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999

读创网首页 >
在何穗面前,跑男团还能时尚得起来吗?今晚见分晓
来源:读创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祁琦

上周五,紧张刺激的“烧脑特辑”之后,《奔跑吧4》迎来新一期轻松、养眼又好笑的的“时尚主题”。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跑男团将同张翰、何穗、张天爱、宋轶、程潇、宋妍霏一起,通过一系列趣味横生的小游戏,最终展开一场时尚比拼。

△《奔跑吧4》第4期预告片

究竟跑男团的时尚品味如何?他们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搭配?

何穗T台走秀引尖叫

沙溢玫瑰探戈“害人终害己”

本期节目以一场时尚走秀作为开场,女嘉宾们的一登场就自带时尚氛围,一下子把舞台变成了超模现场,靓丽的服装搭配精致的妆容,引得台下尖叫不断。

大长腿何穗一出场就定义了本期节目的调性,再加上张天爱、宋轶、程潇、宋妍霏,各有各的魅力与可爱,现场舞台一度惊艳到炸裂。而本期节目根据导演组设置,男女嘉宾需要配对合作,通过一系列游戏展开一场时尚比拼。她们会如何与跑男团组成配对?期待今晚的节目。

男女搭配合作游戏讲究的是配合与默契,玫瑰探戈环节就是考验默契度。看到玫瑰花放在铺满面粉的托盘上,沙溢为了给对手增加难度,把面粉高高地堆到玫瑰花上,试图让下嘴去叼玫瑰花的成员“碰一鼻子灰”。

万万没有想到,导演组一声令下,安排沙溢所在的组第一个开始游戏。一脸懵的沙溢绝望地感叹:“哎,害人终害己啊!”究竟哪一对组合能在这个游戏中胜出呢?沙溢面对自己设置的高难度“叼玫瑰”该如何是好?

  “抢凳子”“水炸弹”归来

“画报还原”令人笑到喷饭

《奔跑吧》最让成员们害怕的道具有哪些?指压板、泳池飞椅、水炸弹可以排到前三。

本期节目中,水炸弹惩罚再度归来,并且这一次水炸弹还和答题、抢凳子结合,这无疑增加了被水炸弹命中的几率。根据导演组的设置,每道题只有5个答案,没有抢到或者犹豫不决的成员只能去选6号答案,而这是一个“送命答案”,因为100%会被水炸弹砸中。

所以想要不被淋湿,必须要找到正确的答案,并且同时抢到与答案对应的座位,速度还得领先其他人,可谓难度满天星。不知道有没有哪一位幸运儿从头到尾都能保持不被淋呢?我们拭目以待。

既然是男女搭配完成游戏,默契度是必不可少的考验。“画报还原”游戏考验的就是成员们蒙眼贴五官。

预告片中,长歪的鼻子和不对称的眉毛究竟是谁的画报?又是谁的作品令其他成员们看了以后忍不住喷水?所有爆笑又精彩的内容都将在今晚21:10的节目中呈现。

时尚主题怎么能少了服装搭配?本期节目的终极考验是男嘉宾为女嘉宾挑选衣服,并进行时尚搭配,究竟是谁的出场令跑男团们集体回头并大喊一声“哇”?女嘉宾在男嘉宾的打扮之下,最终会以怎样的形象登场?

 
 
大湾区
创新福田,湾区引擎 | 一周湾区快报
9月首开茶博会 茶香四溢的珠海等你来约
广交会“云”交易粤企收获丰
特区40周年专访│富士康为什么能拿下苹果超级订单
疫情影响 视频裸聊敲诈报警上升数十倍
 
  • 天气
纪念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深圳美术馆推出“影像时空——陈宗浩作品展”,陈宗浩1980年来深,恰好40周年。在越众历史影像馆公众号后台留言“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参观日期”,或致电0755-83064687预约。
1
深圳周末艺文指南(6月20、21日)①影像时空②缪斯,愚公与指南针③平行宇宙
《郑裕彤传──勤、诚、义的人生实践》新书发布会6月18日下午在香港举行。▲香港中文大学香港亚太研究所副所长(执行)郑宏泰博士(左3)及香港中文大学市场学荣休讲座教授李金汉教授(左1)与两位作者王惠玲博士(左2)、莫健伟博士对谈。
2
口述历史佳作《郑裕彤传》首发,再现拿督一生传奇
纪念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深圳美术馆推出“影像时空——陈宗浩作品展”,陈宗浩1980年来深,恰好40周年。在越众历史影像馆公众号后台留言“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参观日期”,或致电0755-83064687预约。
3
深圳周末艺文指南(6月20、21日)①影像时空②缪斯,愚公与指南针③平行宇宙
文士群体中,自然不可能互相骑马打仗,更多的是吟诗作赋、朝堂暗斗的文戏。直至康荦山败退,皇帝复位长安,云起先被囚禁后被释放,最终上山归隐,活成了枯渊(原型陶渊明)的模样。
4
“王维遇上陶渊明”吟光小说《上山》“空灵之笔下的大唐文士写意”
▲清嘉庆《新安县志》人物志乡贤条载黄成元传及艺文志中黄成元诗  黄成元,在家4兄弟排行中最为年少,但方龄20便考中秀才。益阳县地广人稀,黄成元经常抽空微服出行,城乡村落,无不察访;民生小事不漏,风霜雨雪不避。
5
发现深圳(音频)|好官黄成元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徐恬6月15日下午,深圳市市长陈如桂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构建高水平“1336”养老服务体系的实施方案(2020-2025年)和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等有关事项。会议强调,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中央和广东省关于加强养老服务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深圳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坚持保障基本、优化供给、适度超前、科技引领,既补齐短板、满足需求,又着眼长远、前瞻谋划,努力实现老有颐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让老年人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336”养老服务体系,即搭建1个全市统一的智慧化养老服务管理平台,凝聚政府、社会、家庭3个方面力量,做实政府保障基本、居家社区联动、机构专业照护3种服务,做强市、区、街道、社区、小区、家庭6个层级。
1
深圳:全面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努力实现老有颐养
各级党和国家机关要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加强检查和监督,确保民法典得到全面有效执行。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能力和水平。
2
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
3
习近平在宁夏考察调研讲话金句
4
总书记在田间的这个举动大有深意
5
宁夏之行,习近平提出“三个不动摇”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