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5·14川航航班备降成都事件的最大可能原因公布:右风挡封严破损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王德斌

6月2日,中国民用航空安全信息系统发布2018年5月14日川航A319-100/B-6419号机执行3U8633重庆至拉萨航班风挡玻璃空中爆裂脱落事件的调查报告。

调查报告显示,本次事件的最大可能原因是:B-6419号机右风挡封严(气象封严或封严硅胶)可能破损,风挡内部存在空腔,外部水汽渗入并存留于风挡底部边缘。电源导线被长期浸泡后绝缘性降低,在风挡左下部拐角处出现潮湿环境下的持续电弧放电。电弧产生的局部高温导致双层结构玻璃破裂。风挡不能承受驾驶舱内外压差从机身爆裂脱落。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天气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魏沛娜近日,“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深圳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以线上音乐会展播的形式举行。来自深圳市音乐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队的艺术家们演绎了一首首鼓气暖心的音乐作品,用歌声参与,用歌声鼓劲,吸引了众多市民在网上收看。市民池小姐在家看完整场演出后感到“很满足”,尤其得知有一些曲目是深圳原创音乐作品时觉得很感动,她说:“这些深圳音乐人将他们对深圳的丰富情感,化成了一个个动人的音符,更加增强了我们对这座城市的信心与憧憬。
1
深圳音乐家举办线上音乐会展播,用歌声致敬英雄致敬人民
2
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重启 主持阵容揭晓
表面上看她和老公陈斌斌(白宇饰)是带着一大家子来度假的,但事实上她受不了懒散的陈斌斌已经多时,只是碍于两个孩子和家人的关系才迟迟没能离婚。《假日暖洋洋》的故事核心毫无疑问是姚晨、白宇饰演的宋小可和陈斌斌这对年轻夫妻,但又不只是局限于展现他们俩的婚恋生活。在粉丝们看来,剧情先不论,光是姚晨和白宇这个标准“姐弟恋”的夫妻组合就足以引爆话题了。
3
都市情感剧《假日暖洋洋》开机
正在打造上海科技影都的松江区介绍,4月以来已有近10个剧组进入区内各大拍摄基地、办公楼宇、社区等取景拍摄,其中不乏《大江大河2》《在一起》等大型摄制组。打磨精品更上一层楼演员靳东扮演某方舱医院负责人,进入《在一起》剧组时,他专门赴上海多家医院深入生活,向武汉返沪医疗队成员求教专业知识。在无锡一家医院执导拍摄《在一起》之《同行》篇的导演滕华涛说,剧组上下都加倍努力,这是一部很难用传统手法去拍、去演的戏,演员穿戴严密,肢体动作也受限制,要完成逼近真实的表演,需要更精细地去打磨。
4
剧组灯光亮起来:长三角影视剧行业加速复工
第一阶段由16位深圳本地优秀阅读推广人对推荐童书进行初步筛选,儿童文学组、图画书组、知识性读物组各选出50种,共150种童书进入网络票选和专家评审会。读创/深圳商报记者聂灿通讯员周知“六一”儿童节之际,由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策划发起的第七届“我最喜爱的童书”评选进入决选阶段,30强图书正式出炉,《野云船》等作品进入孩子们的视野。“我最喜爱的童书”阅读推广活动2014年由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发起,活动通过以评促阅的方式推动少儿阅读,推荐优秀的中文少儿图书,促进中文少儿图书的创作、出版和阅读推广。
5
2020“我最喜爱的童书”30强出炉 《野云船》等原创作品入选
最高人民检察院组织专项监督,纠正虚假诉讼3300件,对涉嫌犯罪的起诉1270人,同比分别上升122.4%和154%。依法惩治盗窃等多发性侵财犯罪,起诉393587人,同比上升5.1%。一、积极参与国家治理,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全力投入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在推动依法治理中守初心、担使命。
1
新华社受权发布〡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
请收藏!“大朋友”习近平的暖心嘱托
“同学们好。习近平对同学们说,你们很了不起,我上学时,也就是组装个矿石收音机。“习爷爷好。
3
小朋友的这些“小事”,习近平始终放在心上
4
海报|习近平寄语广大少年儿童
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实施范围为海南岛全岛,到2025年将初步建立以贸易自由便利和投资自由便利为重点的自由贸易港政策制度体系,到2035年成为我国开放型经济新高地,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自由贸易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对接国际高水平经贸规则,促进生产要素自由便利流动,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自由贸易港。习近平强调,海南省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准方向、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抓紧落实政策早期安排,以钉钉子精神夯实自由贸易港建设基础。
5
习近平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重要指示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