秀”及民族民间舞系列教学活动。
4
“舞林缤纷秀”艺术沙龙在福田上线,感受维吾尔族舞蹈魅力
另一篇是蔡学元道光九年(1829)撰写的《重修观音古庙碑记》,现仍立于沙井镇内围头六巷观音古庙内。蔡珍、蔡学元父子的教育政绩和保留下来的历史文化遗产,在深圳的地方史上永远不会磨灭。
5
发现深圳(音频)|蔡学元父子教育家
1
外交部回应加拿大总理言论: 加方所谓司法独立完全是双重标准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2日主持外交部例行记者会。针对日本冲绳县石垣市议会22日通过议案,把钓鱼岛的“行政区划”名称由“登野城”更名为“登野城尖阁”,赵立坚表示,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固有领土,中方维护领土主权的决心和意志坚定不移。日方所作所为丝毫改变不了钓鱼岛属于中国的客观事实,中方维护钓鱼岛领土主权的决心坚定不移。
2
日本石垣市通过钓鱼岛更名议案 中方回应: 非法无效!
中国国民党改革委员会两岸论述组日前提出大陆政策建议案,交由改革委员会全体会议讨论。多年来,两党在此基础上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取得积极成效。如果丢弃长期坚持的正确理念,背离事关两岸关系的基本原则,不仅会损害互信基础,而且会给两党及两岸交流合作造成障碍。
3
国台办:希望中国国民党明辨是非 坚持积极的大陆政策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徐恬6月15日下午,深圳市市长陈如桂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构建高水平“1336”养老服务体系的实施方案(2020-2025年)和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等有关事项。会议强调,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中央和广东省关于加强养老服务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深圳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坚持保障基本、优化供给、适度超前、科技引领,既补齐短板、满足需求,又着眼长远、前瞻谋划,努力实现老有颐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让老年人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336”养老服务体系,即搭建1个全市统一的智慧化养老服务管理平台,凝聚政府、社会、家庭3个方面力量,做实政府保障基本、居家社区联动、机构专业照护3种服务,做强市、区、街道、社区、小区、家庭6个层级。
4
深圳:全面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努力实现老有颐养
各级党和国家机关要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加强检查和监督,确保民法典得到全面有效执行。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能力和水平。
5
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