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英国首相:毁坏公共建筑袭警的人都将受法律制裁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刘安康

当地时间8日晚,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针对近期英国境内出现的反种族主义游行示威活动,他表示,不支持或纵容任何人违反法律,袭击警察或者毁坏公共建筑。任何毁坏公共建筑、袭击警察的人都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鲍里斯·约翰逊称,要合法地、和平地消除种族主义和种族歧视,共同努力尽快恢复秩序。

近期,在英国多个城市爆发反种族歧视的示威游行,多名警员受伤。在布里斯托市,示威者将当年从事黑奴贸易的英国商人爱德华-科尔斯顿的雕像拽倒并推进河里。

来源:央视新闻


 
 
 
  • 天气
在黄河以南直播10场后,第11场携程“BOSS直播”近日进军京津冀,直播开启1分钟后成交额就突破1000万元,位于直播地的天津利顺德大饭店销售火爆。“更具消费能力的90后、85后是观看旅游直播的主力,旅游直播的内容不能流于平庸。马蜂窝还将直播镜头搬到了川藏,旅游达人全程探秘,疫情以来更是开展了近万场直播,深度体验类的直播内容受到超七成用户的青睐。
1
业界大佬旅游达人争当主播 旅游直播能走多远?
在自然之美中注重对地域文化的展现和发掘,是《航拍中国》第三季的一大亮点。《航拍中国》展示了不同地域的文化,它们如拼图般构建起中华文化的绚丽图景,为今日中国的发展源源不断地输送着精神动力。节日民俗是地域文化的突出代表,拥有广泛的民众参与度和场景规模,特别适合航拍表现,《航拍中国》第三季中的各类节日民俗异彩纷呈。
2
影像之中的文化自信
无论中外,食用香肠的历史已久。历经岁月,人们对香肠进行不断改造,香肠逐渐衍生出了上千种不同的品类。拥有超过1500种香肠的德国,是香肠种类最多的国家,每一款香肠背后都隐藏着当地的文化和故事。
3
《风味人间2》讲述香肠发展史 呈现肠衣内发酵过程
由文化和旅游部首次主办的“云游非遗·影像展”8日全面上线,千余部纪录片在中国各大网络平台展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云游非遗·影像展”立足年轻人聚集的网络平台,以跨界的方式让非遗无界。哔哩哔哩统计数据则显示,2019年站内传统文化爱好者人数超过八千万,其中83%的爱好者年龄在24岁以下。
4
千余部纪录片集中亮相“云游非遗·影像展”
西安钟楼建于公元1384年,为砖木结构,重楼三层檐,四角攒顶的形式,总高36米,整体呈典型明代建筑艺术风格。西安钟楼是中国古代遗留下来的众多钟楼中形制最大、保存最完整的一座,如今仍是西安最受游客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西安市钟鼓楼博物馆8日透露,自10日起,距今已有600多年历史的西安明钟楼将进行闭馆修缮。
5
600多岁西安明代钟楼6月10日起闭馆修缮
1
习近平宁夏考察第一天,行程之间见深情
1997年4月,习近平在宁夏隆德县贫困农村调研。图为习近平(右五)出席闽宁扶贫协作第一次联席会议。他先后5次出席闽宁对口扶贫协作联席会议,3次发表重要讲话,还深入宁夏实地考察指导。
2
一见·看总书记行程,想起20多年前一段往事
克服疫情影响各地扶贫车间加速复工复产中西部22个省份扶贫车间复工率98.6%来源:新华社。
3
一分部署 九分落实 | 扶贫车间复工忙
4
时政微视频丨瞰看宁夏
5
习近平与宁夏的故事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