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光明迳口社区举办爱心义剪活动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陈锡明 通讯员 游植辉 魏静儿

近日,光明街道迳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迳口社区的果林村小公园、迳口公园、迳口侨村,分别举行了一场以“关爱侨眷长者,便民服务送到家”为主题的爱心义剪活动。


据社工介绍,迳口社区的大部分归侨侨眷都集中居住在果林村和迳口侨村。因此,当天社工邀请到艾丝美容美发连锁机构的专业理发师,在三个居民点进行了义剪。


据迳口社区负责人介绍,迳口社区的民生微实事项目,这次为归侨侨眷长者举办的义剪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社区无偿为老便民服务,更是一场能让长者切身感受到来自社区与社会的关爱,特别是对归侨侨眷的关心和爱护落到实处的举动。


 
 
大湾区
佛山启动放心消费体验行活动
点赞,这张“口罩脸”!广东交通人荣获“2019年感动交通年度特别致敬人物”
京东云计算落户 惠州引进多家数字经济产业项目
创新福田,湾区引擎 | 一周湾区快报
9月首开茶博会 茶香四溢的珠海等你来约
 
  • 天气
当一个男孩叫我父亲时那是我头上突生的白发 一个人该拿他的儿子怎么办呢,当他在一面镜子中成为父亲 一个人该拿他的父亲怎么办呢,当他在一张床上重新变成儿子 多少漆黑的斑块 
1
读创诵读(父亲节)|父与子&与父亲同眠
上周五,紧张刺激的“烧脑特辑”之后,《奔跑吧4》迎来新一期轻松、养眼又好笑的的“时尚主题”。在今晚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跑男团将同张翰、何穗、张天爱、宋轶、程潇、宋妍霏一起,通过一系列趣味横生的小游戏,最终展开一场时尚比拼。
2
在何穗面前,跑男团还能时尚得起来吗?今晚见分晓
《郑裕彤传──勤、诚、义的人生实践》新书发布会6月18日下午在香港举行。▲香港中文大学香港亚太研究所副所长(执行)郑宏泰博士(左3)及香港中文大学市场学荣休讲座教授李金汉教授(左1)与两位作者王惠玲博士(左2)、莫健伟博士对谈。
3
口述历史佳作《郑裕彤传》首发,再现拿督一生传奇
纪念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深圳美术馆推出“影像时空——陈宗浩作品展”,陈宗浩1980年来深,恰好40周年。在越众历史影像馆公众号后台留言“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参观日期”,或致电0755-83064687预约。
4
深圳周末艺文指南(6月20、21日)①影像时空②缪斯,愚公与指南针③平行宇宙
文士群体中,自然不可能互相骑马打仗,更多的是吟诗作赋、朝堂暗斗的文戏。直至康荦山败退,皇帝复位长安,云起先被囚禁后被释放,最终上山归隐,活成了枯渊(原型陶渊明)的模样。
5
“王维遇上陶渊明”吟光小说《上山》“空灵之笔下的大唐文士写意”
中国国民党改革委员会两岸论述组日前提出大陆政策建议案,交由改革委员会全体会议讨论。多年来,两党在此基础上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取得积极成效。如果丢弃长期坚持的正确理念,背离事关两岸关系的基本原则,不仅会损害互信基础,而且会给两党及两岸交流合作造成障碍。
1
国台办:希望中国国民党明辨是非 坚持积极的大陆政策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徐恬6月15日下午,深圳市市长陈如桂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构建高水平“1336”养老服务体系的实施方案(2020-2025年)和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等有关事项。会议强调,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中央和广东省关于加强养老服务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深圳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坚持保障基本、优化供给、适度超前、科技引领,既补齐短板、满足需求,又着眼长远、前瞻谋划,努力实现老有颐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让老年人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336”养老服务体系,即搭建1个全市统一的智慧化养老服务管理平台,凝聚政府、社会、家庭3个方面力量,做实政府保障基本、居家社区联动、机构专业照护3种服务,做强市、区、街道、社区、小区、家庭6个层级。
2
深圳:全面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努力实现老有颐养
各级党和国家机关要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加强检查和监督,确保民法典得到全面有效执行。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能力和水平。
3
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
4
习近平在宁夏考察调研讲话金句
5
总书记在田间的这个举动大有深意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