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安全防线不松懈!坪山人才安居公司实现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六个0”发生
来源:读创深圳
编辑:李沛晗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刘育銮

为做好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活动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宣传,6月1日,由深圳市坪山区住房和建设局主办、深圳市坪山人才安居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坪山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建筑施工安全周现场观摩会暨基坑坍塌事故应急演练活动在安居凤凰苑项目举行。


6月1日,坪山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建筑施工安全周现场观摩会暨基坑坍塌事故应急演练活动在安居凤凰苑项目举行

坪山区副区长叶青云,坪山区住房和建设局、教育局、住房和建设局、水务局、应急管理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规划土地监察局、建筑工务署、交通轨道管理中心、各街道办、市交通运输局坪山管理局、城投公司、产服公司相关负责人,市管、区管在建建筑项目相关负责人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安居凤凰苑是深圳市重大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5.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4.6万平方米,共有9栋塔楼,均为装配式建筑,高度最高达200米,拟建设3627套人才住房及4.8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坪山区最大客家文化生活社区。


当天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项目开展的基坑坍塌事故应急演练,并观摩了项目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安全生产体验、BIM技术应用、装配式建筑等先进工艺做法,了解了项目在安全管理体系、安全管理措施、智慧工地建设方面的经验与做法。


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副总经理李东宁对坪山人才安居公司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人才安居集团将牢记使命,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主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抢抓“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为庆祝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保驾护航。


深圳市坪山人才安居有限公司作为坪山区人才住房筹集建设的专营机构,一直秉持“为人才建好家”的理念,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要求,为坪山区人才提供安心、放心的人才住房。坪山人才安居公司董事长陆德景表示,公司在大力筹建人才住房的同时,始终将“安全”二字贯彻始终,实现了公司一般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为“0”,工伤事故为“0”,职业病为“0”,环境污染责任事故为“0”,群体性事故为“0”,信访及劳务工人欠薪事故为“0”,安全隐患整改率为100%的“六个0,一个100”的安全生产管理目标。


作为项目施工方,中建一局华南公司副总经理闫国丰表示,中建一局将不断提高安全工作政治站位,强化生命红线意识,坚持预防为主、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统筹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确保项目零事故发生。


据了解,坪山人才安居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22日。三年多来,坪山安居公司已筹建人才住房项目17个(其中自建项目4个,配建项目13个),累计筹集人才住房约11000套,总建筑面积近115万平方米;此外还为坪山代建学校项目1个,装修项目3个。从2021年开始,安全、放心的精品人才安居房源将陆续面市。


 
 
大湾区
高铁公园展雄姿
广东法院发布20例粤港澳大湾区跨境民事纠纷典型案例
喜迎深圳东莞投资客 东江科技园三大项目齐发
广州:见义勇为最高奖100万元
与中小学幼儿园密切合作!广东花3到5年时间打造新时代教研体系
 
  • 天气
正在打造上海科技影都的松江区介绍,4月以来已有近10个剧组进入区内各大拍摄基地、办公楼宇、社区等取景拍摄,其中不乏《大江大河2》《在一起》等大型摄制组。打磨精品更上一层楼演员靳东扮演某方舱医院负责人,进入《在一起》剧组时,他专门赴上海多家医院深入生活,向武汉返沪医疗队成员求教专业知识。在无锡一家医院执导拍摄《在一起》之《同行》篇的导演滕华涛说,剧组上下都加倍努力,这是一部很难用传统手法去拍、去演的戏,演员穿戴严密,肢体动作也受限制,要完成逼近真实的表演,需要更精细地去打磨。
1
剧组灯光亮起来:长三角影视剧行业加速复工
第一阶段由16位深圳本地优秀阅读推广人对推荐童书进行初步筛选,儿童文学组、图画书组、知识性读物组各选出50种,共150种童书进入网络票选和专家评审会。读创/深圳商报记者聂灿通讯员周知“六一”儿童节之际,由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策划发起的第七届“我最喜爱的童书”评选进入决选阶段,30强图书正式出炉,《野云船》等作品进入孩子们的视野。“我最喜爱的童书”阅读推广活动2014年由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发起,活动通过以评促阅的方式推动少儿阅读,推荐优秀的中文少儿图书,促进中文少儿图书的创作、出版和阅读推广。
2
2020“我最喜爱的童书”30强出炉 《野云船》等原创作品入选
向深圳观众呈现了黑白影像的独特魅力。与彩色照片可以通过色彩去吸引人的注意力不同,黑白影像完全要靠黑白灰的过渡和层次的细腻来表现事物。展览作品分4个板块,呈现出简单到极致的黑白影像世界。
3
第4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首个平行展开幕 传统工艺影像展现黑白视界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魏沛娜近日,“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深圳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以线上音乐会展播的形式举行。来自深圳市音乐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队的艺术家们演绎了一首首鼓气暖心的音乐作品,用歌声参与,用歌声鼓劲,吸引了众多市民在网上收看。市民池小姐在家看完整场演出后感到“很满足”,尤其得知有一些曲目是深圳原创音乐作品时觉得很感动,她说:“这些深圳音乐人将他们对深圳的丰富情感,化成了一个个动人的音符,更加增强了我们对这座城市的信心与憧憬。
4
深圳音乐家举办线上音乐会展播,用歌声致敬英雄致敬人民
电视购物充分利用了“前景理论”,商家送了你一件又一件赠品(虽然都不是什么值钱的玩意),让你一次次地得到喜悦感。芝加哥决策研究中心的行为经济学家奚恺元进一步把前景理论应用到了公布消息上,他说:如果你有几个好消息要公布,应该分开发布。商家为啥送你这么多赠品◎岑嵘我在网上买了一箱牛排,商家不单多送了两块牛排,另外还附赠了调料、黄油、意面、刀叉,最夸张的是还送了一个煎锅。
5
生活中的经济学(音频)|岑嵘:商家为啥送你这么多赠品
1
海报|习近平寄语广大少年儿童
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实施范围为海南岛全岛,到2025年将初步建立以贸易自由便利和投资自由便利为重点的自由贸易港政策制度体系,到2035年成为我国开放型经济新高地,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自由贸易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对接国际高水平经贸规则,促进生产要素自由便利流动,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自由贸易港。习近平强调,海南省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准方向、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抓紧落实政策早期安排,以钉钉子精神夯实自由贸易港建设基础。
2
习近平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重要指示
3
八个故事一览“大朋友”习近平对少年儿童的牵挂
4
总书记的一周(5月25日—5月31日)
5
六张海报,感受来自“大朋友”习近平的关爱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