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5

读创网首页 > 政经 >
总书记在田间的这个举动大有深意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刘安康

http://news.cctv.com/2020/06/10/ARTI2Y7XT4QkIxCiGWWSSCcP200610.shtml

 
 
大湾区
东莞:新旧文化融合,长安涌头“城中村”再生
广东东莞将投100亿元建大湾区大学
广州非遗盛宴今早开锣,本月将推近百场精彩活动
江门“牵手”澳马建筑、葛洲坝集团,共推大湾区建设
影像 | 惠州,夜市的温度
 
  • 天气
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光荣与梦想》由总局在上海立项,上海电视台深度参与创作,该剧从党史的第一笔开始,将以大写意的方式展现新中国第一代领导人的信仰与追求。翻开“上海出品”的创作备忘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已作为强音被列为绝对主角。重大现实、重大革命、重大历史题材成电视剧创作关键引擎△均为电视剧海报。
1
国产剧进入减量提质新阶段
八个行当首揭神秘面纱奇人聚首打开热血奇旅《民初奇人传》首先“奇”在故事,民国乱世中,身怀绝技的江湖奇人们分别从事着不同寻常的八个行当,隐于世间,在持卷人华民初的带领下,碰撞摩擦出了热血传奇的火花。《民初奇人传》是陈凯歌导演首次担任监制的网络剧集,讲述了大学生华民初(欧豪饰)因一场意外卷入江湖中各方势力之间的明争暗斗,并与寡道人(谭松韵饰)、钟瑶(王紫璇饰)一道,一面不断探索江湖隐秘,一面在乱世中救国护民,最终坚守住家国大义的故事。△《民初奇人传》定档海报由爱奇艺出品,上海云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凯歌监制,杨述、刘坦执导,欧豪、谭松韵、王紫璇领衔主演,秦岚、金士杰、修庆特别出演,谭凯、李光复、曹可凡、程星源、刘剑羽、龚婉怡、姜寒、张傲月等一众青年演员和实力演技派联袂主演的民国高燃传奇剧《民初奇人传》发布定档海报及预告,并宣布将于6月12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2
陈凯歌首次监制网剧 《民初奇人传》定档6月12日
皮皮鲁公司不服重审裁定,起诉知产局因不服国家知识产权局重新作出的裁定,皮皮鲁公司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起诉讼,理由为涉案的“皮皮鲁”商标违反了上述《商标法》第四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即“已经注册的商标,违反本法第十条、第十一条、第十二条规定的,或者是以欺骗手段或者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注册的,由商标局撤销该注册商标。仪军庭长称,此次起诉中,皮皮鲁公司明确其起诉的理由为诉争商标违反了2001年《商标法》第四十一条规定的情形,不属于针对法院生效判决作出的裁定而提起的诉讼,故可以先行立案。仪军庭长表示,立案阶段,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结合国家知识产权局前后作出的两次裁定,及法院两级审判决内容认为,在前述法院两级审理中,根据各方当事人的诉辩主张,争议并不涉及2001年《商标法》第四十一条第一款的问题,故法院一二审判决也未就此问题进行评述。
3
“童话大王”郑渊洁就“皮皮鲁”商标起诉 已立案
与此同时,莫高窟洞窟以及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敦煌藏经洞陈列馆、敦煌研究院院史陈列馆、敦煌研究院美术馆、敦煌石窟文物保护研究陈列中心等场馆将按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开放。敦煌研究院称,莫高窟门票暂不接受旅行社团队预约,团队预约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部分特窟也将恢复开放。
4
敦煌莫高窟将上调单日门票最大限量 部分特窟恢复开放
汪涵带着国内首档直播综艺《向美好出发》进军直播界,首次开播便斩获1.56亿的销售额。而为直播带货开综艺,这类节目也将扎堆上线。一夜之间,各路明星艺人纷纷涌入直播间。
5
明星带货产业链生成中 综艺节目、影视公司布局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