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极大扩容粤西大动脉 江门开阳高速年底实现8车道通车
来源:江门日报
编辑:陈旭

  改扩建工程对于提升开阳高速通行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省交通集团近日发布消息,开阳高速改扩建工程传来新进展:右幅进入全封闭施工阶段,有望年底实现双向8车道通车。

当天上午10时,在实行临时交通管制10分钟后,随着两部警车并排呼啸而过,开阳高速改扩建T1标段左幅顺利实现交通转换,这也代表着该工程全线56公里左幅交通转换全部完成,右幅进入全封闭状态施工改造。

开阳高速是粤港澳大湾区辐射粤西的交通运输大动脉。为保障施工中交通不中断,项目优化施工转换方案,提高临时交通安全设施等级,将施工对安全畅通影响降至最低。开阳改扩建T1标项目经理卢涛介绍,这次交通转换共增设120余套标志牌,路灯71套,黄闪灯、梅花闪灯等各600余盏。“同时还增加80多名交通协管员,24小时不间断巡查,保障双向四车道的畅通。

开阳高速改扩建工程起于鹤山市址山镇(水口立交前),终于阳江市江城区,采用双向8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进行改扩建,设计时速120公里。改扩建工程完成后,将极大扩容粤西主干道的通行能力,有效提升服务水平,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需求、促进粤西地区融入珠三角、发挥粤港澳大湾区的辐射带动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江门日报

 
 
大湾区
广东首创!佛山政府出资百万为民企购买专项法律服务
“荔枝王”在哪家? 惠阳镇隆举行“荔枝擂台赛”
中山:端午消费已经预热
“网红”甲醛检测仪大多不靠谱 专家提醒:长时间室内通风最能除醛
扛过去就有希望 惠州午托机构送外卖自救
 
  • 天气
程颢资性过人,修养有道,和粹之气,盎然于面,门人、友人与之相交数十年都未尝看见他有急厉之色。
1
商报副刊:心中无妓
何柏俊告诉记者,他的“幸运”要从1997年讲起,那是关于他初来深圳获得第一个展览大赛一等奖的故事……2014年7月,应葡萄牙“国际艺术设计周”邀请,何柏俊“彩书、彩画及创意木刻”艺术作品专题展在葡萄牙顺利开幕,获得热烈反响。
2
我与深圳的第一次 | 何柏俊: “我在深圳第一次获大奖”
6月23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舞林缤纷秀”艺术沙龙在“福田文体中心”公众号上线。”  据悉,本次沙龙活动是福田文体中心·舞蹈主题馆艺术沙龙之“舞林缤纷秀”及民族民间舞系列教学活动。
3
“舞林缤纷秀”艺术沙龙在福田上线,感受维吾尔族舞蹈魅力
另一篇是蔡学元道光九年(1829)撰写的《重修观音古庙碑记》,现仍立于沙井镇内围头六巷观音古庙内。蔡珍、蔡学元父子的教育政绩和保留下来的历史文化遗产,在深圳的地方史上永远不会磨灭。
4
发现深圳(音频)|蔡学元父子教育家
事实上,在许多读者眼中,诸如“腰封”或者“名人推荐语”对于图书本身来说是正常的存在。”有的直言:“本以为‘鲁迅先生说过’只是一个梗,没想到真的会有人印在书上,这对读者是真正的不负责。近日,作家止痷在微博上吐槽一本新出版的日本作家太宰治作品上的名人推荐语失实:“见到一本新出版的《女生徒》,后腰封印了‘鲁迅’关于太宰治的话,我说,这段话绝非出自鲁迅之口或之手。
5
新书“名人推荐语”孰真孰假?你还想吐槽哪些书的腰封
1
外交部回应加拿大总理言论: 加方所谓司法独立完全是双重标准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2日主持外交部例行记者会。针对日本冲绳县石垣市议会22日通过议案,把钓鱼岛的“行政区划”名称由“登野城”更名为“登野城尖阁”,赵立坚表示,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固有领土,中方维护领土主权的决心和意志坚定不移。日方所作所为丝毫改变不了钓鱼岛属于中国的客观事实,中方维护钓鱼岛领土主权的决心坚定不移。
2
日本石垣市通过钓鱼岛更名议案 中方回应: 非法无效!
中国国民党改革委员会两岸论述组日前提出大陆政策建议案,交由改革委员会全体会议讨论。多年来,两党在此基础上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取得积极成效。如果丢弃长期坚持的正确理念,背离事关两岸关系的基本原则,不仅会损害互信基础,而且会给两党及两岸交流合作造成障碍。
3
国台办:希望中国国民党明辨是非 坚持积极的大陆政策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徐恬6月15日下午,深圳市市长陈如桂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构建高水平“1336”养老服务体系的实施方案(2020-2025年)和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等有关事项。会议强调,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中央和广东省关于加强养老服务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深圳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坚持保障基本、优化供给、适度超前、科技引领,既补齐短板、满足需求,又着眼长远、前瞻谋划,努力实现老有颐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让老年人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336”养老服务体系,即搭建1个全市统一的智慧化养老服务管理平台,凝聚政府、社会、家庭3个方面力量,做实政府保障基本、居家社区联动、机构专业照护3种服务,做强市、区、街道、社区、小区、家庭6个层级。
4
深圳:全面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努力实现老有颐养
各级党和国家机关要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加强检查和监督,确保民法典得到全面有效执行。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能力和水平。
5
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