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45亿元!迈瑞医疗投资建设武汉生产基地和武汉研究院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苑伟斌

6月20日,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投资、建设、运营武汉生产基地项目以及对武汉研究院项目追加投资的公告。公告披露,预计迈瑞医疗武汉生产基地项目及武汉研究院项目的总投资额不超过人民币45亿元。

其中,迈瑞医疗武汉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金额预计为人民币20亿元,将开展医疗设备及生物原材料生产制造经营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骨科植入物及手术治疗设备制造、检验试剂制造、生物原材料制备、微创手术设备制造、大健康设备制造等以及其相应配套设施。该项目建设期约为5年。预计武汉生产基地产值累计将达到30亿元,引进人员2000人。

迈瑞医疗武汉研究院项目追加投资不超过12亿元,追加投资后的总投资金额预计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研究院将进行生物医学工程研发,包括但不限于生物原材料和试剂研发、手术设备研发、大健康技术研发,以及全球服务支持中心、工程技术转化中心等以及其相应配套服务设施。该项目建设期约为5年。预计武汉研究院项目公司员工将达到2000名,其中研发人才达到1200名。项目公司将获得与医疗生物材料及设备相关的专利证书和医疗器械注册证累计不低于100件,且权属属于项目公司所有。

迈瑞医疗表示,在“医疗新基建”的战略背景下,医疗器械行业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根据公司长远战略发展规划,为适应公司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满足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需要,基于武汉的地域、人才、环境等各方面资源优势,进一步优化公司产业布局,公司拟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运营迈瑞医疗武汉生产基地项目,并对武汉研究院项目追加投资。

上述投资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公司开启自主创新与全面发展的新征程,进一步提升技术研发及生产制造实力;能够在聚焦主业的同时更有力地承担公司新兴业务的技术研发与支持、生产、营销及服务等职责;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产能,降低综合成本,提升竞争能力,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整体利益。


 
 
大湾区
佛山启动放心消费体验行活动
点赞,这张“口罩脸”!广东交通人荣获“2019年感动交通年度特别致敬人物”
京东云计算落户 惠州引进多家数字经济产业项目
创新福田,湾区引擎 | 一周湾区快报
9月首开茶博会 茶香四溢的珠海等你来约
 
  • 天气
当一个男孩叫我父亲时那是我头上突生的白发 一个人该拿他的儿子怎么办呢,当他在一面镜子中成为父亲 一个人该拿他的父亲怎么办呢,当他在一张床上重新变成儿子 多少漆黑的斑块 
1
读创诵读(父亲节)|父与子&与父亲同眠
上周五,紧张刺激的“烧脑特辑”之后,《奔跑吧4》迎来新一期轻松、养眼又好笑的的“时尚主题”。在今晚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跑男团将同张翰、何穗、张天爱、宋轶、程潇、宋妍霏一起,通过一系列趣味横生的小游戏,最终展开一场时尚比拼。
2
在何穗面前,跑男团还能时尚得起来吗?今晚见分晓
《郑裕彤传──勤、诚、义的人生实践》新书发布会6月18日下午在香港举行。▲香港中文大学香港亚太研究所副所长(执行)郑宏泰博士(左3)及香港中文大学市场学荣休讲座教授李金汉教授(左1)与两位作者王惠玲博士(左2)、莫健伟博士对谈。
3
口述历史佳作《郑裕彤传》首发,再现拿督一生传奇
纪念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深圳美术馆推出“影像时空——陈宗浩作品展”,陈宗浩1980年来深,恰好40周年。在越众历史影像馆公众号后台留言“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参观日期”,或致电0755-83064687预约。
4
深圳周末艺文指南(6月20、21日)①影像时空②缪斯,愚公与指南针③平行宇宙
文士群体中,自然不可能互相骑马打仗,更多的是吟诗作赋、朝堂暗斗的文戏。直至康荦山败退,皇帝复位长安,云起先被囚禁后被释放,最终上山归隐,活成了枯渊(原型陶渊明)的模样。
5
“王维遇上陶渊明”吟光小说《上山》“空灵之笔下的大唐文士写意”
中国国民党改革委员会两岸论述组日前提出大陆政策建议案,交由改革委员会全体会议讨论。多年来,两党在此基础上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取得积极成效。如果丢弃长期坚持的正确理念,背离事关两岸关系的基本原则,不仅会损害互信基础,而且会给两党及两岸交流合作造成障碍。
1
国台办:希望中国国民党明辨是非 坚持积极的大陆政策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徐恬6月15日下午,深圳市市长陈如桂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构建高水平“1336”养老服务体系的实施方案(2020-2025年)和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等有关事项。会议强调,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中央和广东省关于加强养老服务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深圳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坚持保障基本、优化供给、适度超前、科技引领,既补齐短板、满足需求,又着眼长远、前瞻谋划,努力实现老有颐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让老年人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336”养老服务体系,即搭建1个全市统一的智慧化养老服务管理平台,凝聚政府、社会、家庭3个方面力量,做实政府保障基本、居家社区联动、机构专业照护3种服务,做强市、区、街道、社区、小区、家庭6个层级。
2
深圳:全面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努力实现老有颐养
各级党和国家机关要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加强检查和监督,确保民法典得到全面有效执行。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能力和水平。
3
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
4
习近平在宁夏考察调研讲话金句
5
总书记在田间的这个举动大有深意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